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61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61封信】
白羊說明書 生了氣死不承認,非說沒生氣。但說起話來,就愛答不理的。 和陌生人能輕鬆地打招呼。然而要成為朋友,計時器是從「半年「開始計數。 跟熟悉的人在一起說話很直接。什麼都敢說一點含蓄都沒有。往往讓熟人無語。 挑毛病的本事絕對無人能及。但在外絕對不會讓朋友沒面子或吃虧


【給金牛座的第61封信】
金牛,對好朋友可以很熱情,亂七八糟聊個不停;對比較普通的朋友很冷淡,聊不上幾句就沉默。金牛很珍惜對他/她好的朋友,他感覺是壞的,便有意疏離。金牛的普通朋友很多,好朋友沒幾個。金牛很孤獨,常常自己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發呆 這就是金牛


給雙子座的第61封信】
雙子座。敢愛敢恨,愛笑,愛鬧,情緒化。容易與全世界打成一片,也能安靜的讓旁人發現不了自己的存在。心情不好時,躲在屬於自己安全的角落,希望在意的那個人能發現自己來安慰,來疼!在情緒低落時,可能會把玩笑當真,但又很容易跟大家玩開。雙子,一直都是個真性情的孩子


【給巨蟹座的第61封信】
是好人,是個大大的「濫好人」,心分善惡,情卻不分善惡。真心地對待身邊的每一人,反被誤會周旋于曖昧的境地,博取好感。他們天生有一副好心腸,見不得親朋受一點苦難。大氣豪爽,能力所及的請求會毫不猶豫地答允落實,任勞任怨,那該死的溫柔就是學不會拒絕,狠一點,說個「不」。


【給獅子座的第61封信】
親愛的獅子: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少;你表現得越卑微,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你的要積極爭取;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給天秤座的第61封信】
當一個處處對你說「我愛你」,請你注意了,一定要認真。因為處女座是一個很奇怪的星座,即使心裡愛你200%也會只在嘴上承認20%。處女座不像有些星座心裡愛對方20%卻在嘴上放大一兩百倍,那種事情,處處不理解也做不來。


【給天秤座的第61封信】
秤子接受能力很強,什麼都可以理解,即使秤子猜得到,也希望親耳聽你說出來。如果你不能給秤子什麼,不要招惹他們,他們比你想像的單純,也沒你想像的堅強。 被秤子愛的人是幸福的,請好好珍惜。愛上秤子是痛苦的,如果秤子愛的不是你,結果往往是對秤子又愛又恨又不願放棄。


【給天蠍座的第61封信】
天蠍座最會保密 最會做生意 最喜歡黑色 最會記恨 最性感 最會口是心非 最陰險 最不易上當 最深謀遠慮 最怕吵 佔有欲最強 最大男人主義 最易羞澀 翻臉最徹底 最好色 生氣時最可怕 最多美女 最有判斷力 最講義氣 最會挖秘密 最適合做007 最不喜歡交朋友 最有個人魅力 最有異性緣。


【獻給射手座第61封信】
射手座特執著,特捉摸不透。沒有安全感,佔有欲強,控制欲強。容易胡思亂想,多疑,極敏感,嫉妒心強,最容易吃醋。忽冷忽熱,忽遠忽近。愛顧影自憐,N重性格,嚴重精神分裂,特大號神經病。----致所有需要呵護的射手。


【獻給摩羯座第61封信】
安全感;崇拜;有趣;善於創造;慷慨;鼎力支援;溫暖 【摩羯座愛情缺點】佔有欲;控制欲;任性;自戀 【摩羯座喜歡的】被注意;被賞識;成為老闆;戲劇性的結盟;找到一生摯愛;收到禮物 【摩羯座不喜歡的】被忽視;被批評;嘮叨;高人一等的作風;欺騙。


【給水瓶座的第61封信】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水瓶座很容易被對方吃定,因為瓶子只要愛上一個就很容易太在乎,會改變自己去遷就對方。然而,一旦瓶子發現有證據觸及到自己的某些原則,超越了底線,也可以很決絕,不僅對對方還是自己!愛與不愛,瞬間就會改變!這就是理性的水瓶座。


【給雙魚座的第61封信】
雙魚座最讓人愛的地方,和最讓人擔心的 地方就是天真。雖然具有哲思,可太過善 良和輕易相信別人,所以很容易被人宰割 。我們認為世界就是自己看到的那樣,黑 就是黑,白就是白,想法很直接。雙魚是 傻人有傻福,無知者無畏,福很容易到, 禍也很容易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