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4月26日

標籤: ,


月光光,心慌慌的一天。

全天天象凶險,恰逢月偏食報到(3:51am至4:23am),諸事難順,天災人禍恐多,宜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動,謹慎小心為上。

上午8:17am前人的情緒容易激昂澎湃,或鑽牛角尖而走極端,此時一動不如一靜,尤不適合做重大決定。由於意外血光、暴力衝突、結束死亡、桃色糾紛發生機率高,若無必要,應避免早出晚歸的可能。


隨後8:17am至下午4:56pm左右,人際關係多勾心鬥角、對立衝突的緊張場面,不乏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的狀況。同時,變調的感情關係也容易出現分手、絕裂的可能。受到月亮在天蠍座的影響下,大環境中危機迫近、揭發醜聞弊端、以牙還牙的氣氛濃厚。除非擁有壓倒性勝利的條件,否則仍需靜觀其變,伺機而動。


下午4:56pm後進入月亮空亡,是非成敗多成定局,行事空轉無成。今晚不妨盡早結束手邊工作,多花些時間與自己獨處,大徹大悟的決心能讓人脫胎換骨。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面對恐懼」。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算總帳的時刻。利益衝突一觸即發,易有財務損失或為錢傷感情。
  2. [金牛座] 人際失和,感情紛爭,易遇正面挑戰。避免舊事重提而恩斷義絕。
  3. [雙子座] 工作質量俱重,待處理的問題不斷。留心身心壓力影響工作表現。
  4. [巨蟹座] 表現舞台受限,易面臨組織人事問題。與情人子女關係斂拔弩張。
  5. [獅子座] 因生涯發展的理念不同影響家庭氣氛,與長輩或主管易正面衝突。
  6. [處女座] 言多必失,溝通無力。學習旅行交通多麻煩。堅持信念成為挑戰。
  7. [天秤座] 面臨經濟壓力,辛苦卻不利即時進帳,遠水難救近火。破財消災。
  8. [天蠍座] 一廂情願恐造成挫折感。過高的要求會影響人際和諧。留心健康。
  9. [射手座] 工作繁雜多不順,多小人或莫名麻煩,有變動的可能。健康走弱。
  10. [魔羯座] 易因他人干涉影響感情、子女關係或投資決策。小心撕破臉或損財。
  11. [寶瓶座] 家人期許與關心強化事業壓力。事業或上司狀況多,避免以公害私。
  12. [雙魚座] 立場不一、口角不斷。溝通文書反覆,留心合約法律,注意交通安全。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