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9.9

標籤: , , , , ,


【2012.9.9 】處女座:
缺乏耐心的一天,你需要找到一個合適的方法釋放自己的壓力與煩躁之情,這樣你才能更好地接受事物本來的面貌,放鬆對事情過度的控制,從而在某種程度上,達成彼此間的協調!Ps :感情是別總想著利己!


【2012.9.9 】天秤座:
自我放縱的一天,在他人看來,你可能顯得不夠成熟與理智,行事上又顯得武斷而不講情面,建議你最好多注意言行,別讓自己成為眾矢之的,與此同時,在原則問題上,該堅持的,就是不能讓步!Ps :感情是需要自省!


【2012.9.9 】天蠍座:
略顯固執的一天,你傾向抓住當前所擁有的事物,對於環境可能的變化多少會有一種抵觸的情緒,為此,你有必要調整一下心態與計劃,以便更好地適應形勢,有助於抓住事情的主動權!Ps :感情是太過執著!


【2012.9.9 】射手座:
精神鬆弛的一天,可能是你的心態有所放鬆的緣故,因此,在不少事情上,你無法發揮出自身的優勢,並且在執行的過程中,總是會遭遇些棘手的困難,雖不至於影響成效,但是會對心情造成乾擾,建議盡快打起精神!Ps :感情是過猶不及!


【2012.9.9 】摩羯座:
協調性有所下降的一天,你要避免自己在衝動的狀態下作出任何決定,以免自己在日後陷入兩難的境地當中,無法全身而退,與此同時,如果有涉及契約或協議類的事務,務必謹慎核查!Ps :感情是私心作祟!


【2012.9.9 】水瓶座:
現階段,你需要放下過往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從對立面走出來,以平和冷靜的姿態同周圍的人和事保持良好的溝通,與此同時,你應該進一步打開心扉,同親近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別總是自己一個人悶著!Ps :感情是彼此需要坦誠!


【2012.9.9 】雙魚座:
人際關係不和的一天,你要注意一下同身邊人交流的方式,盡可能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而是保持耐性,給人種善解人意的印象,這樣才有助於你避開同人爭執的風險,並給自己帶來好心情!Ps :感情是別自尋煩惱!


【2012.9.9 】白羊座:
近期,你對環境整體把控能力有所提升,你知道如何利用自身優勢,潛移默化地改變身邊的人,並有效地支配環境中的人和事,以達到自己的目的,建議要摒棄一些守舊陳腐的想法!Ps :感情是富於個人魅力!


【2012.9.9 】金牛座:
現階段,你手頭很多事情需要通過有效的溝通,才可能進行到下一個階段,因此,即便你心裡不樂意,你亦是要同形形色色的人打好關係,不要賭氣耍性子,這樣不利於你達成自己的計劃!Ps :感情是相處融洽!


【2012.9.9 】雙子座:
行動受到拘束的一天,一方面可能跟環境的製約有關,而另一方面則多少同你目前的身體狀況有關係,你要注意及時回復體能,別總是透支精力,建議在休養身體的期間,想好下一步的走向與對策!Ps :感情是別太短視!


【2012.9.9 】巨蟹座:
多愁善感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你變得更為善解人意,能夠體察他人的難處,並在一些細小的事情上,放低身段,不去斤斤計較,這使得你的人氣值有所提升,但是你要節制情緒,別影響了行動力!Ps :感情是有所懷舊!


【2012.9.9 】獅子座:
局勢緊張的一天,雖然形勢有所改善,但是你可能正試圖直接地強迫周圍的人同意你的觀點,這既不利於項目合作的開展,也會讓原本轉好的趨勢,再度變得撲朔迷離,建議寬以待人,求同存異!Ps :感情是彼此有待消除分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