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之2013年1月14日至2013年1月20日運勢

標籤:



突然的發現,這個一月即將進入尾聲,於是我不得不感嘆,時光走的如此的輕鬆,就這樣2013年的1月份即將落幕,那麼好,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未來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總體來說,未來一周依舊是壓力當頭,爭執頻發,每一個喵喵都不想妥協,每個喵喵都拼命的想把自己的想法灌輸給別人,而其他的喵喵則在拼命的抗拒,抗拒一切可以抗拒的,拒絕一切可以拒絕的。


一月小喵喵
當別的小喵喵都焦頭爛額的時候,你們是如此的歡天喜地上串下跳左右逢源,我這裡要說的是,一月小喵喵的好日子確實來了。愛情上,只要努力就會得到,只要付出就會擁有,不管不顧的衝上去也會得到不管不顧狠狠愛著你們的人,雖然這段感情走到最後未必會有一個你們真正想要的結果,但是現在一切的狀況都可以讓你們狠狠的愛下去。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突然的向前邁進了一大步,你們從沒有想過自己這樣那樣的向前付出,你們也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得到一切你們想要得到的,總之,至少的你們看到亮光了。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右側腿部。


二月小喵喵
各種的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啊,各種的自己給自己畫大餅,要是別的喵喵是給別人畫大餅也就罷了,你們根本就是自己給自己畫大餅啊。愛情上,你們明明心裡有著其他的人,或者身邊有著其他的人,你們還要跟另外的一些人勾三搭四,勾三搭四之後你們還希望一切都有個好結果。事業上,明知道現在的事業不是你們想要的那樣,但是你們還是依舊的努力向前,拼命付出。你們以為這樣就會有個好的結果,我要說的是也許你們需要的不是拼命向前,而是原地踏步審時度勢,看好周圍的形勢。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昏天黑地稀里嘩啦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部、咽喉、右側肩部、右側腿部、脾臟。


三月小喵喵
各種折騰的恨不得把腦袋鑽進地裡去,話說三月小喵喵最近的日子是越來越難過了,一些跟你們絲毫沒關係的事情變得越來越跟你們有關係,你們想要逃離,但是偏偏的會被各種各樣的人抓來抓去。愛情上,很多三月小喵喵的愛情本週再度陷入分手的戲碼,無論你們願不願意,你們都要跟現有的感情或感情模式說再見了,而且如果你們曾經背叛了別人,那麼你們現在要被別人狠狠的背叛,無論你們願不願意,你們都要承認一件事情,那就是你們的報應來了。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跟你們的感情一樣,你們恨不得拿腦袋撞牆,但是就算你們撞了牆,你們的事業也不會有任何的好轉,你們只能在原地踏步輾轉反側。金錢上,是拼了命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咽喉、右側肩部。


四月小喵喵
終於的各種變動接二連三,你們如今只能被動的接受各種變動,無論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變動都已經是在所難免的事情了,並且這些變動會由外而內的發生,如果你們曾經想要的是這樣那樣的改變,那麼現在改變來了,雖然改變不是你們想要的那樣,但是如今也只能去面對了。愛情上,在你們對自己愛情絕望的時候偏偏出現了一片光,雖然只是一片光,但是依舊照亮了你們的貓生,會有一些人對你們大獻殷情,於是你們的心情也變的好了起來。事業上,會有一些人給你們帶來事業上的機會,雖然這些人這些機會並不是可以完全確定的,但是至少在這個沮喪的日子讓你們開始肯定自己的能力。金錢上,是拿著錢錢堅決不花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健康上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唯一要注意的是肝膽和左側腿部。


五月小喵喵
壓力當頭啊,你們是如此的不願意承認你們是有著如此大的壓力,你們習慣了從容,但是現在是你們不得不頂著一腦門子的壓力默默向前。愛情上,你們只能默默的看著一些人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你們的生活,無論你們願不願意,這些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離開你們,無論你們曾經是多麼想跟對方組建家庭,但是因為你們自身的錯誤,這些人都會堅決的離開你們,其實你們都是有著遺憾的,但是你至少還有美好的回憶,對方卻只能回憶到空空的愛情。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在默默的離開你們,你們曾經以為你們的事業可以絕地逢生了,但是因為你們自身行為,你們的事業也離你們揚長而去,而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你們自己。金錢上,花錢花的沒邊沒沿並且可能嚴重透支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咽喉、左則肩部。


六月小喵喵
這樣那樣的空空如也,這樣那樣的分道揚鑣,這樣那樣的只能這樣。愛情上,很多六月小喵喵的愛情都到了一個不得不的分道揚鑣的階段,不論你們願不願意,為了未來的幸福一切只能這樣結束,於是只能長嘆一聲接受現有的結果。事業上,你們的事業跟你們的感情一樣,同樣的面對一個相當大的轉折,無論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你們只能欣然接受,並且你們只有接受之後你們才能明白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選擇。金錢上,是完全沒有現金也沒有心情去花費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下腹部。


