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象】靜電魚2018年3月天象綜述

標籤: , ,

【星象】靜電魚2018年3月天象綜述

本月天象綜述:
3月的天空,風起雲湧,暗潮流動。

3月2日的處女座滿月帶來了春的消息,這將是一輪串聯起諸星的傳遞者,與土星三分,與太陽對沖,與火星四分,與木星六分,與水星金星對沖。
A bride with her veil snatched away.


這一輪滿月象徵著一個被撩起面紗的新娘,帶著幾分嬌羞,無奈和喜悅,對於一個新的世界的好奇展望。

但同時這又是激烈的,T三角的格局呈現出處女式的憂心忡忡,三月就是這樣帶著希望和隱憂而來。


3月4日的日海合相帶來某種更深的期待,我們有很多嚮往誕生,卻又顯得缺乏動力,6日水星進入白羊座,7日金星進入白羊座,這是帶來狂熱思潮的時段,我們很容易激進的投入到某件事當中去,或者是,激烈的愛一個人。

9日,木星將在天蠍座開始逆行。本次逆行將持續7月11日,這為期四個月的天蠍座逆行之旅,將為我們帶來的是深刻的回溯和內在的體驗,也許我們會變得更加絕望,但也會變得更加強調感情的深度。我們渴望與深愛的靈魂更加緊密的聯繫在一起,無論是互相虧欠,還是藕斷絲連。


17日的雙魚座新月,與木星取得了聯繫,彼此溫馨的看見與懷念,強化了整個月對於感情的渴望和祝福。
而本輪雙魚座新月的薩比恩象徵也特別應景:A harvest moon.

這是一輪帶著收穫的新月,帶著天象溫柔的祝福和寄託。

這也隱喻了本月天象的星語:祝福

在一年最冷的春寒裡,卻往往是隱藏著萬物驚蟄的生命之力,這就是本月的密碼。18日火星進入摩羯座,21日太陽進入白羊,天象將開始大量展現出湧動的新生之力,來啟動這一輪內在的祝福。


3月23日,水星將在白羊座開始它18年度的第一個逆行之旅。
本次逆行將到4月15日結束。這是一個適合溫情,不適合衝動的時段。

盡量少外出,減少不必要的購買慾望,保護好自己的交通運輸工具,電子設備,可能出現搬遷,旅行,外出的要注意物品的保全,避免遺失。關注物流,並且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可能因為過於草率和魯莽給他人帶來影響。

由於白羊座關係到我們的頭部,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偏頭痛,腦神經痛,發燒等的症狀。

這個三月在暗湧裡啟航,懷著初生的溫柔與期待,帶著新月的祝福之力,將在31日帶來又一次天秤座的滿月。而同一天金星將離開白羊座,進入金牛座。

這是一個帶來愛與美和希望的滿月,它同時也預示了,只要我們在這個月裡努力去愛自己所愛的人,努力去做自己所做的事情,就能不辜負真正的熱情與期待,活出令人祝福的生命奇蹟。

3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Eric 埃里克】2018年3月12星座運勢
  2. 【Jamie Partridge杰米】2018.3.2滿月: 解毒
  3. 【莫小棋】2018年3月12星座桃花運勢
  4. 董易林:2018年3月12生肖運勢
  5. 占星騎士2018/2/16-3/16水瓶座新月12星座感情提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