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4月11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波濤洶湧的一天。

上午00:25am至11:22am前進入空亡時段。大局已定,改變無力,重大決策也易喊卡或暫緩。此時較適合從事例行公事或無關緊要的瑣事。


11:22am起月亮轉進金牛座,為激進的牡羊月份,帶來穩定保守的力量,卻也暗示擇善固執、拒絕改變的可能。


11:22am至8:06pm左右,事情發展缺乏組織效率,反而有利於創意發想或藝術性質的工作。此時人心恍神或做白日夢的機會增加,要慎防粗心失誤,甚至會引發後續傷亡損失的可能。值得注意的是,感情與金錢利益糾葛更為複雜,當事人若逃避現實或一廂情願,恐導致情況惡化。


晚間8:06pm後天象最凶,結束、分手、損失、破產、意外、死亡的機會來到高點。衝突對立常以撕破臉或玉石俱焚的方式收場。如非必要,最好能避開即早休息,避免夜生活或從事冒險性高的活動。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少輸為贏」。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財來財去,有賺錢投資機會,但處理利益分配或價值理念時常擺不平。
  2. [金牛座] 朋友關係或跨部門互動順利,小心合作時會卡在誰去掛鈴噹的窘境。
  3. [雙子座] 人多口雜,可與上司長輩請益對策。工作責任與人際壓力將多挑戰。
  4. [巨蟹座] 會為了事業目標拓展人脈,規劃發展可能。感情、子女面臨苦惱。
  5. [獅子座] 為轉型輪調進修而努力,能借力使力、調度資源。家人是壓力來源。
  6. [處女座] 會為了財務因素或合作利益展開對話。法律合約與交通安全見不順。
  7. [天秤座] 為工作合作感情付出心力時,恐會在內容分配與利益分擔發生糾紛。
  8. [天蠍座] 工作人際互動多,為理想躍躍欲試。別人的作法恐與你想得不一樣。
  9. [射手座] 不論是戀愛娛樂還是創業,你都相當投入。意外阻礙卻讓好事多磨。
  10. [魔羯座] 學習、工作或創作順利,但實際市場需求與商業考量會帶來限制壓力。
  11. [寶瓶座] 容易有出差旅行的機會,為家事花費。小心成為公私之間的夾心餅乾。
  12. [雙魚座] 驛動、旅遊或討論的機會多。易遇交通不順、水土不服、理念爭執。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