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4.03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4.02。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4.03。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會覺得有點苦惱
最近你會覺得有點苦惱,當提及工資之外的金qian收入時。但同時,你也會開始更多地把這種狀況視為一種幸福。這不僅有助於你學會如何更好地利用當前的收入渠道,而且你也會找到方法挖掘出更多的生財之道。好消息?你有很多。


金牛座:注意親密個人關係
依然需要繼續注意親密個人關係。或許要留意業務關係。如果這樣的話,你會對這些工作非常上心。甚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會做出讓步,因為你要證明自己可以合作。但是事情需要平衡,如果所有的精力放在一件事上,漸漸的這件事會讓你感到憎恨。你要當心。




雙子座:很難找到合適的幫助。
你會覺得這幾天很難找到合適的幫助。如果你開了一個公司的話,你會找不到合適的僱員,這讓你心裡的石頭無法落下,你的已經在的僱員的表現也不怎麼樣。你會覺得靠他們不如靠你自己。儘管事實上你來完成那些工作是再合適不過的了,但是不要給你自己太多壓力了。


巨蟹座:搞浪漫
如果說這幾天你有要認真對待的事情的話,那就是搞浪漫。現在你跟那些你覺得配不上你的人在一起已經不能感到滿足了。傳統的相親遊戲對你已經沒有吸引力了你會在你潛在的求婚者身上檢驗物質和品質標準。由於你一直想找個成熟的人,你可能甚至會被比你大的人所吸引。這對你來說是個全新的變化。


獅子座:一位年長的親戚,需要額外照顧
一位可能比你年長的親戚,因為疾病或其他身體原因需要額外照顧。若真如此,這個擔子很可能落在你頭上。你希望為他提供支持,但同時你可能覺得壓力非常大,使你無法從事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些想法停留在自己腦海中就行了,記住現在雖然可能有點煩,卻只是暫時性的。


處女座:你學習新知識的求知欲將會暴漲
你學習新知識的求知欲將會暴漲。無論是什麼你著迷的項目你都會上手非常快。最終你可能還會決定把你所知道的東西教給別人,所以不要讓這種可能性付諸東流。現在呢不要進入誤區認為你要鑽研的科目你無法駕馭。這是不科學的因為你的大腦在這幾天實在是太活躍了。勤奮是你的第二必殺。


天秤座:勒緊你的褲腰帶
最近在攢錢買大件嗎?你最近可能在為了買房頭期款,婚禮籌備或者你孩子大學學費攢錢呢。無論如何你會意識到平衡這麼多開支的唯一方法就是勒緊你的褲腰帶。現在將是你削減那些不必要的人開支的合適時間這樣你就可以把錢用在刀刃上了。


天蠍座:會獲得新的地位
如果眼下還有人可信賴,那就是你。代表紀律與承諾的土星在蠍,使你倍感成熟。其他人也會注意到你這點,因此現在很可能你將成為他們需要時的不二人選。你也會獲得新的地位,可使用更多權力。這是你努力的回報。


射手座:是時候來面對障礙了
你可能會覺得有什麼東西在拖你後腿。不管是對成功或者失敗的畏懼心理,有一件事是必須的,是時候來面對或者檢測一下這次的存在的障礙了。跟你信任的朋友或者顧問談一談吧,他們會幫助你深層鑽研這個問題找到問題的根源。好消息就是一旦你找到了這個問題的根源,你就會充滿鬥志來解決這個問題。




摩羯座:忙於審視交友狀況
你會忙於審視交友狀況。某位朋友正經歷段艱難時期,若果真如此,TA也許會越來越依靠你的支持。雖然你打算留住一位好朋友,但在非義務的情況下你究竟能給予多少善意仍然是有限制的。若這段關係已經褪色,你會考慮作出改變。


水瓶座:新的職業機遇即將來敲門
新的職業機遇即將來敲門,但需要你捲起袖子將其拿下。目前在你榮譽宮位內的土星代表著束縛與限制,同時也代表責任和權力。如果這是一門值得投身的事業,現在是時候順著職業階梯向上攀爬,獲取晉升、或者其他形式的地位提升。


雙魚座:信念無比堅定
信念無比堅定——即便某權重任務並不贊同。要尊重那些你敬仰之人的意見,特別是你 ​​也期望獲得同樣的關注。如果,不管再怎麼努力,某位良師益友就是不能認同你的想法,也不需要遮遮掩掩,覺得拿不上檯面。面對現實,誠實以待,繼續向前。若你能按此方法而行,最終獲得重視令你都驚嘆不已。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