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4月4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緩步直行而後騰空翻轉的一天。


下午4:41pm前為月亮空亡時段,正逢連續假期,正好可以養精蓄銳,從事休閒娛樂。今天不適合目標導向或急見成果的工作,否則只會徒勞無功。


下午4:41pm起月亮轉進寶瓶座,開啟顛覆現狀、突破局限的環境氣氛,隨機、隨興、突發的傾向強烈,例如:說走就走的旅行、說分就分的感情,眷戀與傳統似乎成為阻礙自由與成長的跘腳石,但創意、獨立、瘋狂、刺激卻由此產生。


由於傍晚起震盪的能量走強,宜留心歇斯底里的情緒。天象象徵人事,故事情發展也容易有意外的轉變,也不排除發生地震或觸電的可能。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了解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是找朋友狂歡的好日子。團體互動中的腦力激盪常有驚人發現。
  2. [金牛座] 計劃出現意外發展,助力來得早不如來得巧。隨遇而安更精采。
  3. [雙子座] 能交到不同背景的新朋友。來自遠方友人的消息。異地有奇遇。
  4. [巨蟹座] 職位變動將帶來新的人脈與資源。有機會透過合夥從事新事業。
  5. [獅子座] 與異領域或異文化者合作競爭時能擦出不同火花。有異地桃花。
  6. [處女座] 工作波折,健康走弱。小心受他人財務牽連。做事宜小心謹慎。
  7. [天秤座] 激情再現,桃花朵朵開。能從娛樂運動創作中,鞏固人際關係。
  8. [天蠍座] 家居易有突發變化或見家人臨時需求。清潔環境可望迎新納福。
  9. [射手座] 創新創作運動易出類拔萃。出外娛樂物超所值。激情令人心醉。
  10. [魔羯座] 忽然心血來潮決定旅遊計劃或添購家用品。家中易有突發狀況。
  11. [寶瓶座] 人際中多扮演意見領袖。可能收到意外消息。學習須出奇致勝。
  12. [雙魚座] 荷包失血,常有莫名開銷。適合做公益、探病或參與宗教活動。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