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之2012年8月27日至2012年9月2日運勢

標籤: , , ,



文 / 除魔小黑猫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未來的一周很多小喵喵依舊在恐懼著各種各樣的離去,無論是你們的事業將要離你們而去,無論是你們的生活中某個喵喵將要離你們而去,總之一切的一切離去都將成為你們恐懼的來源。你們不想要改變生活中什麼,遺憾的是一切都在潛移默化的發生。你們只能自己躲在家裡啃咬著自己的手指,然後害怕著一切出現變化,但是遺憾的是,這些事情的變化是必然的。你們根本無力去改變什麼,你們只能在恐懼中默然的接受一切變化。那麼好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未來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要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是的,未來的一周對於一月小喵喵的貓生來講會出現一些突如其來的變化,你們會突然發現你們看不明白這個世界究竟是怎麼了,一些喵喵完全出乎你們意料的在做著某些事情,這些喵喵做著的這些事情完全和他們之前的行為不相稱。但是你們卻無力阻止改變什麼,因為這些喵喵這些事並不在你們的生活中,只不過你們是對他們感到關心而已。愛情上,一月小喵喵都會隱約對自己的感情感覺到一些遺憾,你們覺的和身邊的喵喵難以溝通,但是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想法就是你們身邊喵喵的想法,所以有時候造成這樣的情況,不是一個喵的問題,而是兩個喵的問題,那麼好,我建議你們應該有一個好好溝通的時間,那麼就抓起一切可能的機會,去進行正確的溝通吧,我這裡再提醒一句,一定要正確溝通! !否則的話,會讓你們更加的疏離。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某些喵喵某些事的改變或者說某些喵喵某些事的做法讓你們覺的有些突如其來,你們從來沒有想到這些喵喵這些事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於是想要迅速和自己撇清關係,遺憾的是,你們根本就撇不清楚這些關係,你們就覺得好像是自己做錯了一些什麼,可是究竟錯在那裡呢?你們完全感覺不到。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個月。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腎臟。


二月小喵喵
繼續是各種爭端和爭執頻發的一周,我這裡要說的是,如果曾經你們是被動的接受這些爭執以及爭端,那麼自下週開始,你們要積極主動的去找別的喵喵的麻煩,只要你們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爽,你們會直接一爪子撓到別的喵喵臉上去,其實不是你們做的不對,而是你們實在是忍夠了。愛情上,你們會很明確的對一些喵喵表達你們的不爽,雖然你們知道這些喵喵受了足夠的委屈,但是你們覺得自己受的委屈並不比他們少多少。於是爭執和爭端就開始了,你們相互之間各執一詞,但是實際上,大家的觀點只有一個,就是都認為自己付出的多得到的少。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只要自己稍微有一些就不爽,就會一爪子撓到別的喵喵臉上去。是的,挑起爭端,引起爭執,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們心裡不爽,在下週你們就會直接掀桌而起。金錢上,雖然是花的翻天覆地,依舊不會動搖你們根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腎臟、肝膽。


三月小喵喵
你們自己感覺到一些壓力,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在恐懼著某些改變的發生,你們並不希望這些喵喵這些事情在這個時候走出你們的生活,但是你們也知道,這些喵喵這些事情的離去你們已經回天無數。愛情上,你們心裡有著其他喵喵,或者是你們身邊也有著其他喵喵,但是你們卻不希望另外一個喵喵走出你們的生活,實際上你們已經習慣了這個喵喵在你們生活裡的種種,但是當這個喵喵真的要離去的時候,你們才突然的發現,原來無論你們身邊有誰,無論你們的心裡有誰,身邊這個喵喵的離去才是讓你們恐懼的事情。事業上,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某些喵喵某些事的離去會讓你們感到深深的恐懼,是的,你們的事業已經到了一個結束的時候,而這個結束的到來卻並沒有讓你們覺的舒爽,的確是這樣,你們害怕事業出現這樣那樣的改變,不幸的是,改變的時間來了。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周,在花完錢錢後更加恐懼自己經濟狀況惡化。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頸椎、左肩、下腹部、雙腿、脾臟。


