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8月3日(五)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先苦後甘、勞才可獲的一天。


上午11:19am前,時間與精力多花在解決問題與超趕進度上,壓力與責任並進,咬緊牙關,堅守崗位,才能待劣勢轉為有利局面。


緊湊步調於11:19am至下午3:24pm間趨於緩和,人際關係立場明確,交易合作意向明朗,是本日行動較為順心的時段。


下午3:24pm起月亮進入空亡狀態,行事無力,原地踏步,適合處理例行公事、瑣碎雜務;重要的會議、拜訪最好另擇期安排。


晚間9:58pm起月亮轉進雙魚座,強化直覺與感受力,有利於創意發想、學習模仿,事情發展也容易出現轉圜餘地或模糊空間。唯要留意過於鑽牛角尖或倚賴酒精、藥物逃脫現實的傾向,造成問題的擴大與拖延。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就事論事,公平公正」。


[今天較順心] (9:58pm前) 雙子座、天秤座、寶瓶座。(9:58pm後)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今天調整期] (9:58pm前) 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9:58pm後) 處女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