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140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140封信】
因為愛情。白羊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因為愛情。白羊簡單的生長。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因為愛情。白羊怎麼會有滄桑。所以你們還是年輕的模樣。因為愛情。在那個地方。依然還有人在那裡游盪。人來人往。


【給金牛座的第140封信】
金牛想要的未來:有房子,不用多大也不用面朝大海,落地窗,窗外有陽光;有個心愛的戀人,我們一起下廚,週末開車去逛逛公園,一年能陪爸媽幾次;有工作有4M寬帶有單反有書看有歌聽朋友偶爾奔過來聚一起搓搓麻將嚎嚎KTV嘮叨嘮叨舊時光胡扯胡扯未來如此這幸福就很奢侈了。


【給雙子座的第140封信】
你沒有看到過雙子的眼淚是因為他從來不會在人面前哭,當你看到雙子的眼淚的時候,那麼說明你是真的把他們的真心奪走了,他們很敏感的,會跟著你的快樂而快樂,跟著你的憂愁而憂愁。雙子座可能看起來很兇,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雙子座都很講義氣,總想什麼都自己抗。


【給巨蟹座的第140封信】
巨蟹座想要的:有個人和自己一起吃飯,只要開開心心的,路邊攤一樣可以吃的很滿足。然後手牽手,快快樂樂的一起去壓馬路…我要的,有個人始終在巨蟹座身邊看自己寫的每一篇微博,心情都感慨萬分,都轉發,回應著巨蟹座的感受,讓整個世界都知道你們很幸福很幸福.


【給獅子座的第140封信】
獅子低調,內向憂鬱,常裝出一副嚴厲的姿態,給人感覺很冷漠,.其實內心是火熱的,不容易拒絕別人,尤其是自己看重的人.受傷了就會想要逃避,多數是吃軟不吃硬.脾氣大,但是對事不對人.凡事都想靠自己完成,不想周圍人為他操心,他們很重視面子.很少有人真正了解獅子座.關注獅子座的一切


【給處女座的第140封信】
處女座的霸氣橫溢,你最喜歡哪句?
  1. ,我允許你喜歡我;
  2. 除了白頭偕老,我們無路可逃;
  3. 你是我的;
  4. 你個笨蛋啊,遇到這種事要站在我後面;
  5. 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6. 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7. 先說喜歡我能死啊;
  8.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給天秤座的第140封信】
天秤座關鍵詞——Specificity「專一」:對感情真的真的很專一,愛和喜歡其實心裡是一清二楚的。天秤可能喜歡多個人,但愛的只是一個人。只要決定和你在一起了,天秤就會對你全心全意的。所以,你一定得對天秤好點哦!


【給天蠍座的第140封信】
  1. 天蠍座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
  2. 天蠍座的冷漠可以讓你對自己產生懷疑;
  3. 天蠍座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
  4. 天蠍座的聰慧讓你連連嘆息;
  5. 天蠍座的冒失讓你斜線三條;
  6. 天蠍座的固執讓你火冒三丈;
  7. 天蠍座的幽默讓你覺得人生並沒有那麼多不快; 
  8. 天蠍座故作堅強會讓你產生想疼惜的念頭。


【給射手座的第140封信】
如果你心裡有了別人,告訴我。我會停止我的自作多情,我會永遠退出你的生命。因為我做不到和別人分享你的愛,更做不到當你幸福路上的絆腳石。在一份感情裡,可以看淡一切現實與物質,除了愛與堅持,我別無所求。原諒我是射手座。要么100%,要么0%


【給摩羯座的第140封信】
【摩羯座的間接性失憶症】當摩羯座遇到極度受不了的刺激的時候,就會選擇性失憶。摩羯對這點可以說是無師自通,對於那些無法接受的事情,會漸漸的失憶。只覺得腦子裡似乎有不愉快的事情,但一下子又想不起來具體的,只剩下一團看不見的陰影在腦海若隱若現。


【給水瓶座的第140封信】
水瓶座最討厭的人就是在她面前自以為是,以為魅力無窮的人,對於這種人,下場只有遭到水瓶女子的冷言諷刺。水瓶諷刺人的技術是很高的,如果她不加以控制,一個男人會被她說的無地自容。水瓶女子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是她一直都很清楚,她不想要的是什麼。


【給雙魚座的第140封信】
怎麼能讓雙魚回 ​​心轉意?
雙魚全憑著感覺走如果真的不愛了那麼就鐵定不會回頭了既然分手肯定傷的很深如果愛你那麼不用做任何事她都會一直愛你雙魚愛一個人會拼命的愛把他當做生命的唯一雙魚其實不傻知道真愛與假愛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就試著感動她把愛你自然會回來的。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