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4/22~4/28

標籤: , ,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4/22~4/28

想知道你的本周(4/22~4/28)運勢如何嗎?快看生肖專家曼樺老師的解析!

曼樺:命理老師,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著有《形相好女人》、《掌相富男人》、《猴2016年運程》等書。

鼠:

壓力大,注重團隊意見可以減少爭執,有可能突然出差。愛情上,很容易經常衝動,忍不住回話,對象會被你嚇跑。邁入中年,皮膚逐漸鬆弛。



牛:

獲得許多前輩推薦的合作機會,可以賺大錢。另一半想到外地進修,你喜憂參半,害怕戀情受到考驗。天氣忽冷忽熱,再強壯的身體也不免要掛病號。

虎:

工作上,事倍功半,勞心又勞力。單身者面對父母的催促,感受到無限巨大的壓力。飲食過油過辣,近來又缺運動,體重明顯上升,要節制。

兔:

多想不如多做,擔心太多會失去發財機會。妻子工作繁多,可以主動分擔家事。最近開始使用中藥治病,希望能調解長期以來的慢性病,避免吃過冷的食物。

龍:

職場工作吃力不討好,面臨疲倦期,充滿跳槽或休息的想法。欣賞的對象在職場中表現幹練,總是盼望著多看他幾眼。連續出差打亂生理時鐘。



蛇:

天時、地利,只差人和,努力才是重點。愛情遇人不淑,剛認識的男友可能是花花公子。腸胃不太舒服,要注意在外的飲食衛生,特別是海鮮。

馬:

事業上,有開疆闢土的大好機會,必須好好把握。感情上,對方可能還不想結婚,你應該認真看待此事。每天早起可以喝杯溫水,保持良好生活習慣。

羊:

本周花費將增加。與另一半剛結束一段小旅行,可以開始規劃下個旅遊行程。
女性水腫情況嚴重,晚上九點後少喝水,有利身體循環代謝。

猴:

業務須自力更生,才會安然度過。若有計劃生寶寶,可開始調節體質,維持良好作息,戒掉喝咖啡習慣。夏日將近,減肥進入火熱期,同時也要注意營養。

雞:

山不轉路轉,大環境條件不是你能控制的。感情上突破瓶頸重回平靜,體會到幸福不是擁有而是付出多少。近日容易蛀牙,應把零食收起來,多吃蔬菜堅果。

狗:

少挑剔多體諒,能和同事愉快相處。在同事介紹下,有機會展開一段新戀情。擁有健康的外表不是真健康,吃得養生才是真的對得起自己的身體。

豬:

事業上成效不彰,更別提獎金報酬。另一半粗枝大葉,讓你很傷腦筋。健康上,水腫嚴重,應少吃鹽,多運動流流汗,平衡代謝。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摘星工廠星吧GEO愛情運勢搶先報4.23-4.29
  2. TIM12星座每周占星運勢2018.4.22-4.28
  3. 塔羅右手一周星座運程2018.04.21-04.27
  4. Kristin克莉絲汀每周星座運勢2018.4.18-4.24
  5. 【星吧Geo】一週星座運勢4.22-4.28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