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呂克】2012年6月情感占星播報

標籤: , , , ,


出於很多因素,使得6月成為相當有趣的一個月,如:在6月頭幾天,水星和逆行中的金星合相,將會發生非常罕見的天文時間“金星凌日”,在外行星之間形成兩個精確的刑相位(天冥刑和木海刑),月食,以及4顆(!!)星體將進入停滯狀態(凱龍、金星、土星和海王星)。


看,這麼一大堆事都會在這一個月裡發生!

大體上,2012年6月將會出現如下這些情況:
生日在1月6日、4月4日、7月7日、10月8日前後的人,將是承受相當大的壓力且充滿緊張感;


生日在2月25日、5月27日、8月29日、11月28日前後的人,則將有滿是掙扎、悲痛且獨特的經歷(包括犯罪因素、受傷、燒傷等);


生日在2月13日、5月14日、8月18日、11月15日前後的人,那麼驚喜、振奮、快樂的事件等著你;


生日在3月10日、6月11日、9月13日、12月12日前後的人,在非物質世界裡你將經歷令人難以置信的虛幻體驗;


生日在3月14日、6月14日、9月16日、12月15日前後的人,你會有震撼人心的快樂和興奮感;
可能發生重要事件、需要留意的關鍵日期是:6月4日、6月11日、6月18-19日、6月25-26日。




6月1日,水星和逆行中的金星在雙子座18度合相。在6月初的幾天裡使人們交談愉快,樂意彼此分享愛,你會發現自己出於個富有創意的階段或情緒之下。


如果你出生在1月24日、3月8日、4月23日、6月9日、7月26日、9月11日、10月26日、12月10日前後,你在6月1 -2日間可能將擁有相當愉快的時刻。


這是適合求婚或喜結良緣的好時候。此時你有能力說服或影響別人,並給人留下好印象。你的生活展現出一派祥和麵貌。


水星和逆行的金星狀態都不怎麼理想,這意味著發生的一些事也許超出預期。


如果你出生在1月26日、3月11日、4月26日、6月11日、7月28日、9月13日、10月29日或12月12日,在6月2-3日你也許感到混亂或心不在焉。你無法集中精神。可比沉迷於酒精!


6月4日,月食發生在射手座14度,並和金星、火星一起形成了T三角。


實際上,在6月4-5日,金星在雙子座16度與處女座16度的火星相刑,使得月食期間性方面的張力和吸引力得到增加。由於6月4日海王星在雙魚座3度停滯並逆行,使得這天成為充滿誘惑的時段。


停滯狀態的海王星也許在當時能提高人的靈性能力,但同樣會導致自我懷疑、不確定性及混亂。


試著保持現實和專著。別聽信流言蜚語,確保自己盡量迴避掉那些天方夜談。真相也許截然不同。


金火刑彼此掙扎著想在工作和愛情之間找到平衡。在這前後幾天裡,有些人也許會因為不忠而導致感情方面的失望。


6月6日,太陽和金星在雙子座15度合相。愉快的談話或短途旅行也許會出現在你日程安排上。

在6月5-6日,你將經歷相當罕見且一生僅有一回的天文事件,那就是金星將穿越太陽表面。下一次發生這種金星凌日的情況得等到2117年和2125年了。


在占星術中,這種罕見的行運現象尚未得到充分研究,但根據過去金星凌日帶來的可能性及相關歷史事件來看,它會帶來全新且具有極大轉變性質的事件,其效應在隨後的10個月裡將逐漸顯現。

由於本次金星凌日發生在掌管交流、交通和知識的雙子座內,可能在相關領域內將發生真正重大且具有歷史意義的突破。


6月7日左右,水星進入情緒化且優柔寡斷的巨蟹座內,意味著和人單獨記性客觀溝通時有些困難。你說話或寫作的方式也許充滿著強烈的潛藏情感。在水星呆在巨蟹座的那段時間裡(直至6月27日為止),你可能會與家人或雙親聯絡更密切。


