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142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142封信】
你不會發現到自己有多強大,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支點都倒下了,你也沒有倒下。沒有人能打倒你,除了你自己,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給金牛座的第142封信】
金牛們充滿矛盾。表面看起來神經大條,其實ta們很敏感。給人感覺很友好(善良),其實ta們很容易吃醋記仇。ta們本身不壞,卻可以為愛情壞到極致。ta們給人感覺很感性,但ta們內心很理智。不是不切實際,只是討厭悲傷。


【給雙子座的第142封信】
雙子座有時候心裡會莫名的難受,卻不知為了什麼。有時候,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靜靜的看著窗外,會覺得自己是個容易被遺忘的人。有時候,冷眼看著身邊的人吵吵鬧鬧。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真想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給巨蟹座的第142封信】
如果你能這樣對巨蟹,巨蟹也會這樣愛你:1.早上起來別惹我;2.女人都喜歡浪漫;3.每天給我一個溫情的擁抱;4.體諒我的敏感;5.心存感激;6.我需要安全感,很多的安全感;7.我需要朋友;8.能給予我足夠的尊重和關注;9.信任我;10.我喜歡聽讚美的話。


【給獅子座的第142封信】
獅子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除了在乎的人的眼光。她可以為了在乎的人,去負盡天下人。獅子對一個人很好很好的話,會永遠不變,就算那個人傷的她很深,但只要認定是朋友,那個人一句話,就可以化解獅子心裡的結,讓獅子把不開心的回憶埋在心裡深處,然後繼續若無其事。


【給處女座的第142封信】
十二星座的孤獨
處女座:“與完美相比,我總是過分糟糕”他們總是在下意識裏不停碎碎念,他們喜歡將問題都抽絲剝繭,他們熱愛井井有條,因此他們都是神經質和強迫症。一個總是覺得自己達不到最佳狀態的人自然往往是悲觀的,一個悲觀的人則常常是孤獨的。想要做得更好結果卻總是糟糕,於是只能孤獨。


【給天秤座的第142封信】
天秤座是個非常複雜的星座,簡直比雙子還要雙重人格。但他們的內心,除了他們自己,別人很難了解。天秤座對自己最愛的人,從來不求回報,只是全心全意的付出。如果知道自己不是對方的幸福,那麼他們甘願默默離開,希望對方幸福。天秤座很傻,因為愛的深沉。


【給天蠍座的第142封信】
天蠍座最大的魅力是他的矛盾所在,沒有人知道他們想什麼。除了 ​​他們自己。他們一時間可以是天使,一時間又可以是惡魔。蝎子憤怒的底線太低,但是真的傷到他了,他會變得跟撒旦一樣兇殘冷漠。我總覺得,任何人都是不了解天蠍座的,因為天蠍座是真正的矛盾體。


【給射手座的第142封信】
其實十二星座中最放不下情這個字的就是射手座,他們最記得你的好、你的美,到老都不會忘;不喜歡激烈運動,盡量不消耗能量,討厭幹無意義的事。喜歡到悠閒、貼近大自然的地方旅遊。很少下廚房,但我知道自己潛力驚人。最愛的運動從來都是睡覺。減肥從來只喊口號,現在,口號也懶得喊了…


【給摩羯座的第142封信】
摩羯座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繫別人的人。如果摩羯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在摩羯心裡很重要。如果摩羯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摩羯不知道在你心裡他是否重要。


【給水瓶座的第142封信】
水瓶座是一個擁有自己的原則,追求自由、獨特,很少認輸、有時又過於高傲的人。但他永遠把友 ​​誼放在第一位,所以不要輕易開玩笑,因為瓶子會當真。很多人都說瓶子是一個特花心的人,但只要瓶子遇到一個對的人,就會一心一意,永遠地愛著他!


【給雙魚座的第142封信】
怎麼能讓雙魚回 ​​心轉意?
魚兒很心軟,講一些過去你們發生過的感動事,就有可能令魚兒哭過飽了,要有足夠的耐性。但是,令魚兒死心過一次,想好似從前甘恩愛,係無可能的了,如果錯的是你,更加會心死,魚兒缺乏安全感,就算回到身邊也只是個虛殼。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