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4月24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百轉千迴的一天。



上午11:23am前大環境氣氛多焦躁不安,多突發事件、衝動之舉。人心易轉為偏激與不滿,宜稍安勿躁,靜觀其變。多事往往只會壞事。


隨後11:23am起至下午7:13pm左右,運勢扶搖直上,社交愉快,溝通順利,適合將重要討論或聚會安排在此時,可收事半功倍之效。唯此時常預留麻煩伏筆,積極中仍應謹言慎行。


晚間7:13pm至8:12pm左右溝通交通的衝突激化,常見口角衝突、言多必失、交通意外,宜避免得意忘形而樂極生悲。


晚間8:12pm後進入空亡階段,行事無力,進展有限。適逢月亮在象徵和諧與美的天秤座,不妨多接觸與愛與美有關的人事物,用美麗來滋養疲弱的心靈。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態度決定高度」。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工作多阻礙,對上關係緊張。溝通討論先順後衰,立場不同引發衝突。
  2. [金牛座] 事情發展恐超出掌握。工作似順利,卻要小心流言或被他人打小報告。
  3. [雙子座] 易面臨人情壓力或利益牽扯。玩樂戀愛運旺,朋友間磨擦卻隨之而生。
  4. [巨蟹座] 公私生活左右為難,感情略變調。暗中尋求解套,易與上司為事爭辯。
  5. [獅子座] 目標方向與工作環境多變化轉型。能得貴人相助。溝通交通好事多磨。
  6. [處女座] 追求成長的決定牽動經濟與資源的變化。事業看漲,有利益協商機會。
  7. [天秤座] 家庭或婚姻關係倍受考驗。與遠行、學習、法律有緣,出現關鍵對話。
  8. [天蠍座] 工作多朝令夕改、突發事件。臨為授命間可得實權資源,卻疲於奔命。
  9. [射手座] 人事多意外變化與尷尬場面,後續互動轉趨和諧,唯適時宜據理力爭。
  10. [魔羯座] 來自長輩或主管的突發狀況多,全天馬不停蹄。易因人言而委屈難過。
  11. [寶瓶座] 易口是心非、想法反覆。玩心較重,創意十足,將有忙進忙出的現象。
  12. [雙魚座] 所處組織爭權奪利,須自保。居家或旅行愉快,多花錢享樂,易破財。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