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 8月24日(五)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全天幾乎處於月亮空亡,行事無力,情勢混沌,進展緩慢。不適合安排重要的活動或工作,較利於從事無關緊要或例行公事,以逸待勞,休養生息。


6:50pm起月亮轉進射手座,提升樂觀進取的氣氛。由於日月俱受到強烈的海王星影響,晚間適合休閒娛樂、慈善活動、精神藝術、靈感想像的事情,但對於需要理性判斷的行動較為不利,因為此時人心容易出現敏感搖擺、同情心泛濫、願打願挨的傾向,以致判斷錯誤、粗心大意或上當受騙的機會大增。也可能出現遺失東西的情形。飲酒或用藥要適時適量。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保持清醒」。


[今天較平順] 牡羊座、獅子座。


[今天鬼打牆] 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