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3.3.7

標籤:


【2013.3.7】雙魚座:容易禍從口出的一天
你務必多檢點自己的言行,在待人處事時,多留意說話的口氣及表情,不要給人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Ps:感情是欠缺成熟。


【2013.3.7】白羊座:缺乏認同感的一天
你可能會對身邊不少人的意見持相反的看法,這多少會造成一定的混亂,不利於整體項目朝著既定的方向發展,注意別太自我。
Ps:感情是情緒反复無常。




【2013.3.7】金牛座:洞察力有所提升的一天
在一些懸而未決的事情上,你仍舊要保持靜默堅持的心態,憑藉自身的努力一步步去達成,切勿心浮氣躁。
Ps:感情是柏拉圖之戀。


【2013.3.7】雙子座:失落感侵襲的一天
不論是在事業(學業)、人際、情感等方面,你似乎都很難找到能讓人覺得稱心的地方,建議及時糾正自身在生活上過火的行為。
Ps:感情是或將遭遇分手危機。


【2013.3.7】巨蟹座:虛榮心作祟的一天
​​你在待人處事上或多或少顯得不夠真誠,並且容易因為小事對人態度不友好,與此同時,在人際交往中,你亦顯得疑神疑鬼。
Ps:感情是別太矯情。


【2013.3.7】獅子座:運勢的上行期
你應該要能夠明白自己能夠承擔怎樣的任務,並拿出實際行動及魄力,一絲不苟地完成既定計劃;人際上,近期貴人運好轉,要懂得活絡氣氛。
Ps:感情是宜平息內在的不安與煩躁。


【2013.3.7】處女座:好運即將到來
為此,你需要進一步提升執行成效,力爭在新計劃開始前,把各項準備工作完善清楚,此外,不要輕易受到負面情緒的左右。
Ps:感情是容易感傷。


【2013.3.7】天秤座:糾結症再度發作
在一些看似複雜的事情上,你或多或少顯得猶豫不決,建議端正得失心,你就自然而然能有個乾脆的抉擇。
Ps:感情是靜待時機。


【2013.3.7】天蠍座:略顯混亂的一天
所幸的是,你能夠藉由自身隨機應變的能力,較好地把控住事態的進展,並逐漸組織新的秩序,以利於下一步的發展。
Ps:感情是心有偏頗。又ps:注意避免同家人起爭執。




【2013.3.7】射手座:謹記過猶不及的道理
太過張揚自我,只會逐漸把自己推向被孤立的境地之中,這不利於你有效開展手頭的計劃;人際上,宜保持適度的熱情。
Ps:感情是尋求自由。


【2013.3.7】摩羯座:出現新轉機的一天
有望從受壓抑的環境中解放出來,在一些自身關注的事情上,或將出現新的轉機,宜把握時機尋求質的突破;人際上或有聚會邀約。
Ps:感情是彼此關係日漸穩固。


【2013.3.7】水瓶座:注重名聲的一天
宜更多地注重自己的名聲,在承接具體事務時,要懂得按日程表行事,而非胡亂地自我“創新”,這會讓你在團隊中被打入無形的“冷宮”。
Ps:感情是缺乏必要的情感交流。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