6月8日,太陽在雙子座17度與處女17度的火星相刑。有活兒等著你幹,尤其是寫作或管理事務。


也許你能注意到從6月4日至6月9日,由太陽、金星、火星形成的變動宮T三角(火星位於頂點)一直保持在活躍狀態,這將影響到你的情感生活。


部分人無論在做什麼事時,都將經歷更多的激情或創作慾望,而另一些則在竭力應付對完美主義的追求,和與欺騙行為作鬥爭,兩者可能同時發生。


如果你出生在3月21日、6月22日、9月24日、12月22日前後,那麼在6月8日左右會發生些困難、現實阻礙或身體方面問題。


如果你出生在1月24日、3月8-9日、4月23日、6月29日、9月11日、10月26日或12月10日前後,在6月9日左有將取得幸運的進展。這是令人愉快的一天,你能完成許多任務並獲得成功。快樂些吧!


如果你出生在6月9日,這個好運的星象配置將伴隨你未來整個太陽返照年(從今年生日至明年生日)。


象徵導師、陌生人/異國人、旅行者的木星在6月11日進入變動星座雙子座內,這是它受損之地。這個木星行運將帶來許多地點變動類事宜,如旅行、搬遷、來來往往等,但同樣會發生判斷上的失誤。


木星在這個位置也可能變得愛閒聊。然而這是個適合拓展知識面的位置,即便你將獲得的知識會有些過量。


6月11日,水星在巨蟹座8度刑白羊座8度的天王星,這帶來突然性事件和爆炸性新聞。這是需要留神的一天,預計應該有出乎意料及突發的緊急情況發生。


如果你出生在1月26日、3月11日、4月25日、6月11日、7月28日、9月13日、10月28日、12月12日前後,那麼在6月11日左右,你可能覺得有些病蔫蔫的,或發生健康問題。若你是出生在上述日期的女性,則某位男士也許會從你生活中消失。


次日的6月12日,巨蟹座8度的水星與摩羯座8度的冥王星對沖,同時凱龍星在雙魚座9度停滯並準備逆行。


你處於種相當健談的情緒之下。人們可能會討論某個話題,你的思維簡直停不下來,並試圖接收一切信息。周圍洋溢著如此令人振奮的氣氛。


凱龍星的停止狀態也許會帶來震撼,並標誌著一個轉變的階段(就如死亡與重生一般)。


事實上,水星、天王和冥王星在本月將形成活躍於6月11-13日間的第2個T三角。


在承擔啟動作用的基本宮內,這個T三角尤其代表著推動開創性的想法。有趣的是,基本宮星座的8度同“包含情緒的發言”相關;人越是興奮,就越健談。顯然,在那幾天竟有許多顯而易見令人振奮的情況出現。


如果你出生在12月30日、2月12日、3月28日、5月13日、6月29日、8月16日、10月1日或11月15前後,對這個T三角的星象感受將尤其強烈。如果你出生在1月29日、2月27日、4月28日、5月29日、7月31日、8月31日、10月31日或11月30日前後,同樣也是如此,但影響程度會稍輕些。


在6月14-15日,若你的生日在1月26日、3月11日、4月25日、6月11日、7月28日、9月13日、10月28日、12月12日前後,則將發生摧人淚下的事件,悲傷圍繞著你。你有種無力感。這是容易發生守護、受傷、癱瘓類事件的日子(無論是心理、情緒還是生理上)。


6月16日是控制危害尋求救濟的日子。這也是出差、短途旅行、或出於義務或強制改變住所的日子。


6月20日,水星在巨蟹座22度和天秤座22度的土星相刑。這個在北半球夏至日附近的日子帶來了悲傷。


6月21日太陽進入巨蟹座,使整個氛為變得以家宅、家庭為導向。


6月19日新月之後的幾天,尤其是6月21-22日間,將滿是突如其來的愛情邂逅、一見鍾情、以及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如果你出生在12月30日、2月12日、3月28日、5月13日、6月29日、8月16日、10月1日、11月15日,那麼感受到的影響將分外強烈。如果你出生在1月29日、2月27日、4月28日、5月29日、7月31日、8月31日、10月31日、11月30日,這同樣也會發生在你身上,只是程度較輕。


然而對於生日在3月21日、6月22日、9月24日、12月22日前後的人來說,6月22日將遇到身體檢查、或生理方面的麻煩。


未來7次天冥刑中的首次將出現在6月24日,但其影響會持續整一個月之久。天王星在白羊座8度與摩羯8度的冥王星將對我們社會中的許多發展提出質疑。


可曾記得60年代中期天王與冥王合相時發生什麼事嗎?


