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安女運勢】7 月愛情運

標籤: , , , ,



參考上升 太陽


●白羊●●白羊●●白羊●●白羊●●白羊●●白羊●●白羊●●白羊●●白羊●●白羊●
這個月的感情可以說是早散暮色,彩蝶亂舞,很容易移情別戀,尤其是戀人不在一​​起的時候,會禁不住一些短暫的感情,感情是水性楊花般的狀態,蜻蜓點水沒有下文,而且周圍的朋友很多,也會有一些不錯的人選,但是你並不想要穩定下來,似乎習慣了在萬花叢中的感覺,哪怕有心儀已久的對像或者伴侶也是抓不到對方的心。


●金牛●●金牛●●金牛●●金牛●●金牛●●金牛●●金牛●●金牛●●金牛●●金牛●
這個月的感情你會感覺到自己的懦弱,雖然你是個很強勢的人一直想到佔有和征服控制對方,但是對方也是個期望自由的人,適當的給對方一些空間才是你們中間最重要的相處模式,不然就算你在怎麼努力也不會得到結果,會因為自己的無知和自負傷害到彼此的感情,最後也會因為自己的懦弱無法把感情堅持下去,這個月要小心周圍的誘惑。


●雙子●●雙子●●雙子●●雙子●●雙子●●雙子●●雙子●●雙子●●雙子●●雙子●
這個月的感情會顯得過於衝動,魯莽行事只會讓你得不償失,會因為自己的行為付出相應的代價哦,對你來說堅強的意志才是你保護自己的武器,缺乏理智的情況下只會遭受到打擊和挫折,太過懦弱會沒有辦法進展感情,甚至遭受到拋棄,還有無法控制的情況會出現,比如出現情敵,一定要給自己一點信心,不然焦慮只會讓你失敗。


●巨蟹●●巨蟹●●巨蟹●●巨蟹●●巨蟹●●巨蟹●●巨蟹●●巨蟹●●巨蟹● ●巨蟹●
這個月的感情中,存在的問題將會更加明顯,誤會增多隔閡加深,很容易想要和對方分手,想要結束掉這段感情,要面對一場不大不小的分離,分手,分居,哪怕離婚。經歷了這個月你會感受到愛情裡的冷酷無情,也會覺得自己這條走的太不幸,也許從一開始就是一場錯誤,停下來,放慢腳步,準備一場轉變和開始新生吧。


●獅子●●獅子●●獅子●●獅子●●獅子●●獅子●●獅子●●獅子●●獅子●●獅子●
這個月的感情會讓你變得很猶豫,哪怕有人主動追求你都會退避三舍猶豫不決,曖昧的態度又讓對方非常懊惱,戀愛中的人也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小題大做,導致感情破裂,難以維持下去,是你該自己冷靜好好思想的時候了,是繼續還是結束,當內心最初的那份感覺和新鮮感消失以後,感情和你也就沒有了活力,是放開他,還是放了自己呢?


●處女●●處女●●處女●●處女●●處女●●處女●●處女●●處女●●處女● ●處女●
這個月的感情你會把自己都搞的稀里糊塗,好像開啟了旋轉木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又該怎麼去做,沒有了重心的你在感情裡打轉,根本沒有和對方找到一種最和諧的相處模式,導致你的感情一直處在不穩定的狀態,如果還沒有辦法改變,這段感情將慢慢失溫,最後失戀。沒遇到一場劫難都是命運再給你一次機會,一個轉折點要看你會不會錯失良機。


●天秤●●天秤●●天秤●●天秤●●天秤●●天秤●●天秤●●天秤●●天秤●●天秤●
這個月的愛情會相當的曖昧,也許你不覺得自己本身就是個曖昧的導體,感情裡除了幻想就是欺騙,你會發現對方對你的感覺一直都是很虛偽的,只是敷衍而已,而你明知道這段感情並不單純還是繼續的任由發展下去最後只會變成一段孽緣,冤家,甚至產生三角關係,這又會讓你對感情充滿不安,內心的驚慌才是你的致命傷,不要把感情搞的太糟糕哦。


●天蠍●●天蠍●●天蠍●●天蠍●●天蠍●●天蠍●●天蠍●●天蠍●●天蠍●●天蠍●
這個月的感情是平靜又充滿祝福的,你會從一開始便感受到陽光爛漫,會有不錯的好預兆,你的第六感變得無比的幸運,對方會是個理想中的人選,很適合開啟一段新感情,正在戀愛中的人也會覺得彼此都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應該有個美好的未來,既然你們如此自信就不要浪費了大好的心情,好好享受愛情裡的希望和美妙吧。


●射手●●射手●●射手●●射手●●射手●●射手●●射手●●射手●●射手●●射手●
這個月的感情會遭受到不小的打擊和挫折,是一段危機的時刻哦,會有一些突發狀況和意外消息,讓你措手不及,但是你要相信自己有那個能力,能反敗為勝或是很好的解決掉他們。只要你的正面能量夠強,感情就不會一蹶不振,太多的失敗是因為內心的暗示,如果正在不知所措可以試試聽天由命,放手一搏,興許會發生讓你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摩羯●●摩羯●●摩羯●●摩羯●●摩羯●●摩羯●●摩羯●●摩羯●●摩羯●●摩羯●
這個月的感情會讓你體會到什麼叫有緣無份,戀情進展的並不順利,兩個人也不會為對方著想為大局考慮,只會自私的想著自己,是不是自己的佔有欲太重了?你需要自我審查一下,戀情一直難以進展的原因是什麼,而且這段感情會遭遇到父母的反對,這跟家裡的傳統和教育還有信仰有關,還有一小部分就是因為無知。太過於依賴對方不是好事,越依賴越容易失去,之後就是孤立無援。


●水瓶●●水瓶●●水瓶●●水瓶●●水瓶●●水瓶●●水瓶●●水瓶●●水瓶●●水瓶●
這個月的感情終於讓你鬆了一口氣,一直拖拖拉拉沒辦法甩開的感情終於不會在拖延下去了,各種感情的問題和困擾也都會逐漸遠離你,對你來說這個月最重要的事情是慾望,內心還有身體,很容易沉淪下去,你會用物質去彌補自己在感情裡受的傷害,不要太沉溺於肉慾之中。對你來說不是好事哦,還是乖乖的一個呆著比較好。


●雙魚●●雙魚●●雙魚●●雙魚●●雙魚●●雙魚●●雙魚●●雙魚●●雙魚●●雙魚●
這個月的感情會充滿迷惑,內心相當困惑的你又有一些貪慕虛榮的心,整個人都是輕浮不能平衡的,優柔寡斷的個性也會讓你的感情無疾而終,也會因為你的任性和一些小脾氣會遭到對方的厭惡,嫌棄,而你會有沉浸在其中無法自拔,不管對​​於單身還是戀愛中的你都不是好的事情,如果可以開始禁慾吧,從心到身。這個月對你來說任何的感情跟付出都是浪費時間。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