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呂克2018年2月12星座情感占星運勢

標籤: ,

呂克2018年2月12星座情感占星運勢

譯者:阿七
總的來說,在世俗層面上,事件很可能發生在2月4日,2月11日-12日,2月19日和2月25-26日。


在12月裡,行星的配置將會特別影響以下一些生日:
如果你出生在2月7日,3月24日,5月9日,6月25日,8月11日,9月26日,11月11日或12月25日,這個月與和他人分享舒適時刻有關。可能有成功的團體活動和/或有益的接觸。

一般來說,2月3日、6日、8日和16日都不是幸運日。
不要在這些黑暗、不幸、混亂和空虛的日子裡開始任何重大的計劃(不要求婚,不要結婚,不要搬家……),因為事情可能不會按照計劃或願望進行。


2月3 - 4日,金星在水瓶座21°與木星在天蠍座21°相刑,而太陽在水瓶座15°與月球北交點對沖。
這個在小的命運和大的命運之間逐漸減弱的相刑是有趣的、樂於社交的。
這是受歡迎的一個星相,也是一個炫耀的星相。雖然如此,要注意支出和/或財務損失。

太陽現在也處於一個非常不穩定甚至令人沮喪的位置。
在水瓶座15°,太陽反映了一個想改變進程的叛亂和令人失望的轉變。
在某些情況下,太陽與月亮交點的組合代表了一個名人、貴賓、CEO的出局、辭職或去世。

如果你出生於1月25日,3月10-11日,4月25-26日,6月11日,7月28日,9月13日,10月28日或12月12日,你很有說服力,可能會在2月3日左右能夠影響到其他人。
你可能以令人興奮的方式分享新聞或信息。

2月9日,水星在水瓶座14°與北交點對沖,表明一個非常忙碌和狂熱的時間框架。

2月10日金星進入雙魚座,而太陽在水瓶座22°與木星在天蠍座22°相刑。
金星進入雙魚座,代表放手的星座,標誌著某些關係的結束(在最廣泛的意義上)和/或預示著一些中斷,其中一個需要學會“放手”。
在這個逐漸減輕的相刑中,木星是更強的一方(因為太陽在它的陷落星座),這表明了誇張、一些傲慢、膨脹的行為和一些可能並不總是現實的空想幻覺。
在這個相刑下可能會出現法律問題。

2月13日左右,水星在水瓶座22°與木星在天蠍座22°相刑,表明更多的虛張聲勢和令人沉痛的談判和演講。
這個逐漸減弱的相刑加強了評判性的行為,以一種理想化的方式看待事物,過多的傳播和膚淺的思考。

2月15日的日食在水瓶座27°,屬於1南沙羅周期循環,根據占星家伯納黛特•布雷迪的研究,表明有想法和熱情的表達。
如果你有任何(個人的)天體、行星或點在一個星座的27°左右,你會充滿想法或選項。
她說:“似乎有些匆忙的因素,但如果你能接受這些新想法,它們就會有積極的結果。”


如果你出生在1月3日,2月17日,4月3日,5月19日,7月5日,8月21日,10月6日或11月20日,有研究工作、研究, 2月16-17日是一個調查時間。
雖然如此,有些人可能感到失落或沮喪,害怕失去或分離。
不要對別人期望過高,因為你可能會失望。
謹防盜竊。

2月17日,火星在射手座13°與海王星在雙魚座13°相刑,而太陽和水星在水瓶座28°結合。
這個迅速減弱的火星與海王星的相刑在兩個星座,由於虛弱的邊境,表示有疲憊、幻覺和欺騙,病毒(呼吸?)感染,剝削和誘惑。
太陽與水星的結合顯示在混亂中的一些交流,與罪犯和他們的受害者有關。
在2月17日同一天,水星進入雙魚座,這是它的陷落星座,強化了當前的混亂時期和失去的感覺。

2月18日左右,太陽也進入雙魚座,現在雙魚座(太陽、水星、金星、海王星和凱龍星)有一個星群(超過3個行星)。
一個星群在秘密星座中暗示著在幕後有許多事情發生。

如果你是白羊座,你會進入一個危險的時間框架,幕後有很多事情發生,還有一些可能的健康問題。

2月18日這天可能很重要,因為有2個行星進入雙魚座,月亮也在改變星座(進入白羊座)。
這些進入都很可能觸發或點燃一個混亂的時期和一些溶解(通常字面上是與水相關的問題)。

2月21日,金星和海王星在雙魚座13°結合。
任何金星與海王星的星相都代表著短暫而普遍的愛。
這個星相超越了肉體上的愛,是關於記住所愛的人,愛的夢想,以及更人道的、柏拉圖式的愛。

2月25日,金星在雙魚座18°與火星在射手座18°相刑,而水星與海王星在雙魚座13°結合。
任何金星與火星的星相都是關於邊界和交叉線的問題。
一些潛意識的衝動導致衝突和事故必鬚髮生,以確保有關設定界限的經驗教訓。

此外,這個逐漸增大的金星與火星的相刑指向一個給予與索取、結合與自由、自我利益和共同利益之間的不平衡。
在這個星相附近,意見分歧可能是顯而易見的。
在這個混亂的水星與海王星的結合中,水星是更弱的一方,因為它在陷落星座中,而海王星在它自己的星座,造成了霧、不確定性、誤解和失望。

2月28日座左右,水星在雙魚座20°與火星在射手座20°相刑,表明口頭上表達出自負、諷刺、惱怒和沮喪。
可能會有激烈的辯論,你需要為自己辯護。
這個逐漸增大的星相增強了緊張、爭議和爭論,標記著一片混亂中的2月底。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瑪利亞-德西蒙尼愛情週運2018.1.22-1.28
  2. 邢豐纓(如萱)一周運勢2018.1.22-1.28
  3. Shelley 雪萊每週運勢2018.1.22-1.28
  4. 佩妮12星座每周占星運勢2018.1.22-1.28
  5. 女巫樹洞一週星座運勢1/22-1/28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