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竹貓星球】本週星座運勢11.11—11.17

標籤:

牡羊座~壓力很大
本週運勢為Thoth 塔羅牌的「魔杖十」

分析:這張牌象徵壓力很大的情況,而且沒有自己可以發展的空間,處處受制於人。所以這張牌代表你這周可能會過得不太順心。如果可能的話,盡量安排好自己的時間,把這段沉重的日子當成​​沉潛的時機,將能量儲備起來,等待以後發展的機會。

事業:這張牌代表你承受的壓力很大,跟長官或上司意見不合的機會很多,也有可能是受到廠商或客戶的刁難,覺得自己備受責難委屈卻又不能發洩出來,整週運勢就是一個「悶」字,建議要特別做好情緒管理,才不會爆發出更嚴重的事情。

愛情:這週你自己本身的事情,就已經是你很大的難關了,會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與精力去處理。有對象的人,可能沒有辦法顧及對方的心情,你們之間的低氣壓有點沉重。沒有對象的人,可能這一周會感到沒有人支持,或特別容易感受到一個人生活的壓力,多找朋友或新的活動出外走一走吧!




金牛座~關關難過關關過
本週運勢為Thoth 塔羅牌的「魔杖七」

分析:這張杖七象徵著勇氣以及挑戰精神,也像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關關難過關關過。」本週你身邊將會出現不少讓你感到頭痛跟忙碌的事,可是幸好這些麻煩事看來棘手,卻其實都在你解決的能力範圍之內,不但難不到你,反而會因為你的處理得當,讓旁人對你的評價更高喔!

在事業方面,出現了許多新的考驗,你在職場上會有種「女生被當男生用,男生被當畜牲用」的狀況,繁多的工作接踵而來,往好處想,藉著危機處理以及耐操耐磨的表現,在別人都被累倒時,就是你勝出搶眼的大好機會。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象徵贏面大、充滿信心的味道;有對象的人,會發生一點外來的影響,雖然會掀起一陣波瀾,但終究很快就可以安然過關;沒有對象的人,如果拿出勇氣追求所愛,就會得到很好的回應。


雙子座~保持在最理性的狀態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六」

分析:這是一張頗為冷靜自製的牌,而且情緒起伏不大,務求讓自己保持在最理性的狀態。運勢方面不好不壞,也有可能是剛從一段驚濤駭浪中走出來,需要很多私人的空間以及思考的時間;這張牌象徵這段時間中,所有過去的傷害會平息,也代表為了迎向未來的成功,需要儲備精力。

在事業方面,寶劍六是一張比較沒有個人的野心,只想把該責任上的工作用心做好,是一張實事求是,值得信任的牌;唯獨對於工作缺乏打從心底的熱誠,只求正確跟精準,這樣的工作品質雖然良好,但也容易彈性疲乏,建議還是多多在手上的事情中培養一點自己的風格。

在愛情方面,寶劍六對愛情呈現一種「休息中」的狀態,可能是因為要全心衝刺事業,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愛情處在一種不信任的狀態中;如果是有對象的人,寶劍六代表本周可能對之前的爭吵用「冷處理」的方式來面對,或是平順不起波濤;沒有對象的人,寶劍六象徵,目前重心還是放在自己身上比較好^^~。


巨蟹座~下定決心後就要全神貫注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二」

分析:這張牌象徵一種正在衡量、決定未來去向的心態;此時你的眼前有很多機會跟可能性,等待你去把握跟發掘,也是你大展拳腳的完美時機,但要注意,下定決心後就要全神貫注,容不得一點閃失或分心,否則各方面都無法兼顧。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代表你正在尋找其他的發展性,或是正在兩個方向當中做選擇,但是雖然看起來主導權在你手上,也千萬不要過度自信,如果太想萬事一把抓,無法下放權力或集中目標,就只會有短暫的爆發力而無法持續到最後。

在感情方面,這張牌代表的是在兩者之中做出一個選擇,但並不代表你是三心兩意的人,這張牌是基於認真的心態跟審慎的考量,想做出一個對大家最好的決定。沒有對象的人,可能跟曖昧對像或追求者對了一個關鍵性的階段,只差最後一步,或是要下決心確定自己情歸何處;有對象的人,可能因為工作忙碌或有其他事讓你分心,讓你冷落另一半,要注意自己的時間分配。


