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3.11

標籤:


蘇珊日運譯文文字已稍作處理本吧獨家所有,轉帖請標明出處·違者必究,轉載自“小賭也傷神吧”


附一:【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3.11。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3.12。
附二:本次雙魚新月於2013.03.12。
附三:雙子摩羯天蠍——缺。


白羊座
雙魚座的新月會激發你的創意和想像力,但那不是讓你逃避工作。新月之後很快火星就進入了白羊座,刺激你把想像變成現實。新月適合開始新的事情,新的想法、目標和願景,現在不只是想,更要去做。你想創造什麼,現在就行動吧。


金牛座
今天 ​​新月在雙魚座,在接下來兩週,在交際圈,你會與朋友重拾舊情,或建立新聯繫。假如有人邀請你參加另你感興趣的活動,你應該答應。即便這樣讓你不太舒適。身為金牛,你多愛安全感,並熱衷於享受生活。但假如你需要靈感,不妨讓他人帶你接觸新的東西。




巨蟹座
今天 ​​的雙魚座新月會讓你考慮反復出現的渴望,想要回到學校,不管是為了追求某種學歷,或只是為了特定的興趣主題拓寬你的知識和觀點,這種宏大的願景看起來是勢不可擋的,但火星進入了白羊座,代表著一個簡單的行動就能開啟這種越來越強勁的勢頭,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今天就是開啟第一步的成熟時機。來自小賭也傷神吧。


獅子座
如果你正致力於一個私人\創意項目,隨著雙魚座新月的發生,靈感將會勃發。把自己關到房間裡,忘掉周身一切,不用控制自己如何發揮創意——靈感決定一切。如果你沒在做什麼項目,在今天結束之際你也會覺得靈感爆發。如果你卡殼了,自駕去個新鮮地方放鬆或散步,驅散靈感的障礙。來自小賭也傷神吧。


處女座
今天 ​​發生雙魚座的新月,對你來說的主題是一段新的人際關係,或是當前一段關係的更新。如果你認為某段重要關係讓你失望,考慮一下你到底需要什麼,然後利用這個新月期間火星進入白羊座的助力來行動,和對方直接而且清楚的表明你想得到什麼,但要保持善良與公正,這很可能會啟動與對方全新層次的交流。來自小賭也傷神吧。


天平座
受到啟發打算讓自己的生活發生變化;雙魚座的新月即將到來,因此可留意自己的身體、精神狀態。新月期間火入羊,把握這股力量達成自己的目標。可以徵求朋友或戀人對自己打算的意見來增強信念。


射手座
今天 ​​發生雙魚新月會促使你考慮發展必須的支持環境,你的家庭生活是否提供了那種支持。新月位於雙魚座,正是想想未來設計的時候,認真考慮一下你的理想家庭環境,好知道你應該做出怎樣的改變來獲取自己真正需要的。新月精確發生之後,火星就要進入白羊座,這會給你帶來夢想的動力,並在接下來兩週內踐行你的想法。




水瓶座
今天 ​​的新月促使你檢查自己的每月預算。新月落在雙魚座,所以開源、節流都是方法,而尋找這些方法的過程也使你不斷地靈感迸現。新月之後,火星很快進入白羊座,激發你立刻將這些靈感化為現實。


雙魚座
過去一個月,眾星齊聚雙魚座,精力集中於某個非常重要的領域裡。今天是雙魚座新月,同時伴隨火星進入白羊座,敦促你開始想為自己做的某件事,付諸行動。把這個當做對自我提升的第一步行動。投資的意思就是消耗某些有價值的東西,來締造更大的價值。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投資項目。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