這個正在形成之中、有關採取行動的刑相將迫使我們放下舊有模式,並為新方向鋪平道路。


基本宮8度位置刑相的含義與摘下面具、破除壁壘相關。在白羊座8度的天王星比冥王星更強力些,將開始動手打破摩羯冥王建起的保守之牆。


過去的事件將為人所知或更公開化。


6月25日,另一個刑相在兩顆外行星之間產生,那就是雙子座3度的木星和雙魚座3度的海王星,那將帶來多姿多彩的效應,並一定程度上將對當前的天冥刑起到些緩和作用。


木星和海王星之間的挑戰相位在很多時候意味著揭露詐騙和非法交易,尤其當木星位於其失勢的星座內時更是如此,它通常象徵著非法行為或不尊重法律。


同時,還會有虛假的期望並發生欺騙,因為存在太多的不負責或粗心大意行為,以及錯誤判斷。


木星和海王星對謊言和妄想有增強作用,令人產生錯誤的信念。最重要的是,該組相位尤其和財務問題關係密切,預計將出現損失或詐騙。


同樣在6月25日,土星在天秤座22度停滯並恢復順行,使你的關係更穩定。該如何處理你的關係將更明顯,因而眼下你也許會考慮將關係帶入到更高階段。


在土星停滯期見,你也許覺得更富紀律性。


天秤座內停滯的土星變得更有外交手腕,有更多的技巧和精明。


6月26日前後,水星進入屬於固定宮的火象星座獅子座內,使我們說話更坦率和公開化。


6月27日,雙子座3度的木星對沖射手座3度的月之北交點,同時雙子座7度的金星停滯,而後再度恢復順行。


6月底當木星與南交點合相時,不合法的行為和財務問題又將出現。


雙魚座內的海王星將和北交點、木星形成T三角,且佔據頂點位置。


這個星象配置將導致團體的解散、巨大財務虧損和混亂。


顯然6月底可不是賭博或投機的好時機。


在雙子座內停滯的金星意味著相當有意義的會面。由衷的交流帶來神奇的時刻,分享你的愛吧。它使人變得更平易近人風度翩翩。


6月29-30日,本月最後一個T三角活躍起來,它是由太陽、天王星和冥王星所形成的(彼時太陽在巨蟹座8度,和白羊8度的天王相刑,並對沖摩羯8度的冥王)。


本月開創性的影響持續,若你出生在12月30日、2月12日、3月28日、5月13日、6月29日、8月16日、10月1日或11月15日,將格外能感受到這股影響。


如果你生日在1月29日、2月27日、4月28日、5月29日、7月31日、8月31日、10月31日或11月30日,它將以程度較輕的形式讓你感受到。感性且健談的情緒再度抬頭。


6月底(尤其是最後一周),其特點是法律事務和行為(如離婚或其他法律行為)。


生日在2月3日、3月18日、5月3日、6月18-29日、8月5日、9月20日、11月5日或12月19-20日的人也許將受此影響。



◆◆◆ 本月愛情箴言 ◆◆◆
愛情滋生之時我們恍然不覺,但當它發生之後便不難察覺——朗費羅(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


偉大的愛情通常與奇蹟共生——薇拉·凱瑟(Willa Cather)


有三件事無法隱藏:愛、一座山脈,以及騎在駱駝之上——阿拉伯諺語


愛情不會像快遞包裹那樣送上門——斯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r)


女人選擇會選擇她的男人——保羅·杰拉爾德(Paul Geraldy)


愛情能治愈它所造成的傷——拉丁諺語


如果你曾愛過,便知道我們女人,就和別人說的那樣,愛聽甜言蜜語,正如男人喜歡皮相——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