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4月6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激情漸退,界限模糊的一天。適合休息休閒,放鬆放空。




1:22am前人際關係熱情洋溢,感情往往有加速發展或一拍即合的傾向。想要談情說愛或與親友談心的朋友,可以把握這段時光。


隨後(1:22am起)至晚間9:00pm前為月亮空亡時段。空亡時事情多半難成、少成、慢成,故主事者不宜操之過急。除非客觀條件成熟,否則還是要按兵不動才好。


晚間9:00pm起月亮進入雙魚座,感性浪漫的氣氛瀰漫。人心渴望逃離現實的殘酷、醜陋、無趣,轉向理想美好的目標前進。此時有利於接觸藝術、電影、戲劇、宗教、慈善與心靈事物,能帶來精神啟發並宣洩情緒。

月亮在雙魚座強化了人我界線的模糊性,敏銳感受與同理心,容易讓我們有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感覺,因此更需要拿捏個人原則,避免一廂情願、被謊言欺騙或有心人士利用。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不做什麼比做什麼更重要」。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群體社交愉快,人緣當紅。易默默付出或暗中處理私密性高的事情。
  2. [金牛座] 對某段感情念念不忘。會因工作與名聲需求而參與活動或關心他人。
  3. [雙子座] 與遠地或外國朋友能互動愉快。事業進展讓你對未來抱持高度期望。
  4. [巨蟹座] 事業得心應手,易受高層支持。轉換遷動的機會出現,信仰帶來好運。
  5. [獅子座] 異地桃花旺。合作承諾擴大發展空間。留心合夥人財務,避免舉債。
  6. [處女座] 易為滿足慾望而忙碌。人際關係多浪漫,太過敏感會對感情患得患失。
  7. [天秤座] 戀愛娛樂運旺,創作表現能受人肯定,合作機會多。易為小事操心。
  8. [天蠍座] 容易有在家工作的傾向,內心不斷為執行細節盤算。愛在濛瀧曖昧時。
  9. [射手座] 透過旅遊、學習、寫作、聊天享受生活。可能有不為人知的祕密發生。
  10. [魔羯座] 家居娛樂愉快,易得家人的物質幫助。文思泉湧,說話格外有渲染力。
  11. [寶瓶座] 勇於表現自己,不論是改變外型還是溝通方式。花費增加,易有損失。
  12. [雙魚座] 小心!持續破財。運勢提升,想像力與直覺力走強,需做好情緒管理。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