四月小喵喵
哎呀~ o(≧v≦)o這是多麼歡心以及歡樂的一周啊,下週的你們簡直是牛逼哄哄、金光閃閃,無論你們做什麼說什麼,都會得到所有喵喵集體注意和鼓勵,那麼在下周可能還會計劃出行,或者是短途的旅行,總之一切的一切都在你們的運籌帷幄之中啊~愛情上,你們可以勇敢的向心中所愛說出你們自己的想法,或者表達你們真實的一面,而對方從內心深處早就接受了最真實的你們,那麼無論你們說什麼做什麼,都會得到鼓勵以及信任。事業上,我前面已經說過啦,下週的你們根本是牛逼哄哄、金光閃閃,所以只要發射出你們最大的能量,做一切你們想做的事情就可以啦。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的一周,並且會有喵喵為你們的消費付賬。健康上,下週的你們牛逼哄哄、金光閃閃在身體上根本沒有任何的病痛,你們只要好好享受這樣美好的時光就可以啦。


五月小喵喵
在大家都恐懼著有一些喵喵有一些事會離開自己的時候,你們卻積極主動的離開某些喵喵某些事,對於其他喵喵會表現出恐懼或是不理解你們根本毫不在意,不幸的是,現實的你們根本不能立刻抽身退步,你們想要真正的抽身退步需要等到四個月之後,因為現實中的有些狀況要求你們非做不可。愛情上,你們已經厭倦了一段關係,你們想要迅速擺脫這段關係,但是不幸的是,你們過去的種種許諾或是允諾已經牢牢的套住你們,你們必須要做完一些事情之後才能真正的離開這段關係。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想要很迅速的離開某些喵喵某段關係,不幸的是,這些喵喵這段關係你們無法立刻的擺脫,因為在各種現實狀況的制約之下,你們必須牢牢面對這樣或是那樣的問題。金錢上再度是現金短缺的一個月。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心臟、下腹部、雙腿、頸椎、內分泌系統。


六月小喵喵
哎呀,本週你們終於挺直了你們的小貓腰桿啦*^◎^*,因為你們認為過去從來不會向你們發出請求來到你們身邊的喵喵,居然在下週開始擺出了謙卑已經謙恭的態度,簡直就是伏在你們周圍呢。愛情上,就算你們身邊有了別的喵喵,你們心裡有了其他的喵喵,依舊會有一些你們曾經認為不會追求或是不會出現在你們生活中的喵喵對你們大獻殷勤,於是你們感到相當快樂,畢竟是等了很久很久了。事業上,也跟你們的愛情一樣,一些你們認為不會出現在事業生活中的機會突然一下子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當然啦,你們面對這些如雨後春筍般的機會感到相當的快樂,雖然你們也知道其中絕大部分機會會被你們直接扔進垃圾桶,但是如雨後春筍的欣欣向榮,你們還是相當開心的。金錢上是心情大好,胡亂花費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脾臟、左腿。


七月小喵喵
隨風而去吧,在各種糾結、各種折騰之後,你們終於決定放下一切,讓過去的一切都隨風而去,就算是現在讓你們不快的事情,你們也學會了把它們抓住之後丟在風中,因為你們學會了再也不會因為別的喵喵的事情糾結什麼,你們現在只想好好考慮自己的未來,究竟你們該怎樣生活下去,究竟你們想要什麼樣的幸福。愛情上,就算你們心裡有著某個喵喵或是某段感情,你們現在還是在考慮是不是接受一段新的感情到你們的生活中來,而我這裡要說的是,的確有新的感情在慢慢的萌芽,現在你們還感覺不到,但在未來的兩週或是兩個月之後你們會感覺到你們的身邊多了一個新的身影。事業上,就像前面我說過的那樣,你們只會關心自己的事業會不會走的好,而至於其中糾結的事情,你們一概視為無物,因為嚴格的來講,的確糾結是必然的,但是向著好的方向才是真正讓你們開心的結果。金錢上,再度是開心地胡亂花費的一周,不過是胡亂花費也無所謂啦,畢竟沒有動搖到你們的根基。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