七月小喵喵
變動也同樣充斥著你們的生活,並且變動是外界帶給你們的,外界決定有自己的行為來修正你們不正當的舉動,於是你們就被放在了爭執的風口浪尖了。愛情上,你們的心裡已經有著一個人了,但是突然的會有一些身邊有著其他喵喵的喵喵對你們大獻殷情或者大肆追逐,雖然你們並不討厭這樣的行為,但是你們忽然覺得這樣的行為有悖於你們的思想觀念,曾經的你們並不這樣想,但是最近你們覺得自己應該守護自己心底的那份愛情。事業上,會有一些機會突然的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對你們現在來講,這是絕好的機會,你只要緊緊抓住就可以了,別的真的不需要再去做什麼了。金錢上,在得到了大筆金錢後開始仔細規劃支出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腎臟、左側腿部。


八月小喵喵
有些人的出現雖然帶給你們曾經美好的幸福,但是現在的一切卻讓你們只想揚長而去,你們寧願對這些人這些事抱有一個美好的想法以及表面。愛情上,你們的心里或者身邊有著一個人,而出現的其他人也會對你們進行大肆的追逐,雖然你們雖這樣那樣的追逐很是滿意,但是不是你們的就不是你們的,你們學會了拒絕,也學會了離開。事業上,會有一些突然的機會出現,但是現在的你們卻完全沒有任何心思去接納這些機會,於是你們就默默的看著這些機會悄悄的遊走。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腎臟、咽喉、左側腿部。


九月小喵喵
分了也就分了,散了也就散了,雖然你們的心裡是有無數的不滿,你們其實一直一來都知道早晚是這樣的結果,但是一切只能如此的結束。愛情上,不過就是一場各奔東西,不過就是一場分道揚鑣,雖然你們得到了一些,但是不過就是傷害罷了,哭泣完了還是該干什麼幹什麼。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再度進入了一個不上不下的狀態,既不能向前,更不能後退,於是你們就這樣卡在了正當中。金錢上,是掙一個花兩個並且可能動用曾經儲蓄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頭部、脾臟、下腹部。


十月小喵喵
壓力再度開始變的巨大,你們發現你們認定的幸福居然悄悄的又想走出你們的生活,不能,堅決的不能這樣,於是你們決定一定要把幸福徹底的抓回來,不惜任何代價手段,也要把這些人控制在你們可控制的範圍。愛情上,就算知道你們愛的人身邊有了心儀的對象,但是你們也決定豁出去了,你們相信能帶給對方幸福的,只有你們。事業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越是有挑戰的越是有吸引力,你們覺得只有在瘋狂的競爭中你們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於是為了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位置,拼了。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右側腿部、咽喉、左側肩部。


十一月小喵喵
空空的,心裡再度變的空空的,貌似你們贏了,貌似你們得到了,可是為什麼你們的心裡還是空空的呢,因為你們發現你們現在得到的並不是你們真正想要得到的,你們得到的只是表面的,屬於靈魂的你們從來沒有得到。愛情上,就算有人對你們大獻殷情,你們依舊對這些人毫無興趣,你們的內心早就一片空空如也的狀態,被掏空了,被耗盡了,所以對於一切愛的舉動你們都覺得不過就是無稽之談。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跟你們的愛情心情一樣,空空如也。就算是得到了自己曾經想要的東西,但是得到了依舊的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金錢上,再度是兩手空空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


十二月小喵喵
哪管敵人四面來,我們只管衝出去,當你厭倦了身邊環境或者某些行為模式之後,你們不惜任何代價的離開這些人離開這些事,但是我要說的是,事情就在你們想要離開的這段時間發生了微妙的改變,這些人事放棄了自己曾經的想法,向你們伸出了和平的橄欖枝,但是傷心透頂的你們對這些橄欖枝視而不見,你們只想衝出去。愛情上,會有一些喵喵帶著美好的嚮往來到你們身邊,對你們做出獻殷勤的追逐行為,這些人付出的很是小心翼翼,但是你們對於一切愛情的話題完全的不想再提,你們只想走開去過自己的貓生。事業上,當你們想要離開一份事業的時候,偏偏的會有更多的事業機會來到你們身邊,你們知道只要你們把握這些機會,你們會馬上鹹魚翻身。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胃部、左側腿部、肝膽。


說到這裡,我要說的是,突然的一轉眼,就像我們前面說過的那樣,時光走的是如此之快,我們從來都不能留住時光,我們只能留住我們的記憶,貓生如此漫長,我們寧肯活的美好一些,再美好一些,更美好一些。那麼好寫到這裡,閃貓~。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