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9.10

標籤: , , , , ,


【2012.9.10 】處女座:
現階段,你可能要被動地接受一個自己所不希望的局面,在不少事情上失去已有的主動權,建議不要輕易丟失信心,而是在被動中找尋向上的突破,以盡快擺脫環境的束縛,此外,留心摩羯座!Ps :感情是提防誘惑!又ps :小心病魔入侵!


【2012.9.10 】天秤座:
心態略顯叛逆的一天,這在無形間讓你呈現出一種積極的態勢,在面對事務挑戰的時候,更有動力與征服欲,與此同時,你亦能較快擺脫令人不快的情緒,全身心地投入去完成某事!Ps :感情是不要輕易動怒!


【2012.9.10 】天蠍座:
柳暗花明的一天,如果你仔細觀察周圍,你會發現情況正在逐漸好轉,這也是暗示你有望結束低迷期的信號,你應該要著力開始新的生活,以全新的姿態面對即將到來的一切,此外,健康運有所好轉!Ps :感情是學會放手!


【2012.9.10 】射手座:
進取心強烈的一天,你有望在自己熱衷的項目上取得較好的進展,並在競爭中能夠較為順利地擊敗對手,建議在項目進行的過程當中,不要放鬆對每個環節的要求,最好做到精益求精!Ps :感情是氣度不凡!


【2012.9.10 】摩羯座:
強調規則的一天,你試圖通過良好的組織與協調,在較為混亂的局面當中,建立起新的運作規範,以保證手頭上的項目得以正常進行,建議提升意志力以強化執行力度,此外,不妨多親近白羊座,或有啟發!Ps :感情是略顯專制!


【2012.9.10 】水瓶座:
表裡不一的一天,你可能傾向抑制自己的真實反應,不願意表露太多內心的想法,拒絕做出任何決定,但這樣一來,你會把自己帶入僵持的環境當中,不利於行事,建議適可而止!Ps :感情是心態冷漠!


【2012.9.10 】雙魚座:
眼下,你要多動些腦筋,探尋一些新的方法,以適應當前的局勢,並找到適合自己下一階段發展的路子,不要一味地抱殘守缺,與此同時,多同身邊的人打交道,興許你會發現有趣的訊息!Ps :感情是缺乏信心!


【2012.9.10 】白羊座:
氣氛不佳的一天,你要懂得察顏閱色,時刻做好隨機應變的準備,並能適當調節緊張的工作(人際)氛圍,盡可能避免發生對立與爭執,建議坦然接受一些讓你不悅的事情!Ps :感情是若有所失!又ps :注意內分泌問題!


【2012.9.10 】金牛座:
現階段,你要避免做事虎頭蛇尾的傾向,盡快把該完成的項目收尾,而不是懷著不滿的情緒任性妄為,與此同時,注意檢點自己的生活習慣,敢於承擔相應的責任,這樣你才能最終享受你的好運氣!Ps :感情是不安現狀!


【2012.9.10 】雙子座:
近期,你最好多找找長輩或是經驗豐富的人聊聊天,溝通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觀點,以便從對方那裡獲得啟發,有助於明晰自己下一階段發展的定位與走向,而對於一些事,別太心急!Ps :感情是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2012.9.10 】巨蟹座:
現階段,你可能會獲得眾人額外的關注與理解,而你亦要懂得利用自身的優勢,在恰當的時候,巧妙地支配環境中的人和事,以開啟新的局面,與此同時,你還是要盡可能提升自信心,敢於做自己想做的事!Ps :感情是放下成見!


【2012.9.10 】獅子座:
目前,你的不少想法都欠缺演練,因而也無從判定是否真的可行,與此同時,你亦可能會被一波波的瑣事纏身,建議先集中精力處理好眼前事,別試圖一步登天!Ps :感情是太過苛求!又ps :謹防破財!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