獅子座~受到眾人注意的機會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六」

分析:這張牌象徵著榮耀、受到愛戴以及階段性的勝利,充滿榮譽感,卻又不會過於自私,很有著「利他」的精神,因此雖然明快果斷,卻不失為身邊的人著想的情操,不管是在做事能力,或者是人緣方面,都是一張倍受肯定的光明牌,有了魔杖六,本週你將會有重大突破,或受到眾人注意的機會。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出盡鋒頭,天時地利人和俱佳;以往的努力得到了初步的成果,在環境上也是一片政通人和,可說是佔了很大的優勢,但要多加註意的是,即使這是一張看起來一片美好的牌,但只表示你目前正處在最好的「階段」,還是要保持平常心,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有「偶像」、「萬人迷」的意味,不用說自己是異性緣十足,電力強桃花旺啦!但魔杖六可選擇的機會雖多,卻暫時還沒看到可以定下來的跡象,大多都還是維持在朋友的階段,其實剛好也給彼此一點空間跟時間,打好真正的基礎。


處女座~很樂意幫助他人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杯一」

分析:這是一張特別容易感覺到自己跟人群之間互動的牌,不知道為什麼,你總覺得最近遇到的都是慈眉善目的好心人,很樂意幫助他人,也很容易受到陌生人善意的幫助,是一段覺得「世界真是美好」的愜意日子。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雖然美好,但並不具備太強的企圖心,也很安於現場不會想要太多的改變,雖然旁人看來會認為有點停滯,但是你很清楚在工作中你想得到的是什麼,自然就??不會被世俗的價值觀牽著鼻子走了^^~。

在愛情方面,沒有對象的人,也有很多事物可以讓你寄託,你可能會去當義工、捐錢,或是找到值得投入的興趣;有對象的人,這張牌象徵專注跟沉浸在幸福中的感覺,本週會特別容易感受到彼此之間默契的存在,有心有靈犀的感覺,是一段特別不容易有紛爭的好日子^^~。


天秤座~一堆新的機會都會找上你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一」

分析:這是一張鼓勵你「沖沖衝」的戰力全開牌,象徵在這段期間中,一堆新的機會都會找上你,一切都等你的行動了,趕快收起你考慮過多常常錯失機會的老毛病吧!很多有發展性的好機會,常常都是不等人的。

在事業方面,這是一張需要當機立斷、發揮魄力的牌,它像徵著再怎麼十全十美的好事,延宕太久或是修改太多方向,就會失去它的本質;而現在正是時效性比完整性重要的局面,很多事要先做先贏。

在愛情方面,杖一也是一張很容易擦出火花的熱情牌,它往往有著一瞬間被電到的機會,沒有對象者,是容易出現一見鍾情對象的一周;有對象者,表示你的感情生活會出現很多新的外來刺激,需要跟伴侶好好的協調,達成一種新的共識。


天蠍座~開始行動的好時機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賢者」

分析:賢者這張牌可說是群牌之首,不管在事業運、財運、學業運、愛情運方面,都可以出現嶄新的契機,並且一切都由你自己所主導;這是一張充滿優勢的社會菁英牌,既聰明又具備極快的反應??能力,雖然掌握局面,卻也從不擔心出現突發狀況,如果有什麼新的計劃,本周是開始行動的好時機喔!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顯示一種「康莊大道正在為你開啟」的意思,天時地利人和幾乎都同時到位,進行工作或是爭取表現機會,都是出乎意料的順遂,也有很多貴人出現,是一段良機不可多得的好日子;唯獨需要注意的是:切記不可得意忘形。樹大招風,緊接而來的就是數不完的口舌紛爭了。

在愛情方面,賢者這張萬事皆吉的牌,當然也像徵了一段美好、溝通無障礙的日子。如果是沒有對象的人,賢者的新契機及社交涵義,能夠幫助你的人際範圍擴大,進而增加許多認識新對象的機會,一拍即合的可能性也非常高;有對象的人,最近聯絡跟分享心事的親密互動也特別頻繁喔!


