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 2016.05.15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 2016.05.15

2016.5.15 週日
你會發現解放,因為你會收到來自另一個地方的重要信息。可能旅程中出現的一個事件或問題將安全地結束。你能夠清除關係中的緊張,與生活在另一個城市或國家的人。今天你將渴望直接對話,對敏感話題的對話。你會坦誠,並將預期別人也是這樣。不要做出與家庭有關的承諾,因為現在還不能確定你可以滿足他們。



  1. 那些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人將會傾向於回到過去。原因可能是事件或消息,與一個男子的疾病有關,或與一個男子的意想不到和不愉快的邂逅有關,或一個電話等。

  2. 對於那些金牛座、處女座和摩羯座人,今天帶來金錢的承諾、財務成功、清算收支和義務。你可能會收到一個提案,將給你帶來額外收入。

  3. 那些雙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人會欣賞消息或活動,與一個男孩或年輕男人有關。消息將會到來,與分娩或未來的孕婦有關。

  4. 那些巨蟹座、天蠍座和雙魚座人會思考朋友或親戚的生活中的麻煩和意想不到的轉折。你想幫助他們或者你會花時間與他們交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