八月小喵喵
一切都會變好的,這是必然的事情,但是為什麼你們現在總覺得自己是渾身上下都不舒服呢,因為要得到一個必然的結果會是如此的辛苦,唉,就算是有各種各樣的喵喵來幫助你們,你們依舊覺得自己想要的未來遙不可及。愛情上,你們身邊明明已經有了自己的喵喵了,為什麼一些有了其他喵喵的喵喵不打算放過你們呢?這樣的事情讓你們很是煩躁,因為你們知道一件事情就是說,其實你們根本不想亂愛一鍋粥的,千萬不要再把你們拖到亂愛一鍋粥的遊戲中好嗎!事業上,就像前面我說過的那樣,你們期待美好的未來,不幸的是,總是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發生,讓你們覺得現實生活是如此的苦逼,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就算是這樣的苦惱也沒有關係,因為一切的一切早晚會向一個好的方向前進。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個月。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脊椎、胃部、心臟、腎臟。


九月小喵喵
外面是一副笑模樣,但是內心你們是覺得如此的堵塞,你們努力尋求解決之道讓你們變的舒服一些,不幸的是,無論你們怎麼努力,這個解決之道就是在天邊遙不可及。愛情上,話說亂愛一鍋粥的遊戲玩到今天你們還沒有玩夠嗎,身邊有著喵喵心裡有著喵喵的你們還在和其他的喵喵不依不饒,難道缺了感情你們會活的很是難受嗎?為什麼我只是覺得你們只是會感到孤獨而已,如果不抓住一些喵喵抓住一些感情你們會覺得活的更加難受。事業上,也進入一個激烈競爭的階段,是的,競爭對手是越來越多,給你們找麻煩的喵喵也是越來越多,現在你們根本就是面臨著那種哪管敵人四面來我們只往一處去的境界。雖然你們表面上是微笑著如此幸福,實際上你們心裡只想大呼難受。金錢上,依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的盈餘。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


十月小喵喵
壓力再度出現了,壓力是因為一些突如其來的爭執,你們在前一段好日子的時候根本沒有考慮到會遇到這樣那樣的麻煩,不幸的是,這樣那樣的麻煩就這樣迅速到來了,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所以遇到好事情千萬不要急著高興,因為遇到好事情之後來到的就是一件壞事情。愛情上,再度吵得天翻地覆,某些喵喵要用離開威脅你們,而你們想說的是,要走你就走吧,何必不斷嚷嚷著你要走呢,走到今天你們也沒走出一步就不要嚷嚷了。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爭執再度爆發,爭執再度來臨,前一段時間的好日子就這樣迅速結束了,而這些爭執和爆發讓你們的所有計劃都暫時擱淺。金錢上是現金短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脊椎、還會出現失眠的狀況。


十一月小喵喵
終於的,你們感覺到解脫了。是的,貌似你們解脫了某件事,貌似是你們離開了某個環境,甚至有一些十一月小喵喵在下週會計劃一些短途的旅行或是變成空中飛貓,一切的結果就是說,你們終於從某件事情裡解脫了。愛情上,你們心裡有著某個喵喵,並且你們期盼著會和這個喵喵有著美好的結果,我這裡要說的是,內心的期盼是美好的,的確未來的你們會享受到一定的快樂,但是最後真正的結果還需要時間的考驗。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現在的你們得到的未必就是好的,也許只是為了迎接更強烈的痛楚,你們在一段時間後會發現某些過去的真相,而這些真相可能徹底的擊倒你們。金錢上,花錢花的歡天喜地沒有任何計劃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想要迫切改變現在的某種狀況,但是過去積累下來的東西讓你們不得不暫時忍耐一下,是的,一切只要暫時忍耐一下就好,在未來兩個月或是四個月之後,你們的狀況才能得到真正的改變,那麼現在你們就該著手進行一些改變之前的準備了。愛情上,有一些身邊有著喵喵的喵喵對你們大獻殷勤,而你們對這些喵喵冷眼旁觀,你們並不認為這些喵喵對你們有什麼好處,但是有時候卻不得不因為一些事情應付一下。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一場改變即將發生,無論你們願意還是不願意,你們都必須為這場改變做出相應的準備。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頸部、肝膽、下腹部、雙腿。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