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69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69封信】
親愛滴白羊男有時候很神經質.前一天還很熱情.後一天就很冷淡了.白羊男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喜歡安靜.不愛說話.要是你足夠瞭解他.請在這時候不要打擾他.要是你打擾他.他搞不好就蹦出幾句讓你嘔到家氣到家的話.他不想說的東西.你問再多也沒用.他要是想說的.他自然會告訴你.


【給金牛座的第69封信】
金牛座的底線:1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歡。2騙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過兩次,請你有多遠滾多遠。3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4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5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6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發脾氣。7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


【給雙子座的第69封信】
其實很少有人懂得雙子座,只有雙子座的人才會明白。雙子座其實很沒有安全感,他們害怕失去,害怕不在乎,害怕背叛,害怕欺騙。他們討厭下雨天,討厭隱瞞,討厭被忽略。其實雙子是個需要被保護的星座,特別是雙子座的女生。


【給巨蟹座的第69封信】
巨蟹座的人不擅長拒絕,不擅長表現出不喜歡。表面很隨和很無所謂,內心卻早劃清界限而且難受的要死。這就算他人說巨蟹悶騷的理由。有些人理解不了這其中的意味。有一天發現蟹蟹原來跟自己想像不一樣,覺得晴天霹靂,覺得蟹蟹善變,覺得巨蟹瘋狂。其實蟹蟹是在很多細節中慢慢走遠的。


【給獅子座的第69封信】
#獅子座怪癖#1.輕微潔癖 2.熱愛暗戀 3.有點悶騷 4.好心腸、易被感動 5.黑白分明、佔有欲強 6.苛求完美 7.喜歡玩 8.對吃的東西比較專一 9.笑起來是個孩子 10.偏執、悲觀、輕微強迫症 11.性格和脾氣較極端 12.雙重人格 13.愛講道理 14.言出必行 15.輕微自閉。你占了幾條?


【給處女座的第69封信】
處女座不愛說話,外表冰冷高傲讓人無法接近;處女座似乎是天生的悲觀主義者,因為理性的完美主義而瞻前顧後;處女座總是低頭默默地自卑卻永遠沒有害人的勇氣;處女座絕對不會在你困難的時候離你而去會堅強的陪你度過難關;處女座在面對痛苦挫折的時候往往勇敢得令人佩服.


【給天秤座的第69封信】
天秤座:最公正,最愛美,最憂哉,最時髦,最會花錢,最重視外表,最優柔寡斷,最不會內疚,最會講電話,最好逸惡勞,最有崇拜傾向,最會逗人開心,最多帥哥美女,最會追求感官享受,最雄辯。


【給天蠍座的第69封信】
天蠍座其實很痛苦。表面上總是很有活力,很快樂的樣子,可是沒人的時候他們又總是很憂傷。蠍子總會被一種莫名的悲傷籠罩,但他們不會讓別人發現。天蠍座的人很怕被傷害怕,被拋棄,也怕帶給別人傷害和不快樂,只能自己硬挺著一切。因為蠍子承受了太多的東西。


【獻給射手座第69封信】
射手座的特點:⒈有魅力。個性張揚或內斂都對旁人很有吸引力。⒉記仇。別輕易得罪射手,他可能一輩子都記得。⒊生氣抓狂的射手不可怕,沉默的射手才最可怕。⒋神秘。總希望別人瞭解自己內心。⒌直覺敏銳。不要在射手面前玩花招。⒍執著且敢愛敢恨。不斷付出卻又容易走向悲憤。


【獻給摩羯座第69封信】
摩羯座喜歡日久生情,也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因為摩羯們缺乏的不是愛情的甜蜜,而是缺少那份難得的安全感,所以通過摩羯的嚴格考驗後的人,恭喜你!你就是他們想廝守一輩子的人。


【給雙魚座的第69封信】
雙魚對你好的時候,不要讓她心淡。因為 一旦你不去珍惜,錯過了,就再也不可能 回到她全心全意對你的那時了。或許,你 不會知道,她曾多少次為你留下眼淚,最 後才堅定的選擇離開,不回頭。


【給水瓶座的第69封信】
水瓶座的愛情優點:頑皮、友好、自然有靈性、接納、體貼、投入、不拘泥、體諒、容忍、慈善。水瓶座的愛情缺點:古怪、有些不可靠、自我中心、冷酷、冷淡、很難承諾、反復權衡、變化無常。水瓶喜歡浪漫的感覺、被欣賞、穩定、被需要、被一種神秘力量所籠罩、被別人鼓勵自己的夢。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