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04.26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6年4月26日


一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有些事需要觀察觀察再發表意見,所以你們就裝作什麼都沒看懂的樣子。雖然你們身邊的人不喜歡你們的態度,但是大家也知道這是最好的選擇了,
所以大家就一起看著等事情發展到一定階段,再去做決定。還是能快樂一天是一天吧,想那麼多做什麼呢。

二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發表意見,你們忽然發現那些人就算有了改善,腦子也依舊不好使。你們發現了這點之後你們的態度就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而你們身邊的人接受不了你們態度驟變,大家覺得是你們忽然抽抽了,不過你們不在乎,只要這些人能少來麻煩你們就行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意識到某些人跟你們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過去你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現在你們意識到,但是意識到了又能怎麼樣呢?那些人是不會為你們做些什麼的。不同世界的人就更不會有太多的交集,放過這些行走的錢包對你們來講實在是一件有些遺憾的事情。

四月小喵喵

現在你們對很多事情已經越來越淡然了。一些過去能讓你們在乎的事情,現在你們才不在乎呢。那些人說什麼做什麼對你們來講意義不大,你們現在就只想把自己的日子過好了,那些人的責任說到底跟你們沒太大的關係,還是讓他們自己折騰去吧!

五月小喵喵

你們的堅持讓你們身邊的人為你們感到驕傲。其實你們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夠這樣的。但是過去你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做,現在看來僅僅是簡單的堅持就讓他們為你們歡喜。你們也發自內心的感到高興,你們只是想要對方發自內心的為你們好,其他的你們並不想要。

六月小喵喵

一直以來你們覺得自己這樣算來算去就是對的。現在你們發現這樣其實也不太對。算計到最後你們覺得很是辛苦,何必呢,還是就讓自己這樣安心的呆著好了。是你們的自然就給你們,不是你們的,你們再算計也拿不到。你們不想再算計了,這樣實在是太累了。

七月小喵喵

發表意見也沒意義,所以還是什麼都不說了。就這樣默默地去把你們認為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不再多說任何一句話,說得越多,錯的越多。越說越錯還是什麼都不說比較好,讓那些人自己折騰去吧,那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




八月小喵喵

你們繼續的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過去一些你們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現在你們覺得自己都能做到,並且能夠做的很好。這就讓你們得意的不行不行的,你們身邊的伴侶對此也感到很是欣慰,要知道他們最喜歡看你們如此得意的樣子了。

九月小喵喵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事情都已經決定了,那就決定了吧。不再想你們做決定之後會給別人帶來什麼後果了,其實帶來什麼後果根本無所謂。要知道那些人根本不在乎給你們帶來什麼影響,那麼你們又何必在乎會給那些人帶來什麼影響呢?

十月小喵喵你們做決定很費勁,但是你們接受起命運​​卻絕不嘰歪。很多小喵喵是做決定很快,但是接受命運卻很難。當你們的命運到來的時候你們會接受的歡心愉快,不論這命運到底是好是壞。雖然在某一個角度來講你們讓人很是憂傷,但在某方面來講,你們真的是太正能量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也不知道事情怎麼就這樣了。你們也不知道怎麼忽然一下很多人就不願意搭理你們了,這讓你們自己都有點無法理解。你們認為你們在堅持對的事情,可是好像你們自己最近也開始懷疑自己究竟是對是錯。不過已經這麼決定了,那麼是對是錯也都無所謂了。

十二月小喵喵

還是默默的把自己的事做完好了。你們開始意識到別人的人生跟你們的關係確實不大。過去你們總覺得有些親近的人還是應該管管他們的,現在發現那些人根本不需要你們管,那些人只需要你們隨聲附和,那就隨聲附和唄!反正掉到溝裡去的也不是你們,隨便他們吧。

每日運勢

  1. 【每日運勢】小鐵星象小聊 2016.4.26
  2.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6.04.26
  3. 【EllEHK】 每日星座運勢 2016.04.26
  4. 【山水清澈】今日星座運勢2016.04.26
  5.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6.04.2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