射手座~必要自己動手改變局面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死亡」

分析:先別緊張,「死亡」不是一張要來打擊你或宣告一切無效的牌^^~,這張牌只代表一切都讓你感到倦怠或疲憊,或是外在環境死氣沉沉,讓你欲振乏力;這時如果你隨波逐流,那一切就會每況愈下,所以你必要自己動手改變局面,那就會給自己帶來全新的開始。

在事業方面,很多長久累積下來的問題,都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局面,與其把心力用在力挽狂瀾上,不如拿出決斷力,把該捨棄的全都捨棄,該革新都全都革新,只有允許自己蛻變,轉機才會到來。

在愛情方面,沒有對象者,缺少跟外界接觸、交新朋友的機會;有對象者因為公式化的相處模式,這段時間中雙方都有著深深的無力感,加上內憂外患不斷,人性的陰暗面也特別容易在你們互動中流露出來,充滿猜忌跟不安,建議開誠佈公,把內心的不滿跟誤解全部談清楚,才有繼續走下去的本錢。


魔羯座~「倦怠」的味道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杯八」

分析:「聖杯八」象徵的是一種「倦怠」的味道,這張牌就「當下」來說,是一種失去熱情跟耐心的狀況,但這張牌會出現,代表至少在過去,理想跟熱情是曾經存在過的,只是到了現在後繼無力,造成你想要逃避的心態,這時也不能說你不對,畢竟抽離一下,有時能重新培養出更大的動力。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代一種厭倦跟沒有企圖力、沒有動力的心境;可能是以往的夢想,現在被你發現它的不切實際,也有可能是因為一直無法達到自己的理想,所以心灰意冷;但建議不要放棄最終目標,但應該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跟可能性去完成所有的事。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就代表每對交往較久的情侶,都會遇到的所謂「倦怠期」,彼此間的吸引力不復存在,反而像是家人一樣,習慣熟悉卻視而不見,建議可以培養共同的興趣製造話題,或是試一下「小別胜新婚」的招數;沒有對象的人,現在對愛情也提不起太大的動力,還是找出自己的人生目標比較實在。


水瓶座~一段沉潛或是需要收心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女教皇」

分析:這是一張冷靜、專業,但又不失寬容智慧的牌,因為女教皇牌象徵的是內斂,專注於自己關心的事物上面,所以跟水象土象星座較調合,火象星座抽到這張低調的牌,可能像徵一段沉潛或是需要收心的時期。

在事業方面,女教皇牌雖然能力強又理性,但是難免流於主觀,因為這張牌的視野範圍並不是非常廣,容易一味的這在自己個人角度看待所有的事,所以會造成專業能力有餘,但旁人難以了解,以致喪失外援的狀況,要適時的對外解釋自己的作法,以免常要孤軍奮戰。

在愛情方面,女教皇雖然也是一張充滿感情的牌,但她的感情是在細膩處,要經由互動及敏感的心思才能察覺到,沒有強烈的情緒跟露骨的表達;因此本週的愛情運,沒有對象的人應該還在醞釀的階段,也較少想到愛情的事;有對象的人則是陷入一種有心卻沒時間的情況,是對愛情較為冷感的一周。


雙魚座~很有成就感的一周
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皇后」

分析:這張牌象徵獨立,冷靜能幹,又有願意照顧保護他人的責任感,本週運勢抽到這張牌,象徵妳對於自己生活周遭的一切事物,都能運籌帷幄,一目了然,而且通常很少有人能夠駕馭你,幸好你在獨當一面時,還是樂於助人,不會太過氣勢凌人,所以除了累一點之外,還是算很有成就感的一周。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本來就像徵「女強人」牌,工作上的能力自是不在話下,如果你是女性,「魔杖皇后」會讓妳顯示出強勢有擔當的一面,任何事情到了妳手裡就一切ok,但因為這樣也很少有人幫得上你,都只有你幫別人的份;如果你是男性,這張牌反而會具備男人沒有的韌性跟沉穩,在工作上有不怒而威的超強領導力。(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在愛情方面,「魔杖皇后」由於是一張獨立自主,絕對不會依賴他人的牌,雖然不管在生活的哪一方面,「魔杖皇后」都是運勢很旺的牌,但因為太過不需要他人,在感情上的進展反而比較不順利。沒有對象的人,感情方面暫時還是比較習慣現有的生活模式;有對象的人,雙方都各自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感情對你的生活來說,有的是錦上添花的作用。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