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店】每日星座運勢2018.01.31

標籤: ,

【鬧鬧女巫店】每日星座運勢2018.01.31

「白羊座」
今天你的行動力極強,想到什麼就想要立刻行動,誰也拉不住你。
不過還好的是今天你的貴人運極強,就算沒有計劃得很周詳也可以順利過關,是相當幸運的一天。不過你要小心與他人的爭執,說話時千萬不可以口不擇言。
幸運顏色: 咖啡色
幸運數字: 0
契合星座: 水瓶座
幸運物品: 摩根石


「金牛座」
今天你其實有好多事情想做,但是偏偏被身邊的人事物給困住了,真正能自由的時間實在是不多。不過還好你是知足的人,只要能忙裡偷閒,花一點點時間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就已經讓你覺得很愉快,還是心情輕鬆的日子。
幸運顏色: 銀白色
幸運數字: 7
契合星座: 金牛座
幸運物品: 珍珠

「雙子座」
今天你的靈感特別多,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好點子在你的腦海裡出現,不過靈感來得快也去得快,要把握機會好好發揮,才不會白白浪費呢。另外你今天還顯得有點任性,在行動上顯得我行我素,是連自己都管不住自己的一天。
幸運顏色: 金色
幸運數字: 3
契合星座: 白羊座
幸運物品: 海藍寶

「巨蟹座」
今天你很有衝勁,想要把自己心裡想做的事一口氣全部完成,可以說是意志力難得強大。建議你最好能事先把行程安排好,然後趁著意志力旺盛時一氣呵成,如此不但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且也會因為事情做完而輕鬆起來。
幸運顏色: 白色
幸運數字: 4
契合星座: 射手座
幸運物品: 白水晶

「獅子座」
今天你的行動力十分旺盛,可能會有你期待的人事物正在等著你,所以心情很好活力十足呢。不過今天你除了活力之外,花錢的狀況也很容易失控,要留心自己一個不注意就讓錢包大失血,買東西要三思而後行。
幸運顏色: 紅色
幸運數字: 3
契合星座: 白羊座
幸運物品: 蜜蠟


「處女座」
今天你很有衝勁呢,不過要注意,別因為太想要快速解決任務而顯得太過獨斷獨行了,難以聽進別人的意見。不過今天你其實運氣不錯,你的想法與方案大多可以獲得他人的支持,只是有時候會出現盲點,需要旁人的提點而已。
幸運顏色: 白色
幸運數字: 6
契合星座: 金牛座
幸運物品: 黑瑪瑙

「天秤座」
今天你的運勢相當不錯,雖然某些未能解決的事還會偶爾影響你,但大致上本日是輕鬆又自在的,還可以把時間留下來做自己喜歡的事,尤其此時的你行動運勢相當好,所以十分適合積極的活動,將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幸運顏色: 粉紅色
幸運數字: 3
契合星座: 巨蟹座
幸運物品: 綠松石

「天蠍座」
今天適合你專注地投入自己有興趣的事情,這樣能引發你鬥志的事務,你會表現得越好,所以把那些無趣無味的事情先擱下吧,找件能提振你精神的任務,這將能激發你的潛力,讓你發揮比平常更強的能力,做出讓人肯定的好成績。
幸運顏色: 橄欖綠色
幸運數字: 4
契合星座: 摩羯座
幸運物品: 紫髮晶

「射手座」
今天可以說是極為忙碌的一天,因為有太多的人事物都在此時出現,並且許多的行動都在快速進行著,讓你也不得不抖擻精神來面對挑戰。但不論如何今天你的自主性不高,常常得遷就別人,這也是讓你感到疲倦的主要原因。
幸運顏色: 正紅色
幸運數字: 6
契合星座: 水瓶座
幸運物品: 紫髮晶

「摩羯座」
今天你的內心充滿了鬥志,只要受到一點刺激就可能火力全開全力以赴,是很想要達成目標,獲得肯定的日子。加上你的貴人運相當不錯,機會會源源不絕而來,只要你肯努力,很有機會讓別人看見你,肯定你的能力與表現。
幸運顏色: 紅色
幸運數字: 2
契合星座: 天秤座
幸運物品: 黑瑪瑙

「水瓶座」
今天你的行動力強大,尤其對於愛情或是自己喜歡的人事物時,更是充滿著十足的火力,完全憑自己的感覺行事。今天你因為十分熱情,所以也充滿了魅力,常常會吸引到不同人的關注,甚至還可能會得到許多異性的愛慕。
幸運顏色: 紫色
幸運數字: 6
契合星座: 獅子座
幸運物品: 沉香

「雙魚座」
今天你容易因為一點點小事反應過度,是太過敏感的時期,還好的是此時你的家人朋友都十分包容你,就算你過分了點,大家也不會放在心上的。今天你最好把精力都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沒事情做也可以來個大掃除。
幸運顏色: 藍色
幸運數字: 7
契合星座: 摩羯座
幸運物品: 綠瑪瑙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