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3月3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目標感明確的一天。
受到月亮在天蠍座的影響下,強烈的情緒伴誘引出探索真相的渴望。上午4:48am前常出現抽絲剝繭、說服自己或他人,並做出決定的可能。


隨後(4:48am起)至下午5:19pm便是展開行動的時候。因興奮、感動、憤怒而為的動能強勁,往往能速戰速決或衝動行事。情感的力量有多大,行動的爆發力就有多強。此時亦適合動之以情的說服方式,能得到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


下午5:19pm起進入空亡時段,諸事發展轉為停滯不前、以拖待變。此時最利休息休閒,養精蓄銳,以迎接美好的另一天。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好好檢視財務狀況,適合開始新的學習或賺錢計劃。避免借錢給別人。
  2. [金牛座] 工作中會需要你對他人的影響力。想談感情的話,就別錯過社交活動。
  3. [雙子座] 明明是休假,卻是你的忙碌日。事業有聲有色,目標易成,晉升看漲。
  4. [巨蟹座] 此時不玩,更待何時?驛馬星動,適合娛樂休閒旅遊。學習運轉旺。
  5. [獅子座] 家庭是甜蜜的負擔,吵鬧也是幸福。生意有商機出現,房屋買賣有譜。
  6. [處女座] 容易有合作或感情的好消息出現。留心激情太盛或激動太過而盲眼。
  7. [天秤座] 尋覓工作或為賺錢而努力。財務壓力或賺錢野心會讓你馬不停蹄。
  8. [天蠍座] 為了愛,夢一生。對象不只是情人,忙孩子、創作或興趣都有可能。
  9. [射手座] 與家人的對話、衝突增加。容易宅在家裡,或將精力放在居家生活上。
  10. [魔羯座] 社交活躍,溝通熱絡,不乏良性口角衝突。需要經常回應他人的要求。
  11. [寶瓶座] 志在必得。不是有花錢成事的豪氣,就是出現為賺錢奮不顧身的精神。
  12. [雙魚座] 旅遊、遠行、遷移、學習的風向你吹來,是圓夢或享受自在的時刻。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