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1月11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先苦後甘的一天。容易傳出重要消息、公開宣言,或是做出重要決定。
上午9:18am前不少人將面臨多變、深刻、憂鬱、痛苦的情緒,適時要痛定思痛,勇於取捨。但要避免鑽牛角尖,若想了半天也於事無補,不如暫停喊卡,不然也只是徒增困擾而已。
上午9:18am至晚間8:25pm前運勢緩升,且有利於具有結構性、系統化、累積性、經驗為重的事情,謹慎小心的行事風格勝出。對於從事室內設計、土木工程、程式撰寫、論文撰寫、分析研究的朋友來說,用心就能有不錯的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水星力量正被強化,使得交通溝通之事容易引人注目外,也容易傳出政策性、現實面、大局考量下的消息或決定。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不知上升者參考太陽)


[牡羊座] 靈感不斷,想法奔騰;工作學習馬不停蹄,易有重大決定或好事傳出。


[金牛座] 與人協商、策略聯盟的必要出現。留心官非合約之事。在外遠遊小心。念書靠自己。


[雙子座] 在組織中要紅,就得猜中上面的心思;在組織中想活得好,就得猜中同儕下屬的心思。


[巨蟹座] 機會忽隱忽現。別人欣不欣賞你,是他的眼光;能不能讓別人欣賞你,是你的本事。


[獅子座] 能者多勞,優先順序能讓你事半功倍。人情世故的事,既然無法周全所有人,只好周全自己或自己人了。


[處女座] 個人表現順利,自我成就感高。唯溝通宣傳有待加強,才能讓別人了解你的好。


[天秤座] 人際運勢動盪,財運多出少進。可考慮宅經濟或在家工作念書。別逃避來自家人或你心中的問題。


[天蠍座] 天降大任,疲於奔命,案牘勞形。所幸能學到不少,甚至優先得知關鍵消息。


[射手座] 棄而不捨,暗中調整,你將找到自我價值和生財之道。今天有利理財規劃。


[魔羯座] 有效組織你的人脈與資源。苦心經營、大功告成,樂趣就在其中。


[寶瓶座] 好好做一個有價值的人。有些事雖不平,但安於被利用才能利用別人,創造雙贏。


[雙魚座] 人事中的是非、爭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讓誰相信你,好好發揮你的影響力吧!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