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3.2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3.27。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3.28。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單純地享受自己,你會過得很好
今天你像著了火一樣,隨著滿月跟白羊座的群星形成對沖。這複雜而顯著的星象就像一鍋散發著各種味道的濃湯。你會和身邊重要的人有豐富的經歷,因為你在同一時間裡非常想成功,想取悅他人,想反抗。如果你能打破常規,單純地享受自己,你會過得很好。


金牛座:關上一扇舊門,將開啟另一扇新門
這次滿月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新機會。關上一扇舊門,將開啟另一扇新門,說的正是類似的事情。看到完結,不妨理智有效地認作是新的、更好的機會。當塵埃落定的時候,你會透徹地明白自己比從前好得多。旅行和追求教育可幫你度過轉型期,此時值得為任何非常可擴張的機會而努力。




雙子座:好奇心和洋溢的熱情清晰展現
今天你的好奇心和洋溢的熱情清晰展現。滿月利創意和靈感。這樣的能量會通過某個喜歡你發明思路的同事幫你找到實現途徑。各種想法都有很多支持者,何不將它們擺上桌面,跟大家分享呢。


巨蟹座:外界對你的關注非常充分
你的事業盛開了,看起來外界對你的關注非常充分,滿月可能會送來良好的希望和利好消息,因為它點亮了你生活的這個部分,可能會出現升職、調動或其他類型有意義的機會,一段時間來,你一直在緩慢而穩定的奮鬥著,現在看起來理想的時機到了,很有可能得到上述機會,也許你必須制定一項決策,會影響到你的家庭和伴侶,所以你可能想要多考慮一下。


獅子座:能發揮出最佳水平
滿月期間,最適合你的地方可能是在班級前講話或參加研討會。這段時間積極又具擴張性,非常適合教學活動、旅行或其他冒險性活動。無論何種情況,只要你能吸引一個觀眾,就能發揮出最佳水平。你會發現自己格外高效。你的知識與自信對一群自願來聽課的學生來說非常完美。


處女座:發現來自外部資源的助力
現在你可能會發現來自外部資源的助力,也許你一直在尋找類似的助力系統,並且一直為這個目標在努力,現在有大量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財務宮,因此可能是年長親屬或天使投資人看見了你目標中的一定潛力,你聰慧靈活並且積極進取,這些獨特的能力可以得到熱情且支持的認可。


天秤座:精力被戀人或朋友完全佔據
發生在關係宮的滿月讓你的精力被戀人或朋友完全佔據..可能是一場熱鬧的慶祝;或者在金星、火星、天王星的混合搭配下,出現不可預知的情況或人。對那些與你最親密的人而言,不失為溫暖而具支持性的氛圍。


天蠍座:會發現改善健康的新方法
滿月的華光投射健康宮,你會發現改善健康的新方法。營養、鍛煉及任何保健項目都值得調查。你有自我完善的極大潛質,你為之付出的努力也將使你的前景有顯著改變。這還是通過書信來表達自我的絕佳時機,也是治療的好機會。粗略的調查也會相當發人深省。


射手座:創意精神爆發的時刻
現在是你創意精神爆發的華麗時刻,明亮的滿月將照耀你星盤的創意宮,也會給你帶來大量歡樂,大約沒什麼能比想出一個大有潛力的理念更讓人快樂的事了,因為金星、火星、天王星全都匯聚在你生活的這個部分,你也許會順利的走上前所未有的探索之路,現在是為了你的創意目標與他人合作的極佳時期。




摩羯座:家中也許會出現相當大的動靜
家中也許會出現相當大的動靜。你會見證一出相當大的改造工程,它將你的家宅捲入開闊積極的動向之中。你認識到這番變動是必要且革命性的一步,能改善你的主要住所,即便這意味著你的安樂窩會發生臨時性轉變。你明白一旦此變化落實之後,隨著時間推移,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水瓶座:向贊助人展示計劃的好時機
現在正是向贊助人展示計劃的好時機。你能夠吸引對方的全部注意力,爭取他們對你提出的願景的認同。無論你正處於某個新項目的開始或結束期,禮節和言語的力量都將影響長遠。這段時間也適合開始各種各樣的調查行動。


雙魚座:描繪出更加積極清晰的財務未來
鑑於滿月幾乎直接影響魚魚的財務宮,此領域能量或可異常活躍。四大行星匯聚於此為你描繪出更加積極清晰的財務未來,你也能看到諸多富有成效的活動與產出。這意味著為計劃獲得外界支持的機會,因為大型組織/團體或許涉及其中。當然也有可能你會發現最強勁、最現實的後盾其實就蘊藏在已參與多年的專業聯盟之中。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