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4.06

標籤: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4.05。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4.06。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準備找機會要行動了
事業上的選擇會慢慢到來。作為白羊座,這種選擇來得像是場挑戰。你會更喜歡快速變化且令人興奮的工作,而不是艱苦積累的工作。但如果你能想辦法把你的坐立不安化成有價值的產出,你會為未來打好基礎。如果你把這段時間視為充電,你應該準備找機會要行動了。


雙子座:群體活動自然是你閃閃發光的好場合
群體活動自然是你閃閃發光的好場合,所以有多少參加多少吧!你的出現對於解決巨大的組織實體的問題是非常有用的,因為他們需要一個腦子轉的快的人來為他們畫出藍圖。你可能也會發現你自己跟一個比你年長並且正在經歷一些挑戰的人一起工作。各種組織,法律論壇啊,或者其他舞台啊當下對你來說都是非常合適的。當你積極的參與的時候你做什麼都會非常有成效,所以不要猶豫!走起來吧!




金牛座:你可能正處於人生的一個全新的階段
你可能正處於人生的一個全新的階段。你會看見你的眼下有一堆機會等著你去選擇。你可能把這些機會當做可能關上的門,或者是必要的結束或者它們預示著給你帶來一系列全新的可能性。你在教導傳達全新的冒險的想法的能力會讓你很吃香。你的新視野越開闊,你就越可能得到更好的機會。


巨蟹座:事業上出現新的契機
你的事業上可能會出現新機會以及進步與變動的保證,同時,你可能會與伴侶直接談談未來的發展方向,看起來像是你必須做出這樣或那樣的選擇,當然除非你能夠找出彼此讓步的便捷方式,彼此讓步是非常值得深挖的寶藏,所以著手去嘗試吧,看看自己能否找到一種方案,既讓你的事業得到進步,也讓你的伴侶覺得滿意。


獅子座:能夠給別人最好的幫助
你可能會向他人傳授自己的創新意識並收到良好效果。這方面你總是能格外快捷的給出建議。只要你有相關經驗,就能夠給別人最好的幫助。你的靠譜程度是大家最讚賞的,因為人人都知道你言出必行。你需要做出很多行動,所以要抓緊時間了,而且你會為自己的受歡迎程度感到吃驚的。


處女座:法律事務可能佔用許多時間
大型機構和法律事務可能會佔據你的大量時間,也許是涉及保險理賠、抵押借貸和其他流程型的事務,這些方面有時看起來不太容易處理,但也是完成事務的必要過程,如果你能找到過程中的創造力辦法,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如果你把時間放在各種協議、合約的工作上,這些方面會呈現對你有利的進展。


天秤座:友誼,家庭,伴侶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友誼,家庭,伴侶對你來說今天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你的伴侶今天尤其可能會詢問你的意見。鑑於四個行星都在這方面支持你,所以你很可能被生活的這個領域所吸引。你可能會制定計劃革新你的家或者試著為一項長久的問題找到合適的解決方式。你可能會對成果感到驚訝的,所以放開胸襟讓你的選擇開闊一些吧!


天蠍座:今天你尤其覺得應該為你的健康負責
今天你尤其覺得應該為你的健康負責。新的運動時間表,飲食習慣,或者其他的生活方式會給你提供很好的幫助。為了讓這些變得有成效,你需要一個新的途徑。這應該是必要的受歡迎的改變。在你做出一些過於偏激的動作之前如果你能做越多的調查越好的話這樣非常明智。開始堅固你的新的習慣可能要花上你一些時間了。


射手座:最大的考驗來自所需資金
你的創意精神熱烈,會有各種想法和創意出現,如果你能利用好這些靈光乍現,就可以做得很棒,你最大的考驗來自所需資金上,如果你可以把眼光放遠,研究全新並且不同尋常的收入類型,就有機會成功得到進展,你甚至打算採取大膽行動去獲取這種機會,因為影響可能是長期的,你要謹慎行動哦。




摩羯座:家宅事務是你首要安排
家宅事務是你首要安排,因為眼下有許多行星活動在此領域。你也許正為新的住所做著打算,或僅想打理下當前住宅。室友、手足和雙親可能都會牽涉近來,所以得保持開放的思想看看將發生什麼。在天王星影響下也許會發生出人意料之事,所以當事態震撼了你的家庭時請試著往好處想.


水瓶座:現在是你實踐計畫的好時機
你的調查缺口可能讓你很不爽,似乎這樣的調查是沒完沒了的了。現在將是你完成實踐那些長期存在的觀點或者項目的極好的時機。你可能會考慮收集觀察到的然後看看到底結果如何。如果你在這個項目上已經嘔心瀝血了,那麼保留著這些記錄將是你捕獲事實將一切變得更加緊密的好時期。寫作調查什麼的對於你來說猶如無用功,你主要的精力可能會集中於一個過渡期中。


雙魚座:首要關心的是財務問題
財務問題是雙魚首要關心的,因為這段時期與錢財相關的助力十足。特別是和頗具職業素養的同事/同輩合作時,更容易成為現實。若有合作/合資,魚魚也會獲得巨大進展,並且見證意義非凡的成果。鑑於財務宮星象活躍,可以簽署長期的合同或者投資計劃哦。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