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6/10~6/16

標籤: , ,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6/10~6/16

曼樺:命理老師,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著有《形相好女人》、《掌相富男人》、《猴2016年運程》等書。

鼠:

工作上要保持警覺心,以免出錯。
夫妻為了青春期孩子的教育問題傷透腦筋。工作之餘盡量抽空運動,增強身體活力。



牛:

運作好久的案子,終於露出曙光。伴侶意見相左,誰也不讓誰。晚上騎腳踏車可以讓忙碌一整天的你放鬆。

虎:

工作上混水摸魚,一心只等著放假。暗戀對象突然向你表白,雖然開心,卻還是有些惶恐。長時間在外出差,需調整時差。

兔:

有出差機會,感受到客戶回饋。夫妻經過短暫的國外旅遊後,生活變得幸福。夏天蚊蟲猖獗,可以請專業除螨公司來家中清理。

龍:

業務工作事倍功半,需要耐心。對網路交友抱持懷疑態度,不知是否有真情。煩惱的事太多,嚴重失眠。



蛇:

發生意想不到的事,令你手足無措。夫妻之間看電視都能爭吵,試著放下。注意咽喉毛病,抽菸的朋友要注意。

馬:

時間規劃要謹慎,少管他人閒事。年長女性注意,過了更年期應去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保持最佳狀態。

羊:

別人的休息時間,就是你工作賺錢的時候。早婚的妳似乎走到七年之癢,雙方冷漠讓你無奈。身體濕氣重,可以刮痧。

猴:

投資宜謹慎,道聽塗說的小道消息,小心陰溝裡翻船。與女友感情穩定,計劃明年結婚。腸胃要注意,容易腹瀉。

雞:

雖然離目標尚有段距離要努力,但看得到希望。錨點有個喜歡烘焙的另一半,即使幸福肥妳也不擔心。

狗:

把吃苦當吃補,辛苦得到回報。二人之間不靠甜言蜜語,而是用實際行動增加幸福感。堅持單車運動,保持體態。

豬:

心想事不成,要暫時忍耐,老天不會忘記你。錨點與前男友藕斷絲連,舊的不去,新的不會來。散步運動,保持健康。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星象】Alex是大叔:一週重要星象6.11-6.17
  2. 【道不精Athena】一週星座重要星象06.11- 06.17
  3. 熊神進:一週生肖運勢2018.6.11-6.17
  4. 【Susan Miller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6.11-6.17
  5. Claire克萊爾每周星座運勢2018.06.09-06.1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