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4.13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4.12。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4.13。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牡羊座:本週末非常適合向他人表示感謝
隨著這重要一周平靜下來,現在你對周圍人來說很特別,仔細思考你的幸運點。 本週末非常適合向他人表示感謝,因為他們近期的體貼。 他們不光是家人和朋友,也有可能是商業夥伴和同事。 他們會繼續在生活的很多領域中接受你的引導,也會意識到你在為他們著想。



金牛座:另一半可能暗示想和你過週末
今天你的另一半可能暗示想和你過週末。 然而眾星暗示由你來製定具體方案。 假如甜心想看電影,你可以挑選你喜歡的那部,你的選擇會受到歡迎。 如果某個充滿冒險性的事情出現於日程上,你的愛人會追隨你的方向。 家中會有很多有趣的選擇,遠遠超過你的想像。


雙子座:利於完成目前任何項目
今明兩天水星會跨過雙魚座最後兩度,因此很利於完成目前任何項目。 這些工作可能涉及例行的或在其他地方你實施或志願參加的工作。 熟能生巧,特別是團隊合作項目,你的表現會展露在眾人面前。 音樂、電影、戲劇和宗教團體活動會充實你的周末。


巨蟹座:最重要的決定會在一早出現
全天最重要的決定會在一早出現,就在你離家出門之前,這與一個年輕的家庭成員有關,或是一件與寶寶有關的特殊事務,而且這將讓你持續一整天的關注。 留些閒暇時間獲取來自朋友的消息,可能是通過電話或郵件而來,星相顯示,你這個週末可能既要在家度過安靜的時光,也要參加愛人計劃的公共活動。


獅子座:與特定人群接觸過程中可能出現誤解
你的主管星太陽將與火星形成強有力的聯繫。 在旅行或與不熟悉的人\群體接觸過程中,你可能需要無數次做心理建設並使用多種語言。 這種感覺是相互的,所以在與特定人群接觸過程中可能出現誤解,比如政客,律師,牧師,教師,出版商和國外技術支持人自等。 請保持耐心,因為隨著​​混亂形勢歸於明朗,這些人或群體將對你有所幫助。


處女座:週末的計劃涉及到遠行
如果你這週末的計劃涉及到遠行,今天就敲定那些計劃吧,如果你更願意在本地周邊留守,很可能你會參加與高等教育或是信仰團體有關的活動,你也可能會被具有異域元素的地方所吸引,比如民族風情的餐廳和節慶等,也有可能是外語課程吸引了你。 如果你還在尋找那個“對的人”,你可能會在親戚的家中與之相遇,或是在一個公共場合中邂逅。


天秤座:經濟負擔可能與設想中不符
你需要承受的經濟負擔可能與設想中不符- 是自己弄錯了,或擔下了別人的。 無論是電腦的計算錯誤,或人為失誤,都能糾正過來。 不過因為這個可能會耽誤你周末的安排- 但付出會有回報噠!


天蠍座:會有充滿熱情的人圍繞在你的身邊
行星暗示今天將會有很多充滿熱情的人圍繞在你的身邊。 你可能是最初給他們靈感的人或者你們都只是跟隨一個神奇的人參加某一項冒險。 明天是拓展你學習內容包括一些新的科技領域這會提高你的創造力還有效率。 你的一個朋友或者同事在之前就探索過這個領域了將會是你技術和精神上的支持。


射手座:與伴侶合作愉快
今天你的最佳作品是與伴侶或合作夥伴一起完成的,這項任務愉悅歡快,所以感覺起來不太像工作,更像是個派對,今晚的特別聚會可能改到別的地方舉行,或者你可能會與他人相聚,也包括你的伴侶,也許戀人比平時更加大膽的浪漫表現和袒露心跡會讓你驚喜。


摩羯座:和某個人間的約會推波助瀾
星星們將為你和某個特殊人兒間的約會推波助瀾,而不是像之前段時間那樣在人群繁華之所和眾多朋友相聚。 你很樂於看到這種變化,並能找到你們關係中的情感回應。 在即將到來的周末也有利宅家享受。 為某個親朋好友舉辦次驚喜聚會,包括孩子的慶生會.


水瓶座:困擾你的錢事有望在今天解決
某項困擾你幾週的錢事有望在今天解決。 不過,儘管你收集信息的願望強烈,結果可能卻並儘不如人意。 當前的天象建議你可以暫時擱下幾日,好好享受週末,待到下週一時再度嘗試。 某個地方也許令你格外想念,打算明日便去。 近水之處或暢行水上皆有可能,還可能品嚐海鮮哦。


雙魚座:你更願意呆在家中
當前星象讓你更願意呆在家中。 這讓你感到舒適自在,某些密友或許會懷念彼此相伴的日子。 若真如此,不如主動聯繫一下吧,安排會見日期。 就算上述想法不現實,打個電話噓寒問暖也能鞏固你們之間的友情,八一下彼此最新的進展。


本月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