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運勢:週運2013.3.26—3.31

標籤:

白羊座:切勿先入為主
注意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遇事切勿先入為主,尤其在待人的時候,若是給人獨斷專行的錯誤印象,你將比較難順利開展手頭的事務;人際上,宜保持適度的熱情,重在抓關鍵人物。
 Ps:感情是彼此要保持開闊的心胸。


金牛座:避免虎頭蛇尾
近期,你要避免自己做事的時候犯虎頭蛇尾的毛病,雖然很多時候,你的內心充斥著負面情緒,但是這不能成為你撂擔子的藉口,而應當成為激勵你盡快達成目標的動力;人際上,或有爭執發生。
 Ps:感情是不宜太過任性。




雙子座:內心多少有些冷淡
在待人處事時顯得有些難以靠近,這可能會給你製造一些小麻煩,注意及時提升自身積極性,與此同時,處理棘手問題時,最好不要摻雜進私人感情,以免錯失良機;人際上,要更為大方開朗一些。
 Ps:感情是切勿愛慕虛榮。


巨蟹座:整體運勢上行
巨蟹們要牢牢把握住這段時期,憑藉自身的意志力與堅定不移的信心,努力促成手頭上項目的跨越式進展,若遭逢挑戰,宜先下手為強,不要猶豫徘徊;人際上,要懂得控制怒氣,事事已和為貴。
 Ps:感情是宜勇往直前。


獅子座:棋逢對手
現階段你可能不得不面對競爭者的挑釁,這使得你的壓力倍增,建議專心做好該做的事,並且要懂得倚仗團隊協作的力量,若是一味地單打獨鬥,你會因負擔太重而崩潰;人際上,適當出席娛樂及應酬,有助開運。
 Ps:感情是或將作出一項艱難的決定。


處女座:要懂得成為自己的主角
要懂得成為自己的主角,而不是專注在雜事上,忽視了自身真正的需求,特別是近期,你適合去探索新的領域,接受新的事物,發現新的機會,為此,你要讓自己積極行動起來;人際上,或多或少能夠得到外力的協助。
 Ps:感情是舊去新來。


天秤座:宜探尋新事物
切勿被一時的物質享樂所迷惑,否則的話,你容易心生不滿,並懷著負面情緒出現在眾人面前,這不利於你完成既定任務;人際上,注意遠離刻意討好取巧之人,以免上當受騙。
Ps:感情是要有所節制。


天蠍座:運勢上行期
宜憑藉自身的意志力以及靈活的手腕,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與此同時,你還有望從混亂的狀態中解脫出來,重新組建生活的秩序,並逐漸引導整體局勢的走向;人際上,或有貴人出現,要及時把握,可多親近白羊座。
 Ps:感情是值得信賴。


射手座:獲得內心的平靜
狀況有所改善,你能夠很大程度上獲得內心的平靜,這有助於你盡快認清下一階段要走的路,與此同時,在糾結的事情上不要輕易放棄希望,多給點時間跟耐心;人際上,緊張的氛圍有所緩和,可多親近水瓶座,或有啟發。
 Ps:感情是患得患失。




摩羯座:張弛有度,收放自如
現階段,你要保持堅定而富有氣度的姿​​態,讓自己的一言一行顯得張弛有度,收放自如,這將有助於你達成期待中的念想,並且為你贏得較多的人氣;人際上,要有雅量,並且別太計較蠅頭小利。近期財運上行。
 Ps:感情是提升包容心。


水瓶座:建議你暫時保守
若有所失,你可能一時半會兒無法參透現有局勢的走向,對於環境中的人和事,建議你暫時採取保守的策略,觀察為主,若是貿然行動,你可能又得從失敗中總結經驗教訓了。健康方面,謹防外傷。
 Ps:感情是或有爭吵發生。


雙魚座:切忌事情做過頭
現階段,你在打理手頭上的項目時,切忌事情做過頭而招致樂極生悲的麻煩事,在急需你搭​​手的環節上,亦不能拖拉行事;人際上,或有強勢的競爭對手出現,注意爭取中間力量。健康方面注意飲食問題。
 Ps:感情是樂極生悲。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