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6.04.2

標籤: ,

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6.04.02
譯者:過氣女郎、陳卉、小土

天蠍
做任何事的時候都悠著點,因為心情急躁可能會讓你表現出不夠專業的態度。某個舊人捲土重來,準備好驚喜吧!

處女
你很善於接受別人的意見,但是為什麼不嘗試接受自己的呢?現在你應該已經知道你是一個有獨特需要的獨特個體。

雙子
不要相信蜚短流長,很多人正說話別有用心。事業方面的新朋友給你一個機會上一個台階。



射手
可能很難來錢,但是你現在的理想可能是將來更多收入的來源。你為一個家庭爭吵錯怪別人。

摩羯
別讓自己形象猥瑣,因為你邂逅的那些人必須知道你有能力承受代價,如果他們打算給你邀約的話。

天秤
某個你認為可以相信的人讓你失望,但是與其跟他們生氣,不如把精力用於領先遊戲,獲得你想要的東西。

巨蟹
本週很難賺錢,值得你有意識地努力少花錢,這樣你就不會錯過重大但是出人意料的活動。

獅子
停止試圖製造爭論,相反致力於能做什麼去治愈裂痕。土星給你必須的談吐去跟家中長者製造和平。

白羊
某個你先前認為高不可攀的人顯示他們脆弱的一面,你可能很難知道如何在他們表現自然。要高興,他們對你敞開心扉自有原因。

金牛
你正在推開一直試圖幫你的特殊之人。老老實實說你想要什麼能給你一些非常有見解的答案。財務交易中穿綠色有好運。

水瓶:確定改進職業技能的計劃這是很理想的時段,因為即將面臨的工作要求你比現在更跟上潮流。

雙魚
海王使得分辨誰人可以相信變得困難。它也可以有益,你會看清是誰一直在企圖迷惑你。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