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3.1.8

標籤:



【2013.1.8 】摩羯座:感情是或因任性而讓人無法親近。
情緒不佳的一天,對於身邊的人或事,容易抱著吹毛求疵的心態,這將不利於你同當下的環境融合,因此你亦不能獲得外力的協助,以致於在進行手頭上的項目時,阻力會來得比以往大一些。


【2013.1.8 】水瓶座:感情是別因衝動而犯錯。
近期一些計劃可能會遭到延期執行,即便你再怎麼心急亦是無濟於事,因此,你只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以適應臨時的變化;人際方面,容易因理念不合而同身邊的人針鋒相對。


【2013.1.8 】雙魚座:感情是單身者情運轉好。
運勢小幅度上行,你應該抓住這一契機,提升自我的積極性與行動力,爭取把一些懸而未決的事 ​​情一次性解決到位,不要再遺留這樣那樣的小尾巴影響到下一階段事務的進展;人際上,總體氛圍轉好,但要注意避免同上級發生衝突。


【2013.1.8 】白羊座:感情是宜把握主動權。
容易在已有的基礎上獲得新的突破,而一些長期性的投資或事項亦在近期得到相應的回報,你在享受收穫喜悅的同時,切忌得意忘形,而是仍舊要腳踏實地做好手上的事;人際上,或有聚會邀約,注意收集有用的訊息。


【2013.1.8 】金牛座:感情是氛圍有所改善,但自己的壞脾氣亦要懂得收斂。
糾結的事有望得到疏通,在必要的時候,你亦能獲得他人的協助,為此,你要時刻保持樂觀自信的心態,不要被內心的壓抑感挫敗,而是要堅信自己能夠突破當下的瓶頸期。


【2013.1.8 】雙子座:感情是略顯盲目。
辦事有條理,能較快解決一些難題,但是你亦可能顯得比較頑固,容易聽不進外界的意見,建議在待人處事時,多注意靈活變通,避免出現事情辦好了卻把眾人得罪了的情況。


【2013.1.8 】巨蟹座:感情是對彼此相處的前景感到擔憂。
切忌貪多嚼不爛,要懂得量力而為,避免因為趕工而導致每件事的完成質量都不高,繼而給自己的業務能力造成不良的口碑;人際上,注意適可而止,因蠅頭小利而爭執不已的話,未免欠缺成熟。


【2013.1.8 】獅子座:感情是需要收斂壞脾性。
現階段,你所處的環境中或有對你不利的言論,你要正確面對這些非議與責難,先從自身找原因,然後思考最為穩妥的方式解決所面臨的問題;注意講究辦事的策略及手段,別太直來直往。


【2013.1.8 】處女座:感情是內心小有不安。
需要及時消除來自工作(學習)、人際及生活上的誤會,以營造對自己發展有利氛圍,與此同時,注意協調好各方的利益需求;在個人心態上,注意適時調節抑鬱的情緒,避免遷怒身邊親近的人。


【2013.1.8 】天秤座:感情是宜鞏固加深現有關係。
強調協作的一天,注意同自身所處的團隊保持一致的步調,盡量調動成員的積極性,以共同完成當下重要的事務;人際上,則應該保持中立,切忌在復雜的事情上過分錶露自己的立場。


【2013.1.8 】天蠍座:感情是保持坦誠的交流。
多注意言語的表達,避免因不恰當的溝通方式引來不必要的誤會,建議最好慎言慎行,不要好為人師,而是盡量低調地把事情處理好,然後找個自在的角落享受自己的閒暇時光。


【2013.1.8 】射手座:感情是失去亦可能是一種擁有。
宜以靜制動,貿貿然地採取行動,會給人不知深淺魯莽行事的錯誤印象,並造成一定的損失,因此,你有必要提升自己的洞察力與思考力,要能謀定而後動;人際上,不妨暫時獨處一段時間,推辭無謂的應酬。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