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3月28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由快轉慢的一天。


上午2:14am前恐險象環生,發生衝突、爭執、分裂、血光、火災、死亡的機會高,更要慎防忙中有錯或粗心釀禍的可能。


上午2:14am後全天進入空亡時段,事情發展常有三心二意、欲速則不達的狀況。適合且戰且走,包容異見,別太快下斷論。必要時得以時間換取空間。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擒賊先擒王」。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企圖心恐受阻礙挫折,合作合約結婚好事多磨。與人易有親密對話。
  2. [金牛座] 工作不順,健康走弱,計劃易有改變,同事相處不睦,宜見招拆招。
  3. [雙子座] 社交中易與人暗中較勁。表現恐因他人觀感而受限,須伺機而動。
  4. [巨蟹座] 易處於作戰準備狀態,與上司配偶間的利害衝突,讓你需要獨處。
  5. [獅子座] 團體決策恐面臨執行問題。留心溝通不良或雷聲大雨點小的僵局。
  6. [處女座] 易為事業發展或個人財富加碼投資。留心債務、帳單與收入來源。
  7. [天秤座] 需要坦然面對來自競爭對手、合作夥伴與家人的衝突。避免鄉愿。
  8. [天蠍座] 莫名麻煩與不適恐帶來困擾。避免說人長短,以遠離無妄之災。
  9. [射手座] 廣結善緣,唯表現易遭人覬覦與利用。適時要把掌聲留給別人。
  10. [魔羯座] 家庭議題與內在衝突帶來力爭上游與的勇氣。事業挑戰中求進步。
  11. [寶瓶座] 玩笑不要太過份,否則傷害易覆水難收。溝通與交通宜預留彈性。
  12. [雙魚座] 人際關係多因利益而分合。容易處理財務相關事宜,有破財傾向。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