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3月17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由靜而動的一日。

上午7:11am前天象藏吉,人際關係和諧,事情發展順利。重要談話可在此時進行。



隨後(7:11am後)至下午2:09pm前進入月亮空亡時段,事多滯礙,如靜水停舟。不利進行目標導向的工作,適合休息放空或從事例行公事或無關緊要的瑣事。


下午2:09am起月亮轉進雙子座,強調變動星座隨機變化的能量,並提升個人對週遭消息的敏感度。


由於晚間9:39pm前事情發展常會模糊失焦,廣雜渙散。做事前最好先排列優先順序,才能以簡馭繁。此時更要特別留心婦人之仁、耳根子軟的毛病,慎防被騙損失的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晚間容易出現因衝動行事、過度敏感所帶來的麻煩。凡事最好要先搞清楚狀況再說,別讓情緒衝昏了腦袋。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條理分明」。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悠閒自在,花錢隨性。溝通交通運走弱,好管閒事易帶來口角爭執。
  2. [金牛座] 享受生活,易因社交活動或朋友建議而花費。貪心恐招來勁敵小人。
  3. [雙子座] 鴨子划水,事業前進。現實與夢想見落差,同心協力才能突破困境。
  4. [巨蟹座] 廣結善緣,但朋友社交易影響學習效果。目標面臨需要克服的挑戰。
  5. [獅子座] 事業發展易得償宿願,但組織人事混亂,需要費心協商、一一安撫。
  6. [處女座] 人際得意,異地桃花。合作感情看好,唯利益與主導權有較多爭議。
  7. [天秤座] 需要好好休息。學習與活動力雖強,卻要加強專注力。留心健康。
  8. [天蠍座] 感情合作子女關係和諧。容易求好心切而投機損財。工作表現佳。
  9. [射手座] 家居生活愉快,家人配偶親密卻易生口角。合作、投資好事多磨。
  10. [魔羯座] 先逸後勞。對話愉快,休閒順利。午後易突有奔走忙碌,仔細為上。
  11. [寶瓶座] 家庭生活、出外走動兩相宜。休閒娛樂運動順心,卻易為此大失血。
  12. [雙魚座] 對外關係和諧,卻易與家人磨擦、情緒消費。平心靜氣才能帶來好運。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