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4月17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衝突肆起卻黯然隱忍的一天。



上午10:18am前人容易有突發想法,或對現狀諸多不滿。詭譎氣氛正悄悄蘊釀。


雖然事情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爆發,卻可能只是暫時的宣洩,為後續的衝突累積能量。


上午10:18am後焦躁的情緒稍緩,卻可能會因情緒不安而有無頭蒼蠅般的舉動。閉門造車或同質性友誼可能阻礙了新的機會發展。客觀冷靜並保持資訊流通才是優勝劣敗的關鍵。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知己知彼」。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資源受限或恐懼心態下,易有反抗權威或上司的舉動。須三思而後行。
  2. [金牛座] 合約承諾或感情關係因意外轉折或突發變化而面臨考驗。言多必失。
  3. [雙子座] 工作環境易生波瀾,人際關係反反覆覆,爭權奪利的情勢正在展開。
  4. [巨蟹座] 感情事業面臨革新或人際疏離的局面,合作衝突與公開競爭白熱化。
  5. [獅子座] 容易會因學校、合約、距離或國外的變化,不得不改變工作學習方式。
  6. [處女座] 在現實利益的考量下,投資決策、創作創業感情發展面臨結束或轉型。
  7. [天秤座] 配偶夥伴關係忽冷忽熱,易為各自堅持僵持不下,導致家庭氣氛緊張。
  8. [天蠍座] 健康多狀況。工作面臨變化,易與同事口角,文書溝通多急件或失誤。
  9. [射手座] 風險提升,感情、子女或投資出現意外變化。易認賠殺出或花錢消災。
  10. [魔羯座] 內在情緒莫名驚動,家務恐有突發狀況,迫使你立即出手,掌控大局。
  11. [寶瓶座] 易接到意外消息、文書錯誤或他人承諾出爾反爾。小心八卦與口角。
  12. [雙魚座] 投資運走弱。易因為組織變動影響收入,或因人情壓力花錢、捐款。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