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3.1.9

標籤:



【2013.1.9 】摩羯座:感情是情緒不安。
注意檢查自身的辦事方式,避免用過時不當的方式處理手頭上積壓的事情,與此同時,多提升自己的抗壓性,以適應環境的變化。


【2013.1.9 】水瓶座:感情是單身者情運好轉。
近期或將發生會影響你深遠的事件,你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並且及時把握出現的有利契機,以推進自身的發展,不要猶豫不決。


【2013.1.9 】雙魚座:感情是不要自尋煩惱。
貴在堅持,不要臨到終點而選擇放棄,忌盲目聽從身邊人的規勸,以致於煮熟的鴨子飛到別人碗裡,宜謹慎行事,相信自己。


【2013.1.9 】白羊座:感情是不要誤會彼此。
忐忑不安的一天,你多少因為內心記掛某些事而顯得心神不定,建議放鬆心情,既然決定權已不在自己手上,不妨順其自然。


【2013.1.9 】金牛座:感情是有心無力。
或因瑣事纏身而壓力倍增,你一時半會兒無力解決這些事情,從而在某種程度上想要逃避,建議正視自身處境,這樣你才有望改善現狀。


【2013.1.9 】雙子座:感情是心性難定。
需要打開眼界,看清楚自己將要走的路,以及計劃要實現的目標,不要再陷入眼高手低或是好高騖遠的情境中,行動上卻原地踏步。


【2013.1.9 】巨蟹座:感情是孤獨感作祟。
執行力有所提升,但是內心始終有種悶悶不樂的感覺,建議及時以適當的方式排遣負面情緒,不要影響到日常的待人處事。


【2013.1.9 】獅子座:感情是保持自省。
收穫與付出對等,而失衡的則是你的心態,注意調節好得失心,以及在不滿抱怨的時候,先檢討自己而非遷怒外因,此外,留心天秤座。


【2013.1.9 】處女座:感情是或因不善變通而失和。
表達受阻,而在一些進展順利的事情上,亦可能會因為你自身的固執與挑剔而陷入僵局,建議收斂下自己的脾性,別太得意忘形。


【2013.1.9 】天秤座:感情是需要安慰。
小有受挫的一天,注意不要因為小環節的問題而全盤否定自己的努力與成果,而是及時找出問題的癥結,大事化小,避免被懊悔情緒擊敗。


【2013.1.9 】天蠍座:感情是需要明確彼此需求。
容易猶豫不決的一天,但這亦會讓你規避掉盲目冒進的風險,注意把握好思考的度,過於謹慎小心有時候反倒是不自信的表現。


【2013.1.9 】射手座:感情是合適自己才是對。
不要總是做無謂的犧牲,對於一些無理的要求,要懂得以強勢而又委婉的方式拒絕之,這樣你才能提昇在眾人當中的分量。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