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5.28

標籤:


【2012.5.28 】金牛座:
情緒反复的一天,在不少事情上,你可能會任由自己的感性主導言行,不去計較由此造成的後果是好是壞,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一些舊事侵擾你的生活,你需要及時調整好心態!Ps :感情是需要認真同自己對話!


【2012.5.28 】雙子座:
狀態不佳的一天,你似乎還沒有從娛樂的氛圍中清醒過來,因此在面對具體的事情時,顯得心不在焉,這會讓你在無形之間錯過利好的機會,建議增強自我的緊迫感!Ps :感情是忽冷忽熱!又ps :注意出行安全!


【2012.5.28 】巨蟹座:
事情多少按著你想像的方向發展,但是形勢仍不容樂觀,你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與精力,才能有所成效,切忌心浮氣躁,與此同時,人際上,你要同對自己不利的人或事做個了斷,一味地拖拉只會給自己造成困擾!Ps :感情是不慍不火!


【2012.5.28 】獅子座:
見識淺薄的一天,如果你沒有做好事前的調查工作,那麼就不要在眾人議論的時候頻頻發表自己不成熟的看法與見解,這樣只會自我打擊認同感與自信心,建議多做事少廢話!Ps :感情是意見相左!


【2012.5.28 】處女座:
頭腦清晰的一天,你對於現狀有著較為清醒的認識,因此在負責具體事務的時候,顯得更為得心應手,人們對你的信賴度也由此加深,因此,你的統率力和親和力在無形中得以提升,這有利於你積極開展計劃!Ps :感情是自得其樂!


【2012.5.28 】天秤座:
堅守立場的一天,你的計劃在執行過程中可能會遭遇他人的非議與質疑,因此,你需要以極好的耐性和說服力來安撫眾人,以便爭取新一輪的支持,切忌一遇到刺激就失去理智或暴跳如雷!Ps :感情是彼此防備!


【2012.5.28 】天蠍座:
富有創造性的一天,你的新思路和新想法層出不窮,為此你要懂得及時予以記錄,並從中分析總結出可行的方案,不要只是說了而不去實踐,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你或將開拓新的圈子,注意發揮自身優勢!Ps :感情是不卑不亢!


【2012.5.28 】射手座:
有望突破瓶頸的一天,對於你所糾結的事情,你或許能夠在他人的提點下,想出合適的解決辦法,但是你更多地可能傾向閉門造車,建議你要懂得廣開言路,多汲取身邊人的意見!Ps :感情是心境壓抑!


【2012.5.28 】摩羯座:
在意的事情不少,但是你要放寬心態,給自己,也給環境一些時間,沒有什麼事情是一蹴而就的,只要你足夠耐心,保持積極努力的行動,那麼你所期望的答案將很快水落石出!Ps :感情是多為自己想想!


【2012.5.28 】水瓶座:
蓄勢待發的一天,在你著手投入具體項目之前,務必再確認一邊方向問題,你要確保自己是行駛在正確的軌道上,避免再次浪費時間在無用功上,與此同時,人際環境有所改善,可以多親近巨蟹座,他們會給予你啟發!Ps :感情是彼此需要勇氣!


【2012.5.28 】雙魚座:
觀察力有所下降的一天,你似乎太過看重眼前的細枝末節,計較當下的得失取捨,這種急功近利的心態會很大程度上影響你的全局觀,建議別設下圈套讓自己跳進去!Ps :感情是需要坦誠的交流!又ps :小有破財!


【2012.5.28 】白羊座:
自行其是的一天,就目前來看,你只管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一些雜七雜八的閒事瑣事,能不管就不管,別總是因為太過熱心而引火燒身,與此同時,多關注家人,他 ​​們興許比外人更需要你的幫助!Ps :感情是彼此務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