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7.7

標籤: , , , , ,


【2012.7.7 】巨蟹座:
稍置小憩的一天,你需要好好地放鬆一下心情,把自己從繁瑣的事務中解放出來,適當參加娛樂及休閒活動,別總是緊繃著神經,與此同時,你亦要懂得放緩腳步,欣賞生活的的風景!Ps :感情是實事求是!又ps :注意保護關節及腳踝!


【2012.7.7 】獅子座:
眼下,你的處境進一步得到改善,縈繞在你周圍奇怪甚至是詭異的氣氛將散去,你會迎來一次向上的轉機,建議盡快結束手上一些糾結的事情,並調整好心態,迎接運勢的上行期!Ps :感情是自行其是!


【2012.7.7 】處女座:
鬥志提升的一天,你能夠較好地平息內心的不安與焦躁,平靜地處理棘手的事情,並對一些難纏的人亦保持寬容的心態,建議還是要進一步明晰自己的目標與計劃,避免浪費精力在重複建設上!Ps :感情是要能體諒彼此的不完美!


【2012.7.7 】天秤座:
幻滅感侵襲的一天,你的不快主要來自人際方面的困擾,他人並不能站在你的角度體諒你,因而你覺得自己先前的付出打了水漂,並覺得自己處在邊緣地帶,建議別太悲觀,要把眼光看得長遠一些!Ps :感情是失望不已!


【2012.7.7 】天蠍座:
情緒不佳的一天,雖然你內心的不悅你日常事務的處理影響不大,但正是這種內外分裂的趨勢,可能會加重你的負面情緒,並使得你在某個時刻情緒爆發,建議注意控制自己的言行,別太過激!Ps :感情是心有猜忌!又ps :若非炮灰,勿擾天蠍!


【2012.7.7 】射手座:
內心小有壓抑的一天,你可能礙於某些原因,無法完全或直接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因此在不少事情上,你的態度和立場顯得模糊而被動,雖然這對整體局勢沒有影響,但是你還是要注意調節好心態!Ps :感情是感到束縛!


【2012.7.7 】摩羯座:
新的機會正在慢慢向你靠近,你需要多留點心,注意把握利好的條件與資源,為自己增添正向的助力,與此同時,你在心緒上亦要保持平和與穩定,別讓起伏不定的心情影響了自己正常的判斷!Ps :感情是提防誘惑!


【2012.7.7 】水瓶座:
氣氛不佳的一天,很多事情的進展會出乎你的意料,變得曲折 ​​而富有戲劇性,你需要正確對待這些變化,別因沉不住氣而使得局面更加混亂,與此同時,在人際方面,管好自己的脾氣,別太犟!Ps :感情是內心失衡!又ps :離天蠍遠些!


【2012.7.7 】雙魚座:
壓力與動力呈正比的一天,你並不在意過程會有怎樣的波折與阻力,你在乎的是如何去達成自己的目標,並享受克服困難帶來的快感,建議勞逸結合,別給自己增添太多的負擔,注意多休息!Ps :感情是別太多事!


【2012.7.7】白羊座:
蓄勢待發的一天,你更多的是要調理好身體,及時恢復精力,並在休息的過程中保持對如何解決問題的思考,這樣你才能對即將到來的挑戰有所準備,到時候不至於手忙腳亂!Ps :感情是彼此支持!


【2012.7.7 】金牛座:
心態逐漸恢復平衡的一天,你能夠對自己做出較為中肯的評價與認識,這對於改善整體劣勢來說,可謂是引入一線曙光,建議抓住這良好的勢 ​​頭,讓自己盡快回歸正軌,朝著正向的趨勢行進!Ps :感情是別太自負!


【2012.7.7 】雙子座:
眼下,你需要權衡當前的形勢,對現有的局面有所反思,並藉由反省自我做過的事,確定自己是否已經在新的道路,與此同時,你亦站在十字路口,你需要考慮的是,避免無謂的多餘的付出,把精力集中到新的戰略上!Ps :感情是略顯輕率!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