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3.4.04

標籤: ,


白羊座:稍置小憩的一天
宜放鬆心情,本著處變不驚的姿態應對生活上的瑣事,這會使你一掃先前的陰鬱氣息,而顯得生氣勃勃,人際上或有應酬邀約。
 Ps:感情是心情恢復平和。


金牛座:心思細膩的一天
這使得你能夠發現環境變化的蛛絲馬跡,以利於及時調整行動計劃;與此同時,對於他人的請求則謹記量力而行。
Ps:感情是心懷不滿,宜及時溝通化解。




雙子座:別太頑固
要懂得聽進他人的意見跟勸告,這樣你才能有效突破瓶頸與難關,並獲得有益的啟發,與此同時,人際上亦讓你擺脫難以相處的氛圍。
Ps:感情是自得其樂。


巨蟹座:糾結不已的一天
你亦容易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而同人發生爭執,建議本著和而不同的心態,理性應對當前的環境,切勿衝動行事,以免傷及自身人氣。
 Ps:感情是情緒波動較大,宜冷靜。


獅子座:注意控制脾氣
注意控制當下自身的脾氣,不要因一時怒火中燒而把一些事情做過頭,這會讓你的處境變得更為尷尬,建議不妨站在對方的立場看自己。
 Ps:感情是煩躁不已。


處女座:別死守某個定勢
或有新的機會向你靠攏,但是由於你的心態呈現閉塞與冷漠的狀態,你很可能會因此而懊悔,建議積極行動起來,別死守某個定勢。
Ps:感情是心思各異。


天秤座:宜保持風度與儀態的一天
即便遭逢他人的挑釁,亦不要輕易出招,而是盡量摸清形勢,看準機會再出手;人際上提防水瓶座。 健康運不佳,需要多注意保養身體。
Ps:感情是小有爭執。


天蠍座:情緒不安的一天
出於某種誘因,你可能顯得比較急躁,這對於你身邊的人來說,也許是一個危險的訊號,建議你時刻保持隱忍與克制,盡量把注意力集中在解決問題上。
 Ps:感情是宜自我冷靜。


射手座:氣勢如虹的一天
你能夠較好地發揮出自己出​​色的一面,在待人處事上顯得游刃有餘,並且在無形中承擔了主導者的角色,建議別太得意忘形。
 Ps:感情是有伴侶者關係加深,宜謀劃長遠。




摩羯座:事情或將出現意料之外的變化
近期摩羯的整體運勢起伏不定,為此,不宜操作風險較大的項目或事情,最好暫時避避風頭,切勿勉強行事,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損失。
 Ps:感情是見招拆招。


水瓶座:形勢逐漸變得有利
你應該卸下無謂的負擔與壓力,積極探尋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及事情,你會從中獲得更多的收穫,並對你當下進行的項目有所幫助;人際上宜進一步拓展人際圈。
 Ps:感情是好了傷疤忘了痛。


雙魚座:低調行事
別因一時賭氣而讓好局面朝著負面轉變,與此同時,你亦要調劑好人際上的不同聲音,盡可能形成合力,切忌因自以為是而傷了和氣。
 Ps:感情是心潮難定。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