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之2012年8月6日至2012年8月12日運勢

標籤: , , ,


文 / 除魔小黑猫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再度是各位小喵喵想要逃避的一周,我們一邊想著怎樣逃避自己的責任,一邊又不得不的繼續付出,這種狀態幾乎讓每一位小喵喵都覺得內心無比堵塞,在現實的情況下,我們只能想著該如何逃避,但是付出依舊是免不了的。那麼好,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在未來一邊付出,一邊又想著逃避責任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吧~~~


一月小喵喵
就好像我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在本週幾乎所有的小喵喵都在想如何能夠順利逃避自己的責任,在沒有找到合適的方式方法的同時,又不得不繼續付出著,我們的一月小喵喵就是相當明顯的一群喵,也就是說你們一邊想著該如何逃避責任,一邊因為這樣那樣的狀況繼續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你們不斷的告訴自己,在做了這些之後將會得到一個相當不錯的結果,但是現在的你們還看不到這個結果究竟是怎樣,於是你們的內心很是忐忑。愛情上,一月小喵喵又開始了給自己畫大餅的日子,噢不╯﹏╰,是的,你們的確是給自己不斷的畫著大餅,並且不斷地不斷地告訴自己,只要自己這樣那樣就會有一個好的結果,而我這裡要說的是,儘管你們給外界一個積極向上的印象,但是實際上,你們的內心深處已經開始想著如何抽身而去了。事業上,就好像你們的愛情一樣,也在想著如何逃避自己的責任,但是不幸的是,沒有什麼喵喵能夠接過你們的責任,你們只能不斷的努力向前付出,並且不斷地告訴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遺憾的是,金子往往在塵土的埋沒下,幾千年幾萬年才會被看到,而你們的生命沒有幾千年幾萬年那麼長。金錢上是現金空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部、胃部、心臟。


二月小喵喵
在大環境的影響下,我們的二月小喵喵也同樣是一邊糾結難過著,一邊又不得不繼續向前著。是的,二月小喵喵已經這樣很久了,一邊是你們想要迅速的改變自己現有的生活,一邊是你們不得不在這樣那樣的情況之下,不斷地繼續努力或是不斷地重複著同樣的行為。愛情上,很多二月小喵喵身邊有著和你們曖昧的喵喵,但是你們又向明知身邊已經有了喵喵的喵喵努力付出,你們希望通過自己的付出能夠給未來一些好的改善,不幸的是,你們付出了那麼久也沒有看到任何的改變。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二月小喵喵一邊拼命的逃避自己的責任,一邊只能拼命的努力向前付出,因為實在沒有地方卸掉你們的責任,你們只能嘰歪著付出著然後到處不落好著。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胃部、心臟、腎臟。


三月小喵喵
我們的三月小喵喵在未來的一周依然不能免除,是的,在所有的喵喵嘰歪著想要離去又不得不繼續付出的時候,你們也在做著同樣的事情,一邊嘰歪著想要離去一邊又在努力付出,但是和其他喵喵不同的是,其他喵喵是發自內心的嘰歪嘰,而你們只是裝腔作勢的嘰歪嘰。愛情上,你們的身邊明明已經有了喵喵,並且已經厭倦了曖昧遊戲,但是你們不由自主的和某些喵喵曖昧起來,這並不是說你們多麼喜歡這樣那樣的曖昧,這只是說在現有的情況下,你們還不想就這樣結束。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其他小喵喵是發自內心的在嘰歪,你們是裝腔作勢的在抱怨,其實你們的生活和事業並不是那麼糟糕,你們只是習慣了抱怨,並且認為在周遭都是抱怨的時候你們也要抱怨,不然大家會嫉妒你們的。金錢上是能花就花,絕不留下一分錢錢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腿、左肩。


四月小喵喵
再度是吵的天翻地覆啊,四月小喵喵已經越來越清楚,如何為了自己生活下去,同時也知道瞭如何維護自己的原則,在某些曖昧和合作到來的時候,你們決定用爭執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這並不是說你們的性格如何的暴烈,而是有時候如果不用爭執這樣的方法來提醒對方的話,對方就會把你們一切的想法當做是空氣。愛情上,怎麼還是亂愛一鍋粥呢,你們身邊有著自己曖昧的喵喵,同時你們所愛的喵喵身邊還有其他的1、2、3、4、5個喵,於是你們決定用爭執來表達自己激烈的情緒,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只是不說而已,我一定要告訴你,其實我是知道的。事業上,有一些合作的伙伴他們會把你們的想法當做是空氣,也就是說,如果你們不用激烈的方式來表達自己,他們就會對一切的一切都視而不見。金錢上,一邊嘰歪著沒有錢,一邊又要花錢,不過實際的情況是,你們還是存到錢錢了。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雙腿、肝膽。


