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8/6~8/12

標籤: ,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8/6~8/12

請按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未來的一周可以說是讓很多人都心煩氣躁的一段時間。
要知道有很多事情一直以來沒有得到解決也就罷了,還有可能在這一段時間裡直接的集中爆發,甚至有的小喵喵遇到的簡直就是連環爆發的狀態,讓人相當的應接不暇。那麼好吧,就讓我們看看在未來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說好了就要去做好,可是偏偏的就沒有人去做。這就讓你們特別的焦躁,都說好了的事情怎麼能夠就這樣反悔呢。
愛情上,所有的誓言都是瞎扯淡。你們自己都驚嘆於自己怎麼能夠相信那些人曾經說出的所謂誓言。
事業上,總會有那麼一些人說了不做,這就讓你們特別的焦躁,說好的事情怎麼這就不做了呢。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但是意外支出層出不窮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腰部,下腹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扁桃體。
靈魂小貼士,答應的全都不做數這種事實在事太多了。所以要給自己留個後路,不要總是覺得那些人答應了就一定會做。



二月小喵喵

總有那麼一些人,跟你們背道而馳,這就讓你們有點接受不了。你們不理解為什麼那些人就是要這樣的對待你們。
愛情上,那些人就這樣的轉身走開了,沒有一句解釋。你們有點接受不了,你們並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事業上,有一些東西,明明不能那樣的去處理,但是那些人就一定要跟你們反著來,這讓你們自己都覺得有點無語。
金錢上,這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脊椎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腳踝。
靈魂小貼士,別太在意別人究竟會怎樣處理某些問題,其實沒有那麼重要,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三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去解釋那麼多,你們覺得解釋沒有任何意義。
愛情上,你們不願意去告訴那些人為什麼以及其他的種種,你們覺得你們為那些人已經做的足夠多了。如果那些人還不理解你們也沒有什麼辦法。
事業上,你們覺得自己做了一切可以做的,然後不知道後面該怎麼辦。所以你們也就只能這樣默默地走開,等著老天來裁判一切。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腎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膝蓋。
靈魂小貼士,不解釋,有時候反而是最好的態度。

四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自己曾經的某些行為實在是幼稚的可以,但是你們又不知道該如何的去改變這一切,你們覺得自己把事情徹底辦砸了。
愛情上,你們很希望有一些事情能有峰迴路轉的改變,但是事實證明這是不可能的。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一點難以接受。
事業上,會有那麼一些人給予你們幫助。但是你們卻很清晰地知道這些幫助並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腰部背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泌尿系統。
靈魂小貼士,自己挖的坑自己含著淚也得填完,所以你們怪不得任何人。

五月小喵喵

你們很清楚有一些事跟你們預計的是不同的,但是你們不想去戳破。要知道有些東西完全不是你們能夠控制的,所以能不說破就不說破。
愛情上,轉過身之後,有些人有些事就不再跟你們有任何的關係了,無論別人如何的提起你們都不會再有任何的波瀾。
事業上,你們不想去把這些事情說明白,因為其實並影響不到你們什麼,相反的是另外一些人可能會遭殃。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胸部背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膝蓋。
靈魂小貼士,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其實是一種很正確的態度。



六月小喵喵

忽然一下子有一些人就從你們的生活中消失了,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一點接受不了,怎麼能這樣的就消失了呢。
愛情上,原以為能長久的關係,忽然一下就出現了裂痕。並且你們感覺到可能會迅速的瓦解。
事業上,該離開的人自然會離開的,不論你們如何的努力那些人都是會離開的。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但是意外支出層出不窮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呼吸道。
靈魂小貼士,聚散離合本是人間常事,所以不要太在意了。

七月小喵喵

你們把一些人想得過於簡單了,以至於在一些事情發生之後你們顯得很是被動。
愛情上,你們必須清晰的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對方對你們也許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好,雖然你們不斷的在給對方找各種理由,但是你們現在發現自己找理由快要找不下去了。
事業上,有些東西擺明了就不是那麼回事,可是你們一再的想讓自己去相信一些什麼,可是事實證明有些東西不能相信。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還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脊椎。
靈魂小貼士,什麼事情都不要想得過於美好,要不然吃虧就真的只能是自己了。

八月小喵喵

對於一些事情你們很想發表一下自己的態度,但是想一想這些事情並沒有給你們造成什麼實質的影響,你們覺得也許可以不發表意見了。
愛情上,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有一些東西你們真的不必去想太多了,和你們沒有關係就不要去操心了。
事業上,該你們做的你們就去做,千萬不要多管閒事,要不然是會給自己招惹麻煩的。
金錢上,有很多的事業支出等著你們,這讓你們有點頭疼。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腎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肝膽。
靈魂小貼士,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能不管閒事就不管閒事就是你們最好的處世態度。

九月小喵喵

一下子就不願意再為那些人去多做任何的事情了。你們曾經為那些人做了很多,現在你們忽然覺得那些人做那麼多毫無意義。
愛情上,多做多錯,多說多錯。所以索性不去做,也不去說,你們忽然發現其實這樣也是不錯的狀態。
事業上,做什麼說什麼其實都不如默默地看著,要知道看清楚了之後才能夠明白真相到底是什麼。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並且能夠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肺部呼吸道,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扁桃體以及甲狀腺。
靈魂小貼士,仔細觀察永遠都不會錯的。

十月小喵喵

你們為很多人做了很多的事情,但是大家對你們似乎卻只有埋怨。這就讓你們覺得有點理解乏力,究竟該怎麼做呢。
愛情上,你們為對方做了很多事情,但是他們並不領情,所以你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了。
事業上,有很多的事情都跟你們預計的不太一樣,這就讓你們有點接受不了,這究竟發生了什麼。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但是總會有一些小支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背部心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東西不要去想太多了,你們認為自己對那就是對了。

十一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就不能太在意,要知道一旦在意就是輸了。
愛情上,你們在意的人似乎並不在意你們,這就讓你們有點無法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變成了這樣。
事業上,有一些東西就不能太當回事兒,一旦太當回事兒了之後就都是你們自己難受。
金錢上,現金流短缺但是支出還一點不少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腰部背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膝蓋。
靈魂小貼士,有那麼一些東西一瞬間就會不同,而你們要學會接受人生的無常。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自己是越來越冷靜了,對很多事情你們不再有任何激烈的反應。
愛情上,你們開始對很多的東西都拿的起放的下了,這讓你們身邊的人特別的接受不了。怎麼能這麼說轉身就轉身了呢。
事業上,你們會直接的拋棄那些扯後腿的人。你們並不會因為這些人某種特殊的關係去照顧他們。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但是支出不斷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腰腹部,背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肝臟。
靈魂小貼士,如果是有能力的人,根本不需要你們的幫助,而那些沒有能力的人,幫助他們毫無意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