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3.4.05

標籤: ,


白羊座:自我防禦的一天
你要更為警醒,並細緻地處理手頭上的事情,以應對可能的突發狀況;人際上則需要保持寬厚的心態,別太多疑。 Ps:感情是心神不寧。


金牛座:宜外出踏青的一天
這有助於你調整好近期煩悶的心情,改善個人氣場,並看清一些事情的來龍去脈;人際上,則不妨多和朋友聚聚。
 Ps:感情是別太過強勢。




雙子座:灰色調的一天
外界的誘惑與乾擾較多,你要注意把持住立場,不要輕易被表象所蒙蔽;人際方面,一些隱私或將被洩露,留心摩羯座。
Ps:感情是心態悲觀。


巨蟹座:行事容易顛三倒四的一天
你最好時刻提醒自己處事要慎重,對於心存疑慮的人和事,不妨多做一些調查工作,以免上當受騙。
 Ps:感情是情緒反复無常。


獅子座:運勢小幅度上行
你可能會因為對方的疏忽而發現突破口,從而有效化解當前遇到的尷尬情境,但是你亦要把握好分寸,別太過招搖。
 Ps:感情是心情不佳。


處女座:欲求不滿的一天
出於某種誘因,你的期望值不能很好地達成,這使得你的心情陰晴不定,建議不要把負面情緒帶到正事上。
 Ps:感情是需要及時溝通。


天秤座:得失參半的一天
你要協調好彼此之間的需求,盡可能達成較為一致的行動計劃,以利於長遠的發展;人際上,或顯得過於計較。
 Ps:感情是自我慰藉。


天蠍座:節點期,整體運勢上行
你要以更為強勢的姿態應對接踵而至的瑣事及挑戰,必要的時候,不妨向對手施加壓力;人際上,可多親近獅子座。
 Ps:感情是宜引導彼此的走向。


射手座:行事欠穩妥的一天
注意核查細節,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而讓即將達成的項目陷入返工的情境,與此同時,別太固執,要能聽得進他人的忠告。
 Ps:感情是心有餘悸。




摩羯座:宜開拓視野的一天
不要僅僅局限在狹小的空間裡,這既不利於你施展自身能力,從長遠來看,亦是一種阻礙;人際上,見好就收。
 Ps:感情是冷靜反思。


水瓶座:波瀾不驚的一天
你的應變能力在很大程度上讓你脫離了糾結的境地,你的生活亦因此而逐漸明朗化,人際上,或因物質問題而心生不滿。
 Ps:感情是自我調節。


雙魚座:暗色調的一天
低調行事,避免出行遠遊,對於娛樂活動亦不要過多地參與,宜宅在家休養生息,不要隨便亂跑哦。
 Ps:感情是宜再三冷靜。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