五月小喵喵
一邊希望著一切會有好轉,一邊又繼續努力向前付出,就像下週的總運一樣,但是你們的付出好像用錯了方向,就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遠,於是你們的內心如此堵塞,完全不知道自己這樣付出下去究竟會看到怎樣的結果。愛情上,五月小喵喵曖昧來曖昧去,已經曖昧了很久一段時間了,那麼現在你們至少是抓住身邊的,又不想放走曖昧的,你們兩邊都在使勁的拉扯,我這裡要說的是,拉扯到最後,你們可能是踩不了兩條船,還可能被兩條船趕進水里。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你們努力的付出著,但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貌似你們越努力就會離自己的目標越遠,那麼這個時候你們也許要停下來,好好的思考下,究竟你們要怎樣做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胃部、心臟、腎臟、左側的肩頸。


六月小喵喵
你們急切的想要腳底開溜,但是在現在的情況下,你們根本無處可跑,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自己做的決定,在你們做了這樣那樣的決定之後,怎麼能夠想到把其他喵喵扔下自己揚長而去呢?我告訴你們,這根本是門都沒有!愛情上,前一段時間六月小喵喵曖昧來曖昧去的對象,現在你們想把他們扔下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大家都把你們的誓言當真了,那麼如今的你們只能和一大群自己開過玩笑的喵喵拉扯不清,想要跑嗎?沒門!事業上,你們前一段時間做了這樣那樣的決定,在困難到來的時候,你們想要逃跑是門都沒有,既然錢都花出去了,精力都投入進去了,你們只能拼了老命的做到底。金錢上是再度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咽喉。


七月小喵喵
各種變動、各種心情再度充斥著七月小喵喵的生活,很多七月小喵喵在下周可能會遭遇到出行的狀況,或者說你們的工作和愛情會開始出現一定程度上的變動。愛情上,很多七月小喵喵在心底對某個喵喵有著很大的意見或者是有著某種想法根本無法表達,在這種情緒之下,你們依舊努力向著某個方向或是向著某個喵喵不停的付出。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的內心並不安穩,對方也同樣的感覺到並不是那麼舒適,但是在你們的努力之下,暫時的還是一片祥和。事業上,很多七月小喵喵都不滿意自己現有的事業,但是你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改變,你們只是順勢而行的進行,其實你們身邊的很多喵喵也對你們的事業不是很滿意,大家都覺得你們能夠做的更多更好,可是看著你們那麼努力也就不說什麼了,既然肯努力那麼一切還有希望。金錢上也同樣是有錢就花,絕不留下的一周。健康上,你們在下週心情不錯,身體上沒有什麼不好的狀況啦。


八月小喵喵
滿地打滾求關注中…八月小喵喵在下周根本就是自己覺的這樣那樣,於是你們拼命的滿地打滾,希望大家給予你們足夠的關注。在你們滿地打滾無用之後,就開始用這樣那樣的方法,想要引起大家的關注,不過你們這樣那樣的方法一律全部用錯啦,你們越是嘰歪大家就越是覺的你們很是讓人討厭。愛情上,很多八月小喵喵可能會被有著其他喵喵的喵喵大肆的追逐或是大獻殷勤,同時還有這樣的可能,就是說,你們認為身邊的喵喵對你們不好,於是就開始想或許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災難性的狀況,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一切都是你們自己的胡思亂想,所以,八月小喵喵是不是可以停下來喘口氣,讓自己和別的喵喵都可以輕鬆下呢?事業上,很多八月小喵喵拼命的給自己各種壓力,想些有的沒的,其實事情根本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但是你們認為一切的一切都在潛規則你們,或是你們在被規則著,於是你們就在找這樣那樣的理由告訴自己:不成功沒關係,因為根本就是別人的錯。金錢上,下周八月小喵喵榮登鐵公雞第一名,你們是牢牢抓住到手的錢錢,能不花就不花。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淋巴系統、支氣管、肝膽、右腿。


