【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3.1.1

標籤:



【2013.1.1 】摩羯座:感情是單身族宜抓住時機表白。
運勢的上行期,或將面臨較為重大的選擇,需要謹慎而深思熟慮後作出決斷,忌猶豫不決與意志不堅,與此同時,人際氛圍大為好轉,或有應酬聚會邀約,不妨多親近風象星座。


【2013.1.1 】水瓶座:感情是需要吐露心聲。
宜持低調態度,即便在自己熟悉的領域亦不要太急著發表意見,而是盡可能多聽聽眾人的想法,以便獲得有益的啟發,並改善較為緊張的人際氛圍;此外,不妨小憩一番,以調整身心狀態。


【2013.1.1 】雙魚座:感情是百無聊賴。
調節放鬆的一天,你應該卸下肩上的壓力,盡可能放空自己,以利於提升對周圍事物的積極性,重新找回生活的自信;此外,你有必要推辭一些不必要的應酬,近期以獨處沉思為好。


【2013.1.1 】白羊座:感情是雖有起伏但相處融洽。
謹慎行事,誠以待人,你將會為此收穫意想不到的好運,讓你在最近一段時間內,過得相對順心輕鬆一些;與此同時,多注意心平氣和地聽取他人的意見,以便彌補自身計劃及行動的不足。


【2013.1.1 】金牛座:感情是彼此支持。
保持理智而守信的姿態,這對於你處理當下遇到的麻煩事會有很大的幫助,與此同時,不要總是無條件地給予周圍人幫助,以免被投機之人鑽了空子;此外,注意營造和諧的人際氛圍,為下一階段發展做好鋪墊。


【2013.1.1 】雙子座:感情是心亂如麻。
或將著手開始新的項目,踏足新的領域,但是你仍舊顯得盲目而毫無經驗,為此,你得先安撫好躁動興奮的心,冷調地思考具體的打算,建議減少娛樂應酬,要想所謂放蕩不羈也得挑對時候。


【2013.1.1 】巨蟹座:感情是小有不和。
需要回歸自我內在,重塑對周圍人和事的耐心與包容,否則的話,你會顯得渾身帶刺,並可能因此招來人際上無謂的爭執與誤會;此外,盡可能保持緘默,不要憑衝動而口不擇言。


【2013.1.1 】獅子座:感情是需要放低姿態。
誠實面對自我的一天,你會找到如何克服恐懼及應對當前瑣事的方法,你要更為相信自己能夠達成期望中的目標,建議不妨多參考長者的意見,並從新的角度切入;此外,近期多留心身邊環境,或有利好消息傳來。


【2013.1.1 】處女座:感情是需要明確彼此的需求。
深思熟慮的一天,當下相對平靜穩定的環境有利於你認真思考下一步的打算,你需要把握事情的實質,不要擔心時間問題,畢竟沒有什麼事是能一蹴而就的;此外,對於人際上可能的誤會能夠及時澄清,但仍需留心雙魚座。


【2013.1.1 】天秤座:感情是幽默感有待提升。
能夠處理好工作(學習)同生活娛樂的關係,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的同時,亦能顧 ​​及好方方面面的需求,把握得住平衡性,但是你需要節制自己的開支,若是過度消費,你會在事後懊悔不已的。


【2013.1.1 】天蠍座:感情是堅持不懈。
分析與考量當下自身的處境,並試圖以一種既沉穩而又乾練的方式解決遇到的問題,這將極大地提升你的執行成效,有利於下一步的發展,但是不要太過沉迷於事務之中,必要時還是要懂得放鬆身心。


【2013.1.1 】射手座:感情是控制欲增強。
略顯固執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你在不少事情上缺乏必要的變通,這使得眾人同你打交道變得比較吃力,而你看似保有某些事物,但是實際上你的做法有失妥當,建議及時放開心態,順時而為。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