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3.17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3.16。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3.17。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給自己一點空間(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早先火星進入白羊座就像積極的催化劑。水星將結束它三週的逆行,所以比較容易推動拖延的項目,特別是因為缺乏信息而拖延的。由於火星離天王星越來越近,你會感到非常焦躁和衝動,所以給自己一點空間。


金牛座:需要意見,可求助你認識的人(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在接下來三週,或許你不得不再次面臨長期計劃或目標的暫停或小問題需要解決的狀況。水星明天順行,你應該得到所需的消息,如釋重負。假如達成目標採取行動,需要洞察力或意見,可求助你認識的人,雖然你並不想每一步都詢問。




雙子座:等候翻譯中。


巨蟹座:做出決定的時機成熟(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你可能一直在反思或重新考慮你的想法,那些想法你在最初時很有把握,但最近卻開始質疑。因為水星即將順行了 ​​,之前水星逆行了三週,做出決定性結論的時機即將成熟。哪怕你還在疑慮到底什麼是最適合你的,但別使這種疑慮將你置於長期的猶豫不決中。火星已經在3月11號進入白羊座,推動你踐行於行動並帶著信心前進。



獅子座:思路得以恢復平和與清晰(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水星在雙魚宮逆行的這三周里,你一直在思考一些私人且深刻的內容。因此你需要時間和空間來理順它們。明天水星就準備回复順行了 ​​,你的思路得以恢復平和與清晰,從而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推進。你會對得出的結論非常滿意。



處女座:言談要多一些體貼周到(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如果你要與重要關係人談談敏感話題或複雜話題,水星會支持一種換位思考的談話方式,因為水星明天在雙魚座開始順行。選擇言辭時要多一些體貼周到,如果你想與這個人之間達成更深刻穩固的關係,不要只顧著討好,也要誠實。火星在白羊座行運,鼓勵你在思考向對方做出必要妥協時,也關注到自己的需求。因為火星正逐步靠近天王星,你也許在做出讓步上態度頑固,所以在下週末之前解決這些問題是最佳時機。


天秤座:鍛煉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3月11日起火星入對宮白羊,你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再次得到鍛煉。好好運用天賦,安撫意志消沉的伙伴。水逆終要過去,溝通(特別工作上的)終於順暢。不過下週,火星天王星即將合相,身邊的人易暴躁,你需要做耐心的那一個。





天蠍座:將先前的創想付諸實施(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過去三周水星逆行、反觀內心之際,你享受了一段充滿創意想像的時光。隨著水星開始恢復順行,此刻更適合溝通並將先前的創想付諸實施(如果你還沒這麼做的話)。3月22號之前水星一路逼近天王星,你將日益焦躁。那就投身工作或鍛煉吧,不過鑑於你有易出事故的可能,還是要多加小心.


射手座:參與積極向上的興趣活動(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身為射手座,探索是天性的呼喚,隨心是重要特質。因為火星進入了白羊座,也就是你的創意歡樂宮,你渴望度假,或只是拖延那些可以拖延的責任,讓自己得以解脫。這種急躁的感覺將持續到3月22日火天合。你會發現,開發出空間,去參與積極向上的興趣活動,甚至進行一次短途旅行,這都是現在對你有利的,別宅在家裡哦。


摩羯座:事項迅速進展(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水星就將順行。由於火星已在白羊座內呆了近一周,終於使人覺得得全速前進了。如今在任何你等待的事項上都能取得迅速進展,尤其是任何以明確清晰交流為重的會議。如果社交計劃並不在今日安排之列,你可能會將注意力放在家中。起勁著家庭事務或與家人同樂,度過充實一天。


水瓶座:相信直覺(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今天會感受到資源給予的安全感——比如金錢或擁有的其他事務。你只需要信賴的朋友廝混而已,因為和陌生人在一起會讓你感到不爽嗎?不,這不像你啊!這只是一股莫名的情緒,很快就會過去了。同時,相信直覺。若節約開支或和你愛的人們聯繫是你心中所想,那就這麼做吧。


雙魚座:做什麼都會獲得動力(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7)
水逆三週後,即將恢復順行的前夕,你感覺表達感情和想法更加直接。在某私人問題上,若你不確定自己的立場,現在這種困惑漸趨消散。讓直覺帶領著思考,觀察究竟會得出什麼結果。月末,不管你打算做什麼都會獲得動力。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3 則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