九月小喵喵
繼續的神經無極限啊,不過這次真的怪不得你們,而是外界有些喵喵不斷的刺激你們,讓你們看到自己內心深處一些最不願意看到東西,於是下週的你們就真的開始發神經啦。愛情上,你們愛情中的某個喵喵會不斷地不斷地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告訴你們某些真相,這些真相是你們長期以來一直不願意麵對的,但是在外界不斷地刺激之下,你們不得不去面對某些事實了,在面對這些事實之後,你們在內心深處有些深深的感慨和自卑,其實說句實在話,面對真相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斷的不斷的失去自己。事業上,會有一些好消息、機會、貴人出現,
但是因為這些好消息出現的過於突然,或是這些貴人對你們表達了太多太多想要幫助的想法,你們一時不敢接受,因為你們根本搞不清這是真的還是假的。金錢上,因為情緒不佳或是自卑情緒爆發,導致你們認為自己需要不斷的裝扮自己的外表,於是你們的錢錢就這樣嘩嘩的流走,幾乎全部用在了購買各種奢侈品、衣物以及其他類似的物品上。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支氣管、左腿、脾臟、還可能出現失眠、神經衰弱這樣的狀況。


十月小喵喵
你們再度覺得自己的生活變得如此的空空,是的,你們的身邊會有這樣那樣的喵喵突然對你們示好,但是你們覺得自己的內心深處空曠一片,這些喵喵的示好不是不讓你們開心,你們很喜歡別的喵喵對你們表達他們的好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這樣的情況出現之後,你們卻覺得這不是你們一直以來想要的感情或是生活,那麼你們究竟想要的是什麼呢?你們現在才驚覺,原來很久很久以前,你們只是把自己想要的東西弄丟了。愛情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會有這樣那樣的喵喵突然出現對你們示好,並且做出一副深情款款的樣子,但是在你們的內心深處,卻對這樣那樣的示好並不是那麼在意,因為你們覺得這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的空空蕩盪,你們真正的想要的並不是這樣,也許你們真正想要的已經徹底的失去了。事業上,表面看起來是一片欣欣向榮,實際上你們知道這只不過是表面上的繁華而已,一切處在空空的狀態中,雖然有這樣那樣的事情出現,但是真正的實惠你們一點沒有看到。金錢上再度是雙手空空,沒錢錢可花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思慮過多出現的腎虛。


十一月小喵喵
現在的你們進入了思想的高峰期,也就是說,你們會突然出現這樣那樣的想法,並且你們會努力的把它們加以實施。但是在實施的過程中,你們會悲哀的發現,想要把這樣那樣的想法實施你們還差了那麼一點實力,於是你們的目標就要把不斷的去想變成不斷的去充實,而充實這個過程卻比去想要困難很多。愛情上,又到了你們嘰歪嘰的季節了,你們再度開始想自己究竟怎樣才能去愛呢,究竟自己如何的愛呢,前一段時間這樣那樣的愛情和曖昧並沒有真的滿足你們,覺得一切的一切還不是你們想要的,於是你們開始了各種期待。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進入了一個思想的高峰期,也就是說你們開始對自己的事業有著這樣那樣的規劃,但是在規劃之後你們會發現,要達到這樣的目標還需要這樣那樣的知識和實力去補充,於是你們立刻把目標轉移成補充你們的知識和完善你們的實力,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會發現自己根本走錯了路。金錢上是錢錢像流水一樣嘩嘩流走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神經系統、內分泌、脾臟。


十二月小喵喵
不斷嘰歪著想要跟某些喵喵、某些事劃清界限的一周啊,但是說句實在話,其實一切根本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糟糕,或者說你們心裡明白一切並沒有那麼糟糕,你們只不過就是嘰歪著想要劃清界限,為什麼大家都看不懂呢?於是你們就更加嘰歪了。愛情上,唉,其實很多十二月的小喵喵的生命中不是沒有愛情,而是牢牢抱住你們內心深處的某些東西,不肯讓這樣那樣的愛情去接觸你們,你們拼命的想要把自己和愛情劃分開來。但是,無論你們如何想要放棄愛情,你們的愛情是不會放棄你們的。事業上,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十二月小喵喵拼命嘰歪著想要和某些喵喵、某些事劃清界限,不幸的是,不知道這些喵喵是真的不懂呢,還是他們就不想和你們劃清界限,你們只能嘰歪著、折騰著繼續被對方糾纏著。金錢上再度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同時自下週開始你們很長一段時間會有睡眠不好這樣的狀況,所以十二月小喵喵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呦~不然失眠會是你們未來一個月內最大的煩惱。



那麼好,寫到這裡咪咪要說的是,寫個運勢也讓自己滿身大汗,最近的天氣真是奇怪,不是熱的要死就是天上下水,這是…這是怎麼了?
閃喵~~~找個陰涼玩尾巴去~~祝各位小喵喵好運~~~喵嗚~~~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