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3年12星座下半年能告別單身嗎?

標籤: ,


牡羊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與年初的桃花運旺盛相比,下半年的桃花運勢平平。不過由於你告別單身的慾望強烈,可以通過自己的孜孜努力獲得好姻緣。 張盛舒老師建議你不要把時間全都花費在工作上,多參加朋友們的聚會,因為你的桃花運就暗藏在其中哦!


金牛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下半年由於你的優秀很容易遇到不錯的人,但是也會因為你太過理,而使愛情無法開花結果。當愛情經過的時候,一定要適時地出擊,別讓太多的外在因素限制了你的第一感覺,你一直苦苦追尋的人本月出現的機率很高。


雙子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上半年因為太忙而沒有過多的時間與異性相處,從而錯失了告別單身的機會。但是下半年就不一樣了,積極的雙子能抽出更多時間來發展戀情,多了解多觀察,你就能找到合適的伴侶。


巨蟹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今年由於你告別單身的慾望夠強烈,所以上天會特別眷顧你,身邊不乏優秀的單身,只要你找准機會下手,他們絕對都是你的囊中之物。多參加一些聚會,多結交一些新朋友,這樣才能使你告別單身的機率大大增加。建議不要太過於憂鬱,否則好姻緣會從你指尖溜走。


獅子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與上半年強勁的桃花運勢相比,下半年明顯後勁不足。如若還不採取主動的攻勢,坐以待斃只會將單身持續整年! 張盛舒老師建議你多參加一些時尚聚會,提高自信度,主動出擊,尋求真愛。


處女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正桃花運不佳,但是偏桃花會很多。今年要擦亮眼睛找對象,否則容易掉入爛桃花的假象。下半年不要再苛求太多,別給自己和擇偶標准定那麼多條條框框,順其自然才會讓牽手的機會大增。


天秤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下半年容易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但是會舉步不前。建議不要對對方期望過高,以免引起對方的反感。面對心儀的對象,適當地示好就好,不過分熱情但也維持溫溫的溫度,那麼今年就能告別單身了。


天蠍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桃花運不錯,但要注意別被「桃花」的嬌豔給迷惑了,多將重心放在對方的「內秀」,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下半年可以多在朋友圈看看,如果有情投意合的不如嘗試在一起,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愛情火花。如果10月新戀情還沒有出現,那你過年就只有租借男(女)朋友去應付你叨嘮的家人了。


射手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前半年愛情運勢平平,下半年必定會峰迴路轉,你將有望擺脫單身。切忌吃「窩邊草」,以免你在異性心目中的形像大打折扣。 張盛舒老師建議你可以多把握相親機會,尤其是由家中德高望重的長輩安排的相親,成功機率會提高不少。


摩羯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相對於上半年桃花運的時好時壞,下半年魔羯會遇到心儀的對象,卻會因為你的固執己見而錯失了緣分。 張盛舒老師提醒,如果想要在今年告別單身的狀況,最好主動多了解對方,並積極響應對方的邀約。


水瓶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今年你的桃花運十分不錯呢!相對於上半年擁有很多的追求者,下半年則是曖昧開花結果的時刻。 張盛舒老師建議,不妨在眾多的追求者中選擇最真誠的那一個,千萬不要再因為死宅在家,而錯失了美好姻緣。


雙魚座2013年下半年 告別單身指數:★★★☆☆
下半年告別單身的機會很大哦!可是由於下半年你對愛情的態度讓人捉摸不定,會讓異性摸不著頭腦從而疏遠你。 張盛舒老師建議,首先從提升自我氣質開始,讓自己保持良好心境,這樣你遇到正桃花的機會才會大大提升。
文:張盛舒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