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145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145封信】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給金牛座的第145封信】
金牛的我們熱情起來彷彿遇到救命恩人,冷漠起來連眼皮都懶得抬。衝動起來彷彿沒有大腦,明智起來像只冷血動物。愛的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冷淡起來對方的存在可以忽略不計幼稚起來可以去讀幼兒園深沉起來可以媲美哲學家。瘋狂起來可以把天倒塌下來安靜起來可以消失在空氣中


【給雙子座的第145封信】
雙子其實是嚮往一生一世簡單而溫熱的陪伴:這個人可以不是人人嚮往的美人或天才,可是它一定擁有大部分人所沒有的特點--真誠,善良,責任。敢於去愛去負責的人是雙子最傾慕而且最嚮往的。這樣的人可能萬中無一,所以帶著心碎的雙子不斷在人群中尋找,因此背負了個花心大蘿蔔的名稱


【給巨蟹座的第145封信】
巨蟹座的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巨蟹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給獅子座的第145封信】
獅子對你好的時候,不要讓她心淡。因為一旦你不去珍惜,錯過了,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她全心全意對你的那時了。或許,你不會知道,她曾多少次為你留下眼淚,最後才堅定的選擇離開,不回頭。


【給處女座的第145封信】
處女座的前途:處女座的思維為精準的地步,計劃事情誤差率小,但時而計劃趕不上突來變化。沒準備好時很少踏出第一步,然而踏出第一步,就必須做到完美!如這事不完美,寧可選擇不做!成功秘訣在於力求完美之時,多利用身邊不起眼的變為光彩,做好自己總結經驗,維持日常軌道次序即可!


【給天秤座的第145封信】
天秤座非常注重第一感覺和第一印象,幾乎一見定生死,第一眼不喜歡的很難再喜歡起來。不可能被一開始就沒感覺的人打動,對對方沒感覺,不 ​​管對方做什麼都沒用。合自己眼緣的人往往是乾淨清爽型的人。討厭某個人,絕對不會委屈自己和對方答話。


【給天蠍座的第145封信】
不要用冷漠回應天蠍的愛:你一定會後悔,當被漠視多了天蠍就不會再對你熱情。不是絕情是理智到懂得你根本不值得付出。不要想著天蠍對你的好是理所當然的。當她想通一切的時候,你想挽留根本就不可能。就算回頭只會越來越陌生。說穿了,不要在天蠍愛你的時候選擇傷害,你傷不起!


【給射手座的第145封信】
射手對朋友都很好,但其實很多人慢慢都覺得理所當然,甚至認為射手十 ​​分好欺負.如果一個射手說討厭你,那你真的是很失敗了,因為射手強大的寬容是絕不會那麼容易說憎恨一個人的.很多人以為射手是最心軟的星座 ,絕情指數為0.假如哪一天射手真的受夠了你,可是一去不回頭,十分倔強。


【給摩羯座的第145封信】
必須承認摩羯有時候的確很不禮貌,遇到半生不熟的人從不打招呼,也不主動說話。讓人敬而遠之,讓人為之頭疼。其實摩羯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選擇無視,請原諒我那所謂的不禮貌。


【給水瓶座的第145封信】
水瓶座的八大特點:
  1. 夢想遙遠。
  2. 對情人和朋友一視同仁。
  3. 口味怪異。
  4. 喜歡自由,甚至有點濫情,還不願意受約束。
  5. 思維怪異,愛創新。
  6. 一樣的生物。
  7. 外表開朗隨和,情感收埋心裡。
  8. 外貌協會的。只喜歡和帥哥美女級別的人來往。


【給雙魚座的第145封信】
對於雙魚座來說,感情是單純的,是單獨的。魚可以原諒對方的一切,只要那個人是真心對他好的。可以十惡不赦,可以是個卑鄙無恥的騙子,都可以原諒,只要魚能確定你是真心的喜歡他,對他好。但是請注意一點,大部分的魚都比你聰明,不要以為你的小伎倆可以騙到魚,你是不是真心喜歡他,他比